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7, 2011

东健,生日快乐

Photobucket

你让我一倾心,再更钟情。

你那俊美如希腊雕像般的五官,

你那如瞳铃的大眼和俊挺的鼻子,

你那无敌侧面,腼腆笑容,绅士风度,

你那完美的化身,都让我为之

你完美的好男人形象更让我为你情,想你,想

这都是我们这一群人的遐思.....

如今你已经是别人的丈夫,别人的爸爸,

我们能做的只有在你背后默默祝福你。

祝你生日快乐,要幸福哦。。。

6 comments:

Douglas said...

也祝何夫人心頭愛【生日快樂】。

夢想成真 said...

哇东建真的很帅气。

Vincent Cho said...

东健哥哥,祝你生日快乐哦!呵呵…

YuinTing said...

“愛上女主播”是我看的唯一韓劇。建建也是我唯一喜歡的韓星。祝他生日快樂。

杨 霓 said...

Douglas,
谢谢你给他的祝福啊,我会单一声给他知的。:)

Dream come true,
何止帅气,简直是英俊潇洒,风度翩翩,一表人材,高大魁梧,英姿勃勃,英姿焕发,英姿飒爽,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气宇轩昂,天庭饱满,仪表堂堂,眉清目秀,目若朗星,面如冠玉,温润儒雅,唇若抹珠,唇红齿白,鼻如悬胆,剑眉凤眼,丰神俊朗,剑眉星目,貌若潘安,身躯凛凛,相貌堂堂,凤表龙姿,龙驹凤雏,龙潜凤采,神采英拔,西装革履.......

杨 霓 said...

Vincent, 追梦者,
也谢谢你们的祝福哦。我会转告给他的。:)

Yuin Ting,
其实看韩剧,只看《爱上女主播》就已经很足够了!我还看了n次呢!最近NTV 7 又再次重播了咧,你又重温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