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1, 2011

新窗帘

看到黄宗泽在寓所内全裸惨遭"狗仔"偷拍的新闻,感觉他好可怜哦!
原本被认为最安全的“家”,也变得不那么安全了!
虽然说"狗仔"这样的做法侵犯了别人的隐私,影响社会风气,很不道德。
但我也很纳闷黄宗泽为什么要在家中全裸呢?
为什么他明知道他很“引人注目",一定会成为偷拍的对象,还不把家中的窗帘关上呢?要不然就像我酱,安装两层的窗帘(一层blackout 布(不透光的布)一层薄纱),这样就算被偷拍了,即像雾又像花,朦胧美嘛~~

只要把"blackout布“窗帘关上,白天都可以看Projector了!
Photobucket
我们的房间,选来了金黄色暗中带点花纹的,高贵且简单。
Photobucket
悦沁自己选了青春洋溢的"花布“。
Photobucket
如果将整间房间的窗帘关上,就会一片红!
Photobucket
悦惟本来也选蓝色,带点中东风味,很像王子的布料,但由于他的房间很小不适宜(那块布有点暗淡),还是白色看起来较亮。
Photobucket

p/s: 谢谢小姨帮我免费车窗帘布,也谢谢姨丈帮我按装铁路,窗帘。

12 comments:

YuinTing said...

All very nice! Good choice!

杨 霓 said...

YuinTing,
Thanks. I also fell very happy when all pasang...the feel is so good and it seen like so different compare to my previus curtain

我想请问你有没有FB account?

黄思安 said...

哎哟!果然是新时代女性!
原来你平时也喜欢。。。。

路人㊣ said...

哦~原來如此,樓上明白廖~:P

yoyo said...

楼上&楼楼上,嘘))))))

我是来打广告的,
吸气。。。。
大喊:

“谁家要做窗帘可以找我阿姨)))))))
平!靓!!正!!!
锵锵锵!!

杨 霓 said...

居安思危,
是滴,我平时就喜欢美丽的事物,这些窗帘很美hoh!

哎呀路人,
我写这篇的目的和你的啊赖的用意一样!帮我阿姨打广告!

yoyo,
本来还在嫌悦沁和惟房间的不美,怎知经过我的一番用心拍摄,出来的效果好美哦!

天使熊猫 said...

主人房牆壁顏色還是熱情的紅?呵呵

Douglas said...

【水】!

Ksteeng1122 said...

好美的窗帘,有没有窗帘挂上去的整体照片呢?好想看看,嘻嘻!

杨 霓 said...

瑜洋妈妈,
是滴,还是一样火红!
就是因为整间房的墙壁是红的,沙发也是红的,如果再来红窗帘,我怕像身处在火堆里!哈哈哈
也是因为明年可能换墙壁的颜色,所以还是用回安全的颜色~金黄。

Douglas,
像我一样水?!哈哈

Ksteeng1122,
没有吖,等找一天,我拍了再分享吧!你可以看回《我幸福的家》label 那里有很多我房间的照片,再用你的创意头脑想像一下效果哦!

娃娃 said...

最喜欢沁的!她选的这个花色跟你以前的taste有相似哦!

杨 霓 said...

娃娃,
你是说我以前常选花色的衣服?还是窗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