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0, 2010

韩国村之韩国餐

一个半月里吃了两次韩国餐。一次是奖励自己在一月份的Sale突破以往的成绩。

一次是和妹妹帮Jane庆生(Jane, 就当做我们送你的生日大餐, OK?)

两间韩国餐馆同样坐落在Ampang 的韩国村。各有风味,各有好吃,两间的韩国小吃都可以Refill。但如果给我再一次去吃的话,我会选Restoran Korean BBQ Nak Won 韩国乐园。除了它的价钱很公道外,它不会强逼式要你点两个不同的烤肉类(我们人这么少,也要两份,真的把我们给撑得很辛苦!),餐馆里设有抽风机之类的东西把油烟抽走,饭后还会给你一碗像洗手水的薏米水喝。A.....还有......在Nak Won 吃时碰巧给我们遇上一个很美很有气质的韩国美女。害我这个色女连忙偷偷拍她。我知道这个理由很牵强,但感觉这一间Nak Won 特别多韩国人去吃哦!

Nak Won 的外观
Photobucket
这一些小吃是随烤肉附送,可以吃完后再加的。
Photobucket
虽然这个抽风机很碍眼,放在桌子中间很不雅观,但有了它,头发不会被它熏得臭臭的。
Photobucket
很好吃的水蒸蛋。
Photobucket
悦沁和惟share的清汤面。
Photobucket
我爱吃的Bee Beem Bab石锅饭,但这一间的味道不是很喜欢,还是Mid Valley那间庆洲比较好吃。
Photobucket
老公的炒冬粉,有点油腻。
Photobucket
妈妈,有美女哦,快拍!
Photobucket
果然有眼光,真的好美!
Photobucket
清宫的外貌
Photobucket
门口都是用木的,很有味道。
Photobucket

九种小吃,再加一碟生菜及小油麦。
Photobucket

那碟江鱼仔,牛蒡我们是加了又加。
Photobucket

烤牛肉。
Photobucket
烤猪肉。
Photobucket
炒年糕,不是很喜欢,咸了点及很多味噌。
Photobucket
大豆汤,很好喝,味道浓郁很香的说。
Photobucket

12 comments:

H@rry said...

看了让我口水直流!
真的是很好吃的样子!

Chris Chia said...

我比较少吃韩国餐,看来该去尝尝看咯~

ღ 伊凡儿 ღ said...

天啊!我肚子饿了拉~~~

我要吃~~~

JANE_Q said...

當然算是我的生日大餐,謝謝哈~韓國餐的小菜真的很豐富,還可以無限添加,yummy yummy~~

Anonymous said...

肚子饿了啦~~
呵呵!

还偷拍人家~~~

杨 霓 said...

Harry,
很好吃!但你还是忍忍吧,你不是在减肥中么?瓦卡卡卡卡卡。。。

chris,
以前我也很怕吃韩国餐的,但吃吃下又觉得好吃。去尝试一下啦!

蝴蝶,
哈。。等你生日那天,看看有没有机会和你去吃。

Jasmine,
找一天和怀坏一起去吃,怎样?
哈。。bobian,我一看到美女就顾不了那么多了。

杨 霓 said...

Jane,
你啊!我还没骂你咧!为什么那天不讲是你的生日,让我们可以和你去好一点,浪漫一点的地方烛光晚餐嘛!

几时要吃回越南餐啊?!我一定奉陪(太想吃了啦!)

sock peng said...

我要吃!!我要吃!!

花木兰 said...

你是应该学会吃韩国菜,那和东建弟弟才有机会成为好友。^_^

yoyo said...

jane。。。几时再吃过?

日落西山 said...

韩国美眉咧,水哦。
有的吃有的看,很"歹"一下。

杨 霓 said...

sock peng,
好啊!找一天你下来芙蓉,路过时来我家找我。我们一起去吃!韩国村很靠近我家。

花木兰,
哈哈!这样都给你想到!我会吃韩国菜都是因为他这个我心目中的第一帅!幻想着有一天可以去韩国找他撑台脚也!

日落西山,
很水hoh!!我第一次亲眼看到那么漂亮的韩国妹。。通常我都只看韩国帅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