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9, 2009

免费的早餐?

天下真的有免费的早餐?
 Photobucket

这是今天的早餐,两包没有sambal (两个小瓜吃的),一包放sotong(我吃“辣死你妈“时必放的,另外一包sambal(多给的)。这些除了那块炸鸡,都是免费的。为什么我会有酱的优待呢?可以享用这美味可口的"辣死你妈"?

呵呵。。说来真的惭愧及羞耻!

话说昨天早上在太子园菜市买了菜之后,兴致勃勃很想吃"辣死你妈",就去了那挡我平常很喜欢帮撑的档口。买了一包放Sotong的,和两个小瓜吃的(plain 的),就回家了。回到家才发现"辣死你妈"不见了!!命令两个小瓜地毡式的搜完整辆车及家,却不见踪影。马上冲出去,回到卖"辣死你妈"的挡口,哎呀!!人家关档了啦!唉!!没得吃"辣死你妈"!两个小瓜还给我诬赖了好久,我怪他们没好好的帮我看管。

今天去太子园见一个供应商,也顺便去了一趟"辣死你妈"挡口,想问问我是不是把东西留在那里。那个马来妇女一见到我就跟我说我“真的"把东西留在那里,还叫我再打包过,补回给我。哇!天下还真的有好心人也!结果我不好意思的再叫多一块炸鸡给悦沁,还帮她拍照,表扬她的好。Puan, Terimakasih o ! Awak sangat baik hati ! Aku cinta pada mu  !(马来文不是很好,别见笑哦!你就收收货吧!呵呵)
Photobucket

对不起,孩子,妈妈错怪了你们,都是妈妈的错!妈妈怎么那么迷糊,怎么可以在还没把事情搞清楚就一直骂你们。为了安抚你们受伤的心灵,妈妈今晚请你们去看《prinsses and the frog》哦(刚刚去戏院买票,才发现今天还没上演!OMG.....!)

10 comments:

Goldfish said...

沙发!!
还好那个马来妇女还记得你.
你的“辣死你妈“好好吃哦...很久都没吃了(怕肥!)

李逸迷 said...

哎哟,还讲到你多忙又多忙,原来你在忙着扮失魂鱼啊。。。你啊!真是多了条鱼啊!鱼啊~~~多鱼

said...

吃辣死你妈真的会肥?
新戏上映都是星期四的
因为星期三有折扣的戏票
哎哟 两个小瓜会体谅的=)
妈咪又不是故意的嘛
C:

yoyo said...

是咯是咯。。。每天都是酱。。。
先发作后soli。。。哼!

鳕鱼 said...

最近我也闹上失魂记,给老公红烧了一顿,歹命啊~

H@rry said...

好迷糊哦!!哈哈!!
原来不只我是迷糊鬼!

安哥爵 said...

嘘,你的更年期好像提早到了。:)

simple woman said...

"Aku cinta padamu."
很romantic!

杨 霓 said...

Goldfish,
是咯!幸好。。
我很喜欢吃“辣死你妈“,所以一直都不能减肥。。

李逸迷,
我就是那条很忙很乱很搞怪的失魂鱼咯。。。但不是多余。。。

雯,
是咯!第二天才发现开始上演了,但奇怪的是我在很多地方的billboard都看到广告是写着12月3号就做了。。。
好久没见你了,你好吗?

杨 霓 said...

yoyo,
唉!这个坏习惯很难改咯!但我会尽量改的~

LavenderBlu,
哈哈。。我们真是同病相怜啊~但我老公没有请我吃红烧鳕鱼。。。

Harry,
哦!你那么年轻都迷糊啊?要改哦~

安哥爵,
哈哈。。不会吧~不要吓我啦~~~~

Simple woman,
恩,可惜她不是帅encik。。。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