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 2010

怀念张国荣

七年了....哥哥张国荣已经随风而逝七年了。
他的"开玩笑"离去使所有爱他的人心里留下永远的痛,带给我们对他永恒的怀念及惋惜....

对于他选择这样的离去,我还是不明白。是什么事情可以让他狠心抛下心爱的家人亲人朋友而从空坠下?

我不是很迷张国荣,他是我丈夫的偶像。跟丈夫拍拖时,都会和他一起听张国荣的歌。我不大喜欢早期他唱的广东歌,我只喜欢后期他在滚石时唱的华语歌曲,尤其是"挚爱"这张专辑。专辑里的每首歌他都让我感觉他那感性的情怀,性感的声音。

他也是我中学SMTD同学,现任988高级经理林淑萍的大爱偶像。看过她对他的痴恋,当时哥哥来马,听说她是"夹硬来"的争取到作这个访问。她是开心到像个疯狂粉丝那样特意盛装打扮,还把合照镶起来摆放在客厅耀眼的角落以示炫耀。去年我们gathering 时和她说起哥哥出殡时当天的情景,她说当天她跟一班同事一起看凤凰台现场转播,她可是哭得稀里哗啦,呼天抢地,肝肠寸断呢!

对于他所主演过的电影,我只喜欢一部,那就是Pat的最爱《霸王别姬》。喜欢这部戏带给我震颤灵魂的感动,他突破性出色的演出,而且戏里的歌曲叫人百听不厌,感动人心。

张国荣~ 舞台上的绝代经典


发现我超爱这首《当爱已成往事》。去年张国荣的忌日,我也选了这首歌哦!

25 comments:

婷婷 said...

先坐下来,来杯咖啡,再慢慢欣赏哥哥风采。。。

yoyo said...

唷~难得你会酱欣赏他。。呵呵。。。

怀怀 said...

我也是喜欢后期的他,我还记得凤凰台现场转播时那些凤凰台主播也在镜头前看得稀里哗啦,我也看到眼紅紅。

非一凡 said...

喜欢哥哥的人一辈子也忘不了他

天天天蓝 said...

这首歌我也很喜欢,不过早期的‘沉默是金’我更喜欢。一起怀念张国荣。

木子 said...

路过.
miss him so much ~~~

小女人 said...

我就是feiyifan说的那种人。

娃娃 said...

我超爱这部片!! 这首歌也是我的K歌哦~~

薰衣草夫人 said...

访他这么多次,印象中他很"寸",很跋扈自大,想不通的是,这样的人会跳楼自杀吗?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不惊不觉已七年了?
感觉就像两三年前才发生的事!
人言可畏,不管明星做什么事都会得到正负两极的评介,压力过大难免会转牛角尖。
明星也是凡人希望众人能给他们多些私人空间与隐私权,还有多些鼓励。
您换成紫色是为了纪念哥哥?

yoyo said...

流浪汉小弟弟,紫色是陈百强的
哥哥是。。。蓝色(男)的。。。

yoyo said...

她放紫色因为。。她自己。。(矮瓜)
哈哈。。。

恩。。。。逃呀)))))))

怀怀 said...

YOYO,紫色跟矮有什么关係,我不明白哩!哈哈!

路人㊣ said...

楼上的yoyo放的是蓝色是(南)瓜~
omg。。。。osai 追来放sai廖。。。逃呀)))))))

路人㊣ said...

差点忘了说你的新模版也很美一下,矮瓜色不错一下,我娘子也喜欢!

杨 霓 said...

婷婷,
我今天可是一整天开着他的CD,听着他的歌。。。

yoyo,
什么话?!是俊俏的男人我都喜欢的啦~更何况你的姐夫曾经还被人讲像他,所以嘛要爱屋及乌嘛(不准吐啊!)

怀怀,
那个不是梅姐吗?我记得梅姐那时的主持人哭到!!!
我更够力,虽然不是很喜欢他,但也会成为哭泣王后。。。

Feiyifan, 小女人,
你们是忠心的粉丝。。真赞!欣赏你们~

天天天蓝,
嘿嘿,我还是喜欢后期的他,觉得成熟一点的男人最有魅力!早期的他带点娘娘腔(喜欢哥哥的,别揍我哦!)

杨 霓 said...

木子,
嗨。。。慢慢怀念哦~

娃娃,
真不亏是K歌之后,什么歌都难不到你!我还以为你不会唱老歌呢~

夫人,
是咯。。我真的不明白。有什么事不能解决呢?要这样了断宝贵的生命?!唉!

流浪汉,
是啊,时间过的很快。。。
不是啦,紫色是我的最爱colour嘛,你没发觉么?我之前很多都用紫色的。。

杨 霓 said...

yoyo,
你相信我会爆你的big pan 吗?哼!

怀怀,
别假假。。。我承认我是矮瓜...矮有错吗?5555...难道你就是因为看到我真人,原来那么矮,不敢和我相认?!

路人,
哦!你娘子也和我一样爱紫色吗?那她一定是很浪漫了~~

yoyo said...

爆我的big pan?
切~你嘛讲lor~~

yoyo大肚子廖~yoyo大肚子廖~~~
纸包不著火的。。。

飞悦 said...

还很清楚地记得,那夜,我的同事对我说,张国荣跳楼死了,我第一句话就是“今天是愚人节”……

鳕鱼 said...

好浪漫的紫哦~

矮瓜营养高啊。
谁说不好。

麗館主 said...

紫色鼎好的,很女人。。。

《当爱已成往事》这首歌我也鼎爱的,没次听都会眼泪满脸。。奇怪!!

怀怀 said...

假假什么啦,真的不知道紫色跟矮有什么关连嘛。我跟你同高,so,有问题吗?哈哈

还有,那时哭得最厉害的好像是鲁豫,是張囯荣,肯定是他,不是阿梅,阿梅出殯有现场直播吗?印象中沒有看过!

杨 霓 said...

妹子,
我才没你那样颠啦!
四年前的东西,现在才来放!现在才来期待514!?

飞悦,
是啊,当年六点多看新闻时,新闻下面有一行字滑过,我们还一直在怀疑是不是同名字的张国荣跳楼自杀,根本不会想到是他!

Lavender,
我真不知道要如何感激你呢。。每次都那样爱护我,为我辩论。来啦!以身相许...?!?!

巧瑜,
我从小就喜欢紫色了。。现在会喜欢其他颜色,但喜欢紫色的心没变到。。。

杨 霓 said...

怀怀,
你有酱矮么?我看你的照片不感觉到咧,还以为你高头大马的。。。
都是我丈夫啦,才有矮瓜的故事。。。

还有凤凰台肯定有播梅姐的现场转播。。因我有录起来。哥哥的没有录,所以我忘了谁有哭,只记得梅艳芳戴着墨镜,伤心的要让草猛扶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