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6, 2010

关我咩事哦?!

这几天我在忙的当儿,接到几个朋友的电话,劈头就问了我一样的问题。

霓,张东健要结婚了,你有什么感想啊?
阿霓,我看到报纸有张东健的新闻时,一定会想到你!

Har?!我错了好一会......张东健要结婚,关我咩事哦?他跟我有什么关系?

他只不过是一个让我惊为天人而成为我的大爱帅哥!!

我最多嘛是他的健人*,又不是他的女人!我哪有什么感受?真是的.....

注:*张东健的女人

36 comments:

娃娃 said...

唔关你事,快啲去交税!係咁先~~~~~

ccm said...

哟!人家还双喜临门呢!
3个月咯。。。

H@rry said...

因为你太过疯他的关系吧!
所以大家都会认为你会伤心他不再是单身了!

李逸迷 said...

新郎结婚了,伴娘不是你。。。。

婷婷 said...

哈哈哈。。讲真的,如果我看到这个新闻,也是会想到你咯。。。。

Vincent Cho said...

那么这样联想到你的话,算不算是好事啊?!呵呵……

Winnie said...

鬼叫你平時天天都在我們面前瘋他,他現在要結婚了,難倒我們怕你瘋了咩?

Pat said...

哈哈哈。。。那天我在报纸上看到他的结婚照曝光,心情是非常非常高兴的,还很幼稚地把结婚照从报纸上剪下来,不是要收藏留念,而是就是很喜欢嘛!我关注了9年的男人终于要嫁了。。。哈哈哈。。。在我心目中,张东健早就不是什么巨星,不是什么影帝,而是一个普通男人而已!38岁,早已过了适婚年龄,他现在要成家立室,是我最想见的!那天,上网看到劲爆新闻说高素荣怀孕3个月,OMG!真是太好太好啦!真的非常恭喜东健,以前一直觉得东健要结婚生子是很遥远的事,但现在已经实现啦!张东健这么优秀,他的优良血统一定要让下一代传承下去!!
距离婚礼还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又迫不及待想看小王子0r小公主的降临,嘻嘻!

麗館主 said...

真的喔,第一瞬间就想到妳啦。。

杨 霓 said...

娃娃,
har!!真的唔关我事么?!555555......

Miss Chui,
我知道咯!看到这个新闻时,心情是喜悦的!我没想到这么快我们就可以看到帅哥+美女的结晶品!

Harry,
哎哟!我是疯他,但还不至于这个地步。我已经是有妇之夫了,还有资格要人家为我不娶么?!哈哈哈

杨 霓 said...

李逸迷,
har! 我还以为你说新娘不是我。。。。:)

婷婷,
啊,真的啊?奇怪!难道张东健的等号就是杨霓?嘿嘿!
很好笑,就像上一次,他要来马但又放我们飞机,连我小弟都打来问我有什么感受!还有一个朋友更疯,还sent了几行字给我,叫我不要太难过!

Pat said...

他几年前来Langkawi拍广告,真是神不知鬼不觉。。。我记得你好像有朋友通知过你。。。

Pat said...

据说他婚后会选择来东南亚度蜜月。。。据说。。。

杨 霓 said...

Vincent,
A....我想是好事咯!证明我爱张东健爱得够深入民心,街知巷尾!我这个健人是实至名归啊!哈哈哈

美丽师奶,
哎哟。。我不是很疯啦!我在FB看到988 DJ May子更疯,写这样一句话:

爱人结婚了...新娘不是我...从此葬送了我最后一个的“死粉丝”身份...再见了张东健,如果离开你是我这辈子的遗憾,我宁愿相信我没有离开过你...

我好佩服她,应该把健人一号的位置让给她!!

yoyo said...

我几怕你想不开。。。

哭吧 哭吧。。。

丈夫孩子是无辜的。。。别。。乱。。。

薰衣草夫人 said...

奇怪,我也是看到张东健三个字就联想到霓霓,何解ni?

蒲公英 said...

我看到报纸时,脑子里晃出你的影子。

Chris Chia said...

哈~哈~健健女人???

梦熊 - 张峰与 (Wallace Teo) said...

hahha .. 真的不关你的事 咯

诗艳 said...

哈哈!不关你的事啦!祝福他们吧!

小素 said...

哈哈。。说真的,我看到他结婚的新闻,第一个就想到你哦!

Alice Chong said...

哈哈~其实我也一样会连想个到你。。。

非一凡 said...

是咯是咯,我看到报导第一时间就想到你,本来想问你有没有伤心。。。。。哈哈哈哈

安哥爵 said...

不关你事难道关我事?呵呵,谁叫你是头号粉丝?

杨 霓 said...

Pat,
来。。给我五!

那天当我看到报纸里的他和她,第一个念头就是我以前的遗憾(林青霞没有嫁给秦汉)现在终于有人帮我了断了。。他们真的好匹配,真是一对完美组合,男的高大英俊,女的也美丽,连身高都差不远。最重要是我看到那些照片时,被他们幸福的样子给感动到!那些照片拍得很美(学长的样子回来了),我迟些一定上网下载下来收藏。

还有我喜欢看到这样的结局咯,虽然说三十八岁对于韩国男子是很迟婚,但好过他是gay不结婚或瞒婚。哎哟,不用怀疑,我相信以东健那么优秀的血统再配上素荣美丽的样子,一定会生个可爱美丽的宝宝的!让我们手牵手一起期待哦!

是咯!上一回最衰我去错地方了,当时我在Pulau Redang的海滩看帅哥哦!要是在Langkawi,我看啊,他一定被我拉去一旁.............拍照啦!哈哈哈

什么,他会来东南亚度蜜月啊?!好。。要去查一查那里了。。。

杨 霓 said...

夫人,蒲公英, Chris, 小素, Alice, Feiyifan,
哦!看来我跟张东健是等号了。。可以和这一位超级无敌大帅哥相提并论,我感到骄傲,也很荣幸!我......太幸福啦!呵呵

杨 霓 said...

sorry sorry 漏了巧瑜,哦。。你换了blog名啊?

yoyo,
你以为我酱肖么?!前几天哭是因为在看陈秀雯的《再见亦是老婆》,为她打抱不平啦!死姜大卫,臭男人!!

Wallace, 诗艳,安哥爵,
哦!真的不关我的事么?唉。。面对现实中~~~做工去也!

Pat said...

張東健高素榮將去東南亞度蜜月
來源:JES | 2010.04.27 09:15

公布了未婚先孕事實的張東健和高素榮兩人將去東南亞度蜜月。由於高素榮懷有身孕,所以兩人選擇了飛行距離較近的東南亞。

4月23日,據兩人的一名友人說,張東健夫婦目前正在新加坡的民丹島、菲律賓的宿務島和馬來西亞的哥打基納巴盧等城市中選擇最終的目的地。

據說,張東健考慮到5月高素榮就已懷孕四個月了,所以飛行時間超過8個小時的蜜月旅行地都被排除在外。張東健還向一位與他交情深厚的醫生請教了孕婦在航空旅行中的注意事項。

另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張東健為了妻子和胎兒,原來一天要抽兩盒的煙也戒了”。還說“兩人為了充分享受私人的美好時光,預計將會選擇人跡罕至的旅行地”。

兩人將於5月2日在首爾的新羅飯店度過洞房花燭夜休息一夜後,於第二天開始蜜月之旅。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Pat said...

你就开始碎碎念吧~Kota Kinabalu~Kota Kinabalu~Kota Kinabalu~Kota Kinabalu~Kota Kinabalu~~~~~~~~~~~

对了,娃娃住在那里吗?对你很有利耶!哈哈!

杨 霓 said...

好贴心的健健哦!!
他真的好爱好爱高素荣哦!可以为他戒掉烟瘾。你知道吗,看爱剧时,那一幕学长在善美楼下拿着玫瑰花徘徊,本来我是很喜欢那一幕的,就因为翔泽抽着烟,害我一直觉得这一幕不够完美!

现在听到他肯为心爱的人戒掉烟,我啊!一定会更加爱他....爱他至永远.....

也要谢谢贴心的pat,你真的神通广大!!哈

Pat said...

《再见亦是老婆》,是我当年非常喜欢的一部电视剧耶!当然现在也喜欢,以前TVB的电视剧每每令人回味无穷,意犹未尽;反观现在的港剧早已让我忘却了什么叫共鸣~~~
陈秀雯是个非常棒的演员,演什么是什么,她的肥师奶形象深入民心,Cass彭羚唱的主题曲《仍然是最爱你》好好听,还是以前的好,真的真的!!!

杨 霓 said...

好!让我们集更大的念力,一起发功)))))
来来来,来Kota Kinabalu 啊!!

盈,听到没?要开始为我地毡式的搜查消息,资料,有什么一线消息马上通知我!!

杨 霓 said...

哎哟!Pat,你真不像是个二十多岁的年轻姑娘,为什么像到我们这一些老野,很喜欢旧东西,很喜欢以前的港剧,很喜欢以前的电视剧主题曲。。

我最近一直在看305 经典台,也看唯一一部我认为黄日华演得很好的《过客》,这部戏的歌曲,真的很经典!!很好听!!

Pat said...

《爱上女主播》有哪一幕不是经典?
都说了,他们是在剧里生活。。。酝酿成的经典。

张东健在韩国娱乐圈素有“三好先生”的称号——演技好、相貌好、品行(性格)好。
他对太太好不足为奇哈!

Pat said...

《过客》的主题曲确实好听到“冻未条”!!一听就爱上!是那种一听到就会暂时放下手头上的东西,静心聆听的靓歌!不过戏就没看了,有些太久的戏,我其实都不爱看(除了翁美玲版本的《射雕英雄传》,这个我爱看)。

喜欢那个年代的首首经典金曲,最爱谭咏麟的歌(只迷他的歌,不迷他的人),向八十年代致敬!

Pat said...

我都快三张野了,想当年我疯狂迷恋《爱上女主播》和张东健时才20岁,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