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10

我是浮萍她是水

我这半生,很少遇到感情大伤害。对于每一位在我生命中出现的朋友,我都很珍惜。会以诚垦、热情、帮助、勉励、共同进步,真诚面对,包容及宽容的心对待。

就算久没联络的朋友,在想起他/她时我都会给对方一个电话,问问他/她的近况,看看他/她过得好不好,快不快乐....

有时太过热情也会反效果,也会受伤害。
昨天一件事,我很难过,在我心魂落魄时我发了条信息给远方的一个朋友。

她在很短的时间给了我回复,我心也平静了很多。

喜欢她的一段话:
她只不过是一个朋友罢了,你还有其他很多朋友,他/她们更值得你重视。
不要这样执着,我们的生活里,还其他更重要的人,更重要的事,
你和她,只是萍水相逢而已,你是浮萍,她是水,流水往往是无情的,
你这又何必?

你看,没有她,你的日子不是一样过吗?真的,霓霓,放下。

谢谢你,my dear。
怎么我感觉我好像是水多一点?我是水做的女人吖!

我知道我很傻,我很难放下这一段友情,就连丈夫也劝不掂我,妹妹和靓娃时常骂我是蕾丝边,我都无动于衷,我还是酱贱,我还是会不知不觉的想她,想跟她聊天,想听她的声音。
我会反反复复问丈夫到底我做错什么,为什么她会酱对我,我想不到我们之间的友谊卡在那里?

今天很想假装若无其事的打电话给她,但一想到她多番次没接我的电话,没回我的message时,我心又再次难过了。。。

3 comments:

娃娃 said...

阿表, 我认真地告诉你, 你觉得问心无愧就好了, 既然你已经主动做了, 不管她是什么反应, 不要难过, 始终我们不知道她心里面的感受, 所以也不能武断地判断她, 生活还是要过, 希望大家都开心, 无悔地过, 就够了.

dolphine said...

平常很多时面对这类事,自己会以平常心。

又或许他在忙别的。每个人都有自己出事的方法。猜测别人的心是一件很累的事。

不要放在心上。也不要为此不开心。更何况你已尽力。:)

诗艳 said...

我能够理解,被拒绝的确令人伤心难过。
我想,你并没有做错什么,那只是她的选择。
你能做的,就是化伤痛为力量,
默默祝福她,好好珍爱身边的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