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7, 2010

网海之内皆朋友

这两天在FB找到好几位颇久没有联络的表弟表妹们,很是高兴!
看着他们年少轻狂,浪荡不羁,在异乡求学生活的照片,虽然我有点接受不了,但不得不感叹年轻真好!再看回他们的心情纪录,有些还真令我汗颜,搞不懂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都爱用些奇怪的言语和一些鱼虾蟹,但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他们,才发现他们真的长大了,不但尊师重道,还很珍惜亲情,会想家,会记得爸妈的恩情,对朋友有情有义,活在当下!

FB让我们联系起来,也让我多多少少了解他们多一点。谢谢“非死不可"!!

其中一个表妹还是我的网友蒲公英的同事呢,其实也不算是网友,她也认识我的朋友~满辉,Ching Ching 及美星

世界真的好小哦!你认识他,他认识我,她认识你。。。兜个圈,原来大家都是认识的。俗语说四海之内皆兄弟,我说啊,网海之内皆朋友

把这些很快乐的事情跟妹妹分享,她调侃我:“你惨了,你现在写blog可要很小心了,要顾及形象,因为你可是我们家族中的大姐大咧!你不能为所欲为地乱骂人,不能尖酸刻薄地酸人,不能太三八,太花痴,不能这不能那的。。。“

嗯。。。说的也是,我真的不能随心所欲地写了。可是,我哪有乱乱骂人酸人呢?看回过去的博文,最犀利的一次还不是《写给大姑的信》及教弟妇一些做人的道理罢了。。。我所陈述的都是事实,要我顾形象掩饰自己,只写好的事情,我办不到也没有这个必要,我要继续当甄珍去也!

11 comments:

娃娃 said...

果然是最厉害的大表!


。。。不是,是老表了。。。。

娃娃 said...

记得有什么新消息要八给我听啊~~~

李逸迷 said...

你的形象就是你的真!

又美,又真,又香~

请买【美珍香】肉干。。

怀怀 said...

哈哈,连「美珍香」都出來了!

婷婷 said...

哈哈 ..那个比古真的很ganasai的叻!
连“美珍香”都给他想到。。
害我想不出要写什么料。。。。

杨 霓 said...

阿靓表,
会的会的,我这个八卦总站一定会尽心尽力去挖新闻,再向你们这些小八婆报告的。。。

怀怀和婷婷,
是咯。。害我不懂要怎样回他。。。等我想了再来。

杨 霓 said...

想到了~~~

谢谢比古把我形容成肉感(与肉干同音)

我就是个肉肉性感,真性情,放香屁的美女哦!
我喜欢喜欢就放屁给人叹!

yoyo said...

coi!!!一来到就有臭屁闻。。。
err。。。臭死!!!!!!
...........\\(>"<)//

ching said...

不能写出来的,我们就在电话八啦。

天使熊猫 said...

世界真小啊,原來我也認識美星啊!曾經還是同事呢!(短暫)

蒲公英 said...

哈哈哈~希望这次可以留言成功。
无论家事、大事、或小事还有”潮“事,小表妹都会知道了...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