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2, 2009

三天两夜邦咯游

由于新年期间我们没回乡,就选择在这连续三天的假期回邦咯岛去。

星期五一早才收拾行李的我们,出发时已经是十点半了,先去燕美路的永兴城茶餐室吃早餐,也顺便买了些三姑丈爱吃的粽子,一些驰名芙蓉烧包和迷你蛋挞。

当天下着毛毛雨,路上交通有点塞,到达Lumut 四姑家(丈夫四姐)已经是四点多了,也不多聊就赶快去码头等船了。到达码头,挖老也!人多到!!有几次回乡都是这样的情景,很像滚滚红尘里的秦汉和林青霞在码头的那一幕。从售票处排队到码头,真的夸张多人!而且很多都不守次序的乱乱挤,害我这个一向来都很种族鄙视的人又在发牢骚,大吐口水。这样芒芒涨涨的等了一个小时多,我们才能离开那个人头钻动,臭气喧天的人群上到船。

看到这样恐怖的人群,真想在四姑(丈夫四姐)家过一夜,第二天才去邦咯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呼!终于可以舒舒服服的坐在船里了!
Photobucket

二十分钟后,我们就抵达邦咯岛第一站吉灵丸(游客很少在这里下,通常会在第二个码头才下)。一下船就看到淑仪撑着两把雨伞来接我们,还用摩多帮我们载行李和两个小瓜。谢谢你,淑仪。

除了前面载一个大行李外,后面还载着两个小瓜,手还拿着雨伞,单手骑摩多。强啊!
Photobucket

晚餐在三姑(丈夫三姐)家吃,不敢吃太多因要留个肚子去大伯(丈夫大哥)那里吃宵夜。
虽然只是家常便饭,但我们都吃的津津有味。

我爱吃的粉丝炒韭菜。
Photobucket
苦瓜鸡。
Photobucket
药材汤。
Photobucket
黑浆汁鱼。
Photobucket
自制叉烧,家婆的秘方。
Photobucket

老公的最爱咖哩面,料多到看不到面了!
Photobucket
清汤加辣椒,好吃哦!
Photobucket

这一天没有吃到我最爱吃的邦咯拉沙,平时我都是一到达就一定来一碗热辣辣的米粉白面拉沙。

第二天早餐,马上叫了一碗啦沙后,还意犹未尽的和老公共吃了一碟干捞啦沙。过后丢下两个小瓜在三姑家,去了慧仪工作的地方上网,很爽哦!第一次在网咖po文章。下午就带两个小瓜去海边玩水。由于我不会骑摩多,老公也不敢一个人载四个,就劳烦了丈夫五姐载悦沁一起去。谢谢娥姑,挪出时间载上载下的,还在一夜之间就给悦沁做了件很漂亮的校服(普通的是A型,她为悦沁做的是伞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爸爸的肩膀上玩跳水。
Photobucket
我有"小老鼠"吗?
Photobucket
他们游泳我做脚底spa,用天然的海水及沙把我脚板的死皮磨去。
Photobucket
脚变得好滑哦!
Photobucket
真的是Pangkor 仔啊,爬树他都敢!
Photobucket
呵呵,不是很高啦~不过还是很厉害的说。
Photobucket
惟惟的观察能力好强哦!连这个没被发现到的错误他都看到,饭店写成店饭!
Photobucket
吃海鲜的好去处~椰林海鲜饭店。
Photobucket
由于悦沁的身材很难买合身的校服,人长得高但很瘦,所以自己车的校服穿起来就好看多了!谢谢你,娥姑!
Photobucket
晚餐还是在三姑家吃海南菜,海南汤,吃新鲜的鱼,蛋,元菜,这是一餐很家乡风味,很温馨的一餐。谢谢三姑三姑丈。晚餐后,我们又撇下两个小瓜(他们去看山猪)坐摩多去海边吹吹风拍拖去了,也顺便去找他的朋友寒暄一下。

惟惟爱喝的海南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韭菜煎蛋
Photobucket
清蒸甘望鱼(Ikan Kampung)
Photobucket
老公的母校有个好大的草场,好幸福哦!
Photobucket
一起走过的日子.....
Photobucket
发现到Pangkor很多通告板,都没有英文翻译。“鬼佬“怎样明白哦?
Photobucket

两个小瓜一直不相信这是他们妈妈自绣送给家婆的见面礼。
Photobucket

总觉得在邦咯岛,无时无刻都是饱饱热热辣辣的感觉。这感觉好好!

15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一家乐翻天,好幸福。
我昨晚去实兆远,路过邦咯码头,都零舍不同了。

冬至快乐!

麗館主 said...

讲起邦咯岛,原来我都有好多年毋去过叻,经你介绍后又好像变了很多,好,就哩个星期日去行下。

黛丝 said...

海南汤用什么料?
你会吗?
我有兴趣哦!!^^

potato said...

还是乡间好..

怀怀 said...

当看到你老公儿子女儿的泳装时,以為有人会露了!看到最后…………………


cheh!!!

只給我们看他的腳!大殺風景!

杨 霓 said...

安哥爵,
你去那里干嘛?吹风想念猪笼草?哈

想起有一年,我还在那里碰到康乔呢!
我是先看到他的车(嘿嘿,我还记得车款和车牌)然后再看到一个变了样(他胖胖的样子,我还真的接受不到)的康乔提着两篮花走向他的车。
当时错额到不敢相信是他!还好老公够冷静的跟他聊了下。
最后我还是不甘心的去他的花店证实了才哭着唱着当年很流行的"你好毒“。。。。(我是改编你好肥)回家!

杨 霓 said...

巧瑜,
是啊!pangkor真的变了好多。连码头都很摩登漂亮了。。
祝你旅途愉快哦!回来和我们分享啊!一定要吃laksa!!

黛丝,
有啊!我煮过好多次了,还po上来过。
http://niniyeo.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07.html

potato,
嘿嘿,但我还是喜欢城市的生活。

杨 霓 said...

怀怀,
哎哟!放我那可怕的脚已经是我的限量的尺寸咯!还放我的露点照?!挖老A!!我看等我疯了肖了,你才能看到啦~~呵呵

左手 said...

乡间的生活始终是舒服自在的!
看到你们一家了也融融的幸福感,我也被感染了!哈哈!
这里顺道祝福你们冬至快乐!

567 said...

邦咯岛的海水看起来还下得去,呵呵,下次去那儿也要做脚底spa>,<

YuinTing said...

感染了妳們的快樂假期, 好羨慕。
喜歡那傘裙的校服 :-)

SMiLE said...

哇。。站在肩膀上玩跳水。。。好玩耶。。。

李逸迷 said...

这期你卖温馨,送幸福。。每张照片都散发着浓浓家的味道。。

诗艳 said...

很温馨又幸福的假日游。。
惟惟,很会爬树呢!嘻嘻!

杨 霓 said...

左手,
乡间的生活,我不是很喜欢。只是玩几天,还行,多天就闷了。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你来临的新年,一切安好!

567,
这里的海水不是很清,远一点的更清澈。因为交通不方便,我们不能去太远。不过做脚底spa 还ok的!

YuinTing,
我也羡慕你的假期呢!
是咯。。。伞裙看起来很零舍不同呢!

Smile,
我相信以你和爸爸深厚的感情,你也有玩过吧?

李逸迷,
是吗?我有吗?

诗艳,
我想他是够大胆,才敢做出爬树这样想野孩子的行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