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7, 2009

到摩登家居展开眼界

昨天去mid valley的摩登家居展。会场有好多时代感现代化琳琅满目的产品,令我大开眼界。整个会场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间叫K2Asia的banner里头的一句slogan:May your kitchen be as fresh as your garden。让您的厨房成为您的后花园。除了很喜欢这一句slogan外,也掀起我对koon的小小思念情怀。Koon, 你几时要重回blog界,分享你的喜怒哀乐?让思念你的朋友望梅止渴?
Photobucket

这间公司所推出的一项产品世界首创无油烟灶。我在那里看了好久,除了了解它的功能外,也跟销售员哈拉一下。Miss, 等我以后能住大房子,才再考虑这个设计很新潁,世界首创无油烟灶吧!这个设计摆脱了传统吸油机的设计原理,创新于下排风设计理念,把油烟与环境双向隔离,彻底解决传统吸油烟机的油烟扩散致命缺陷,气味降低度(净化率)达99.6%以上,看似很管用咧!嘿嘿,到时我就不用做个蓬头垢面的女人,可以名正言顺的当个漂漂亮亮,享受生活的靓师奶了。
Photobucket

在会场也看到熏衣草夫人介绍的i-robot,价钱好贵哦,两千多一个。连这一个模仿它的Picabot都要千多块。看来我还是用劳力来清洁家里吧!除了不舍得也可以当做运动,减减身上多余的油脂咯!
Photobucket

8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阿坤一定有听到你对她思念的呐喊滴。。。

鳕鱼 said...

我对那无油烟灶很感兴趣呐~

Fair仔 said...

www.v-bot.com.my 吸尘机械人才卖899, 普通型号卖499。
杂志"漂亮家居" 第48期。

怀怀 said...

那无油烟灶我家里就在用著,
本來我哥是买給我妈用的,
但我妈用呵用呵,
就打入冷宮!
因為实在不好用,
咱們华人炒菜就要有镬气,
这些无油烟灶只适合煎蛋、燒水之類而已。

Chris Chia said...

我喜欢robot叻。。。
如果有它的话~~~ 我一定方便很多!

杨 霓 said...

李逸迷,
我跟她现在还有联络的,放心!我们没什么,还是一样的好朋友。我是怀念以前的日子。她写blog的日子, 和我们一起肖的日子。

LavenderBlu,
我反倒觉得很不实在,就像楼下怀怀所说的,我们中国菜需要镬气。我喜欢像厨师那样抛镬,看到火花的。。呵呵

Fairnation,
谢谢你哦!我去看了,但还是不舍得买及担心它不是那么好用咯!我反而看上那个360 Supa Mop。Anyway,谢谢你给我的information.
我去你家逛了一逛,哇!你写的东西很有深度,很深奥!赞!

杨 霓 said...

怀怀,
哈。。可能给我用,我也会像你妈妈那样将它打入冷宫。你知道为什么我会把它写上blog吗?我答应那个sales girl 要介绍她们公司的产品,也给了她我的blog地址。我怕她会上来spot check我,所以就写了这一篇咯!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写呢!

Chris,
我考虑了好久,觉得还不需要,因我家不是很大,我还能应付。

Kidbux said...

Good sharing, picaBot was designed and made by Metapo Inc,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upgraded by local company Corvan Technology to specifically suit Asian living, conditions where people stay bare-foot indoors and children play, crawl and sit on the floors. For detail information visit:
http://kidbuxblog.com/picabot-cleans-entire-home-best-home-hel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