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3, 2009

化朽木为神奇

没想到五姑丈(丈夫的五姐夫)那么有创意,他那双手竟然可以化朽木为神奇,把这个坏了的风扇改装成一支桌灯!环保之余还增添了一丝丝他对娥姑的爱意,负起家庭的责任,我们不得不对他说,赞哦!五姑丈!

有了这盏爱心桌灯,车衣服也车得开心。
Photobucket

灯罩是用冰淇淋杯
Photobucket

开关挚是用矿泉水瓶盖制成的。
Photobucket

13 comments:

yoyo said...

厉害厉害。。。
佩服佩服。。。
请容许小人一拜~~~

H@rry said...

很有创意哦!
不过我就是缺少创意!!
哈哈~~

李逸迷 said...

如果可以改装成洗衣机,杨霓你就发啦。。风力洗衣棍。。环保。。

7号街隐士 said...

好特出耶。
这样都给他想到

怀怀 said...

题外话:
為什么这一篇的labels是我爱做的事呵?

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yoyo,
我也是佩服到五体投地!但不至于拜....

Harry,
说不定你还有很多潜能是没被发掘的呢?

上了报的李逸迷,
要是真的可以改装成洗衣机,我想我会把他也上报去....

令狐冲,
是咯!很多人都要他再做多几个来呢!

怀怀,
A....我爱做的事。。我通常是放我喜欢的环保手工,八婆,鸡婆的事。。
恰好我这一篇不知放在那个label(废物利用的手工),就放了咯!

Sally said...

你的姑丈还真帮耐哦,创意十足,最神奇的连那矿泉水瓶盖都可以用得上呵呵。。

你在我家留言的,我刚刚check email才看到,拍涩哦。。我已经回了。。

杨 霓 said...

Sally,
是咯。。。我还试了,真的可以开关的。很厉害的说。
我看了,也回了。希望能帮到你妈妈找到她的朋友。
有机会可以到吉胆岛走走,那是个很不一样的小岛,会有很不一样的体验哦!

Sally said...

谢谢你。。
希望有一天,我要带着妈妈一起去看看,而且那里kaki nan多,也倍感亲切。。。

薰衣草夫人 said...

叫他快快申请专利权呀!

Chris Chia said...

厉害哦~~~ 棒!!!

Jess said...

idea 不错
手工也很美

杨 霓 said...

Sally,
对啊!那边99% 是 gagi nan哦!

薰衣草夫人,
啊?要么?我想他也是废物利用,没想到要发扬光大。

Chris,
是咯!真的。每个人都有无限的潜在力!

Jess,
恩。很多人还叫他做来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