Sep 7, 2011

迷糊事件一二

在这泊车位难求的地方(PJ uptown),可以幸运的找到车位,技术非凡的泊进去,洋洋得意的以为最近瘦了可以轻易的从狭窄的车门缝钻出来。我乐开怀了,还和朋友说:“我跟你讲,我很lucky 的,很容易就找到Parking 位“。

后来朋友告诉我,那不是给车泊的,是摩多位...... 我们俩笑得天翻地覆,真的beh tahan自己!

我一定是忙昏了变傻去,要不然也不会说:"虹啊,做莫你的时间没调好的,现在已经是晚上八点多啦,还四点零二分咩?"

2 comments:

yoyo said...

=_="....(快快戴上我的RayBan墨镜,怕人知道我们是姐妹的说~~~)

李逸迷 said...

这样才是我们大家所熟悉的大美女杨霓是也~~(请大家竖立给予这位师奶热烈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