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4, 2009

贴身膏药

今天一早就被一块贴身膏药粘得紧紧的。我走到那里,他就跟到那里,连去小解他都在厕所门外等我。问他为什么今天那么胆怯,原来啊!是昨晚看了《新闻报报看》一则新闻所引起的。他害怕那三个被毁容断肢的乞丐来我们的家行乞(惟,妈妈不信那个集团首脑那么神通广大的知道我们的家在哪里)。他不明白为什么坏人要那样坏的淋人镪水,为什么不跟他整容整到不像他就可以了(惟,天下有这样好的坏人吗?还要花钱帮他的摇钱树整容整到美美么?)惟还说他可以用行乞到的钱不就行了吗?哎哟哟!真的是童言童语啊~

9 comments:

Chris Chia said...

那些人真没人性!惟这么小胆的啊???
小孩迷惑,所以会怕。

H@rry said...

这就是小孩子阿!
不过大了之后就不粘妈妈了!

诗艳 said...

哈哈!这样才叫童言童语!他好天真好单纯可爱!

yoyo said...

惟惟这时才可爱呀。。。哈哈
他坏蛋的时候。。。可怕。。啊哈哈哈

薰衣草夫人 said...

那个容貌的确吓人又惊人,不知为何有这样可怕的事发生?

珠英 said...

太惨忍了...

YuinTing said...

我還真羨慕妳有個貼身膏藥。我兒子前幾日叫我帶他去看Twilight. 原本心中暗喜 (有男生約看戲嘛!)。那里知道他竟說;“Mom, you have to sit a distance away from me. It's very UNCOOL to go to movie with parent, especially COOL movie." (他想叫我帶他及一位男同學去)。 COOL。。。 UNCOOL ??!! 聽了想哭。。。

李逸迷 said...

会怜惜别人的孩子不会坏。。

整天扮忙的妈妈也好不到哪里去。。

哇咔咔卡。。~~~~快撇

怀怀 said...

那天看星报头条时自己都不太敢看,太恐怖了!这些行乞集团是人渣來的,人家好好一个孩子弄到残廢外,还淋鏹水毀容,人家的父母会有多心疼呵!真是人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