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8, 2009

邦咯拉沙,我来啦!

Photobucket


Pangkor Laksa 有一个特色,就是每家的风味都不一样!

里面有蚶,叉烧,鱼饼,长豆,芽菜,黄瓜,猪油炸等等。
你喜欢单单放黄面,白面,粗米粉,米粉,果条,或黄面配米粉,白面配粗米粉,黄面配白面,米粉配果条,果条配黄面,果条配米粉.........(突然想起有没有人米粉黄面果条,三样配在一起?)随你怎样配都可以!

而我通常都是米粉配白面。

这几天的肚子应该很酸很辣很满足。

13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我吃過拉沙湯加雲吞不加米炒不加麵的,一樣好吃!

天使熊猫 said...

嘻嘻,是米粉才對,快手打錯字^^

诗艳 said...

Laksa,令我倍思乡。。
祝你们:假日愉快!

H@rry said...

我吃不惯西马的laksa
跟sarawak的laksa有很大的差别!
假日愉快哦!

花木兰 said...

流口水的飘过。。。^_^

珠英 said...

太想吃了!
我想没有女人不爱吃Laksa的!

sock peng said...

没有吃过
下次要去
可以知道这个Laksa靠近pangkor 的那一带??

第一次看到有黄瓜,猪油炸

李逸迷 said...

look好像我们槟城的福建面,你们所谓的虾面。。

不过放这样多料的还是真另类。。

而且你说是酸的哦。。只有laksa才是酸的。。看来不是变种虾面。。

天天天蓝 said...

我也好想吃laksa!帮我多吃几碗har。。。。

怀怀 said...

是咯是咯,贊同李逸迷所说的,看照片我以為你寫錯了,这根本就是pg的福建虾面嘛!哈哈。

杨 霓 said...

趁我还记得,这间LAKSA 在吉灵丸码头旁边隔几间,没有店名。但是问人(街上的居民)都知道那间叫坤成(要讲广东话)。

我现在在PANGKOR 的一间网咖上网,其他的等我回来再回哦!

第一次在网咖PO文章!爽!!!

杨 霓 said...

天使熊猫,
pangkor还有一种吃法。把mamee(小孩爱吃的零食)加在啦沙汤里一起吃,也是很美味哦!

诗艳,
以你的感性,难免会想家的。


Harry,
嘻!我也吃不惯东马laksa。

花木兰,
有没有抹干才走啊~

珠英,
是咯!我所认识的女人都爱吃!

杨 霓 said...

sock peng,
就在第一个站(吉灵丸)码头第八间,隔壁是卖菜的店。
还有些有放鱼肉(这一间都有,我忘了写)


李逸迷和怀怀,
这个laksa也不会很酸,辣是看你加的辣椒酱,别人的没有我放的多,我是放两汤匙辣椒酱。
味道不像penang福建虾面(我吃过),各有风味!

天天天蓝,
我帮你吃了好多碗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