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6, 2010

逃学

今天老公"又"将抛妻弃子去澳洲旅游了。
两个小瓜和我将相依为命六天。
今天特别优待两个小瓜,让他们逃学*一天。

听悦沁的同学说,上个星期五,6S班只剩下十二个学生,其他十二个学生都因发烧,不舒服缺席及有些在上课中途因发烧早退,连他们的班主任也因病而提早回家。是A型流感袭击他们学校吗?还是....??! 怕怕...健康最重要,缺席一天算什么呢?恩。。这也好,顺手推舟的可以让两个小瓜跟爸爸享受多一点亲子时间。

9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学生连续发烧真的不是开玩笑的,要小心防范。

婷婷 said...

我也赞成他们逃学。。。嘻嘻
悦沁没事了?

小素 said...

我神经敏感,自去年A型流感爆发后,我一直都让孩子戴口罩上学,到现在都是如此。

天天天蓝 said...

还是在家里好好休息比较好,少读一天书天不会塌下来的,好好享受你们的亲子乐吧!

Gg said...

赞成,若是我也会酱做,太恐怖了。

怀怀 said...

"又"将抛妻弃子,哈哈,你这样会让你老公玩得有圧力呵!

yoyo said...

姐夫,souvenir~~~\\^O^//

Jobless Girl said...

Ya. should be more careful esp. some cases reported recently shows the H1N1 still around us.

H@rry said...

这样的逃学是对的!
我小时后最喜欢假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