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9, 2010

我家的白板

我家的白板除了是两个小瓜涂鸦,家里有什么活动,看什么戏剧的地方,也是孩子给爸爸的留言板,情书,爸爸给孩子的鼓励加油话。

不用问,也知道我们在观赏《西游记》这部由中国制作拍摄,一部忠于原著,角色造型都像足了,风景美丽,内涵不错的戏剧。不要说小孩看了会被深深吸引,连我这个老"猴王"(悦沁说我实在太像孙悟空,笑声很像!)也跟着不眠不休,天昏地暗的追看。
Photobucket

前阵子,老公粉忙,和女儿的沟通都是靠这一个白板。
Photobucket

谢谢老公贴心的交代,这句话有点像唐三藏降服孙悟空的咒语,要不然这三天两夜,我怕惟惟大闹何府,到时我真的会幻想拥有一支金箍棒,三打何悦惟哦!
Photobucket

13 comments:

yoyo said...

@#$%^&*()_$%^&*(

我在念经。。。。泼猴,头疼吗?

薰衣草夫人 said...

老公给老婆的情话呢?

安哥爵 said...

老公不只写这些的...

杨 霓 said...

坐沙发的。。。好的的胆子!竟然讲我是泼猴!我那像?!我可是机警灵活,聪明绝顶的美猴王呢!


夫人,
哎哟!哪会那么公开啊~


安哥爵,
是咯。。你知道的还挺多的哦!哈哈

路人㊣ said...

哈哈,我老花的很厉害也很饿,我以为是白饭tim!

杨 霓 said...

哈哈。。路人,戴多一副眼睛啦或把眼镜拿下来,也叫娘子快快煲一大锅饭。。。。

yoyo said...

他们两夫妇。。。只恨情话绵绵无绝期。。。

噢噢。。。overover。。。byebye。。。

p/s:路人,之前我嘛素以为zomok鬼白饭。。。

飞悦 said...

霓霓:
你真幸福,有个爱你如珍宝的老公,还有一个聪明乖巧的女儿,还有一个创意十足,画工一流的儿子,很欣赏他写的《西游记》那三个字,特别有创意。惟惟,加油哦,你是未来的大画家!

花木兰 said...

我喜欢这样的沟通。很有趣。^_^

Pat said...

嗯。。。你老公的字很美。。。

《西游记》我还是喜欢中国六小龄童版本的,那个最经典。。。

Winnie said...

哈哈哈。我也是看到白飯~~哈哈,白板白飯白飯白板~~~

Chris Chia said...

这样的鼓励方式也不错哦~羡慕呢!warm warm o~

杨 霓 said...

yoyo,
是咯是咯!这两天的电话费应该很够力!!哈

飞悦,
你写到酱,我很paiseh呐!说真的,我是知道的。我是个很幸福很幸福的女人。感恩!

花木兰,
那你和你两个女儿有酱的沟通吗?

Pat,
哦!美么?!跟我比,是好很多了啦!哈。。
那一部我们也有看了,但感觉有点过时了,很土的说。不过那个六小龄童的造型最像!
新的这一部很不错哦!至少它忠于原著,里面也参杂一些很有意义的理论。我很喜欢!

美丽师奶,
哈!你们是热昏头了吗?

Chris,
恩。。我也觉得很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