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5, 2009

双宝庆圣诞

13 comments:

567 said...

呵呵,你家两只宝表情真多,真搞怪。
这是那里呢?圣诞布置还不错下呢。。。

杨 霓 said...

567,
我儿子比教搞怪,女儿就要看情形(大了,怕羞!)
前面几张是在KLCC拍的,后面一两张是Mid Valley。

Chris Chia said...

Merry Christmas~

珠英 said...

~圣诞快乐~

*小霜 said...

圣诞快乐!!^^

路人㊣ said...

圣诞快乐!

娃娃 said...

惟惟的手指受伤了, 怎么啦?

H@rry said...

圣诞快乐!
你的小孩都好活泼搞怪哦!

左手 said...

活泼是孩子的专利!
是幸福的代言。

Sally said...

你说的新加坡的朋友。。。
现我想起,妈妈确实有个好朋友在新国,她以前会时常去马国,她和吉胆岛的朋友还有我妈3个在年轻时是好朋友。。。
她以前会打电话给我,不过现在她已得了老人痴呆症了。。。
不知她是不是可能你说的。。和你妈妈的姨或姑姑认识呢?呵呵

圣诞快乐!!^^

sock peng said...

merry christmas

杨 霓 said...

各位亲爱的网友们,
迟来的祝福献给你们。
祝你们来临的一年更开心,更如意。
预祝新年快乐哦!

娃娃,
是他不小心用cutter 割到手的。其实好了,但他还是要用plaster 包着。要manja 呱!

Sally,
我也忘了我妈说的那个朋友,也可能是我老姑(现在在香港)的朋友。如要更深层的知道,我想要问好多亲戚朋友才能知晓。看啦!有机会我帮你问下。

杨 霓 said...

各位亲爱的网友们,
迟来的祝福献给你们。
祝你们来临的一年更开心,更如意。
预祝新年快乐哦!

娃娃,
是他不小心用cutter 割到手的。其实好了,但他还是要用plaster 包着。要manja 呱!

Sally,
我也忘了我妈说的那个朋友,也可能是我老姑(现在在香港)的朋友。如要更深层的知道,我想要问好多亲戚朋友才能知晓。看啦!有机会我帮你问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