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6, 2009

小P。猪猪。菩萨

Photobucket
只要我驾着车,这一只黄色可爱的小P 和两只妹妹亲手做的可爱猪猪及充满法喜的菩萨都会陪伴我。看着我穿过大街小巷,经过高速大道,绕过湾弯小路...........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被我这个路痴吓破胆呢?要谢谢他们常伴在我身边。

小P(我帮它取的名字) 是若干年前,随我们设计的唱片公司旗下的歌星熊天平《火柴天堂》专辑赠送的限量赠品。当年我一看到这只可爱小熊就非常喜欢,喜欢它的憨厚老实,喜欢它的可爱。我还曾经一度因迷恋韩剧《巴黎恋人》的男主角朴新阳(英文名是Park Xing Yang,而它身上刚好有个P字,死拗它是朴新阳) 而把它当成是我的朴朴那么疼爱它。

在“善导精舍“买的菩萨塑像,手工很精致。问过一位师父,到底佛像摆放的方向是要面向我们还是朝向车外(看过很多人都把佛像脸朝车外,说这样菩萨才能帮忙看车挡灾),其实正确的是佛像面朝向我们。
Photobucket

15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哈,你的菩萨还摆甫士,不过很讨喜!

安哥爵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珠英 said...

熊天平是马来西亚歌星吗?我有听过这名字...

Pat said...

“我还曾经一度因迷恋韩剧《巴黎恋人》的男主角朴新阳(英文名是Park Xing Yang,而它身上刚好有个P字,死拗它是朴新阳) 而把它当成是我的朴朴那么疼爱它。”


我也有个P,你怎么不当它是我,哈哈哈!



我家的车摆放的观世音菩萨也向着我们的。^^

Pat said...

熊天平是台湾歌手,是陶子的前男友。

Pa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李逸迷 said...

你的袜子猪猪有给yoyo穿过吗?这样才有人气和脚气,就会很有灵气啦。。善哉善哉。。

怀怀 said...

不懂zomok,我就是不喜欢自己的車子摆放東西,感觉很左頂,包括面巾紙!哈哈!

Pat said...

霓霓,我不懂怎样寄给你,贴在这里给你看。

Dear Tammy, June 9,1997

Thanks for both of your letters which I did receive,and for your support as well.I'll try to answer as many of your questions as I can.TVB says I'll be getting a part in another drama series very soon,but I'll have to wait until my contract with the Jade channel is complete which should be soon.Doing 'The File of JusticeV' was a wonderful experience.The cast treated me very nicely,and gave me a lot of acting tips which helped to get into my character.I really enjoyed playing a character like '阿Cat',because she's so independent and strong.And you're right,a lot of people call me'阿Cat'when they see me.It's really very flattering.As for my B-day,it's May 30th so it just passed.

I'll send you some photos as soon as I get them developed.Sorry this is in English,but as you know my Chinese isn't so good;however,I can read it so not to worry.

Say hello to your 姑姐 for me!

Thanks again for writing,and hope things are going well!

/FloraChan
'97

Pat said...

***陈慧珊主演的《鉴证实录》连周润发也追看!发哥还亲自告诉陈慧珊,他喜欢她的角色——聂宝言。


***陈慧珊比发哥早列入教科书 
2003-03-06 10:20:08 来源:

日前有报道指影坛巨星周润发,成为首位艺人列入中学教科书,其实于发哥之前,陈慧珊、郭蔼明及古巨基等早已被列入教学题材。陈慧珊凭在剧集饰演专业人士及其独特的书卷气深受欢迎,故入行短短几年便火速走红电视圈,有出版商于数年前便以《腹有诗书气自华》为题目,把她的入行经过及为何大受欢迎写成一篇课题,列入中学会考课程语文科综合练习教材,对此,陈慧珊笑称:“真是好开心好荣幸,能让年轻人从我身上学到点东西,我会继续做好榜样。”


***刘德华邀请陈慧珊担任演唱会嘉宾,自称是陈慧珊的影迷,形容陈慧珊“颠倒众生”!表示无论自己多忙,只要是陈慧珊的戏,他一定追看、为陈慧珊的角色投票、想与陈慧珊合作拍电影。


我说刘华,你快点找陈慧珊拍电影吧!
满足一下我盼望陈慧珊拍电影、拿影后的夙愿吧!哈哈!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哪两个小猪猪很可爱哦
塞车时看着它们, 也很有趣哦。。。。

khengsiong said...

菩萨像应该朝哪一个方向,就和新年的『福』字应该朝上或朝下一样。。。随便吧!

杨 霓 said...

安哥爵,
当初买的时候,也没注意他在摆pose,还坐到很有型呢!我们是很随性的,喜欢就买。

珠英,
不是哦!他是台湾歌手。

Pat,
哈哈哈。。但你不是男生咧!要知道我喜欢的偶像都是男生,很少是女生的。
好啦,我去找一个玩偶可以代表你的。等我遇到了,po 给你看啊~

李逸迷,
哎哟!那是baby的袜子啦!yoyo的猪脚穿不到!呵呵(不知她有没有看到,如看到,就死咯!)

怀怀,
zomok会酱?没有tissue 添?!那我不是不能坐你的车咯,有时我会需要用得到的。哈哈

杨 霓 said...

Pat,
对不起哦!今天才有空回言给你。害你打了几次电话给我催我看催我回言。
其实那天我就看了,看了后就很想看当天晚上的《鉴证实录》了!这一部戏我也有看哦!我也很喜欢陈慧珊的角色。很独立很有个性!

看来你的梦想有点难咧!陈慧珊不是没拍片了吗?退隐去当少奶奶?

杨 霓 said...

美丽安,
是咯!小猪猪很可爱的说!
对啊!塞车时看着它们才不会火大发mang zhang!! 哈哈哈(好像很神哦?!哈哈)

Khengsiong,
你喜欢怎样摆放都可以,就依你喜好啦!你也可以把它摆放在车尾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