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1, 2009

期待2010

记得利同(*阿妙的上司)曾问过我,通常许愿时会许些什么?有没有像yoyo酱大爱,许下世界和平的心愿。我没有我妹的大爱,天使般的心肠,我通常只是为自己和家人许愿而已。

看到身边的人活得辛苦,生活不如意,活得不开心,我会心痛,我会不快乐。所以我不会像某些人在外面是个大慈善家,捐庙宇,捐公会,捐这捐那的,但却对家里的人漠不关心,斤斤计较。

有时会觉得我这个做大姐的很没用!弟妹们有困难时,我都不大帮到忙,所以我无时无刻都希望自己有一千六百万!(怀怀,明白了我为什么那么想中多多吗?)

今年的愿望还没达成,明年再发梦过....

先想一些实际的!2010年我希望....

老公~事业更上一层楼,更爱我们。
两个小瓜~听听话话,健健康康
大弟~生意越做越大,还有中多多。
小弟~事事顺利,幸运之神降临你身上。
妹妹~工作如意,丘比得之剑能看准点射中她和"黄保南"
我自己~能美丽到五十岁(为什么会是五十岁?因我想到爵西的那首歌《一个女人可不可以美丽到五十岁》,所以就别那么贪心了),幸福快乐。

我所有的亲戚们,认识我的朋友,网友们~新的一年新希望,但愿你们都能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Happy New Year!!

p/s. 安哥爵,我写阿妙了哦~~嘿嘿

35 comments:

娃娃 said...

2009年最后一张沙发!!

娃娃 said...

为什么是一千六百万?

好啦~~~~ 我祝你在新的一年,更上一潮!

杨 霓 said...

戏都有得讲啦~如果我要一千六百万(用广东话,会传神点)我就.......

哎哟!为什么??
天啊!!
Why!!??
09 年最后一天也不放过我?
还以为我可以逃过一劫!
5555555.....
天啊!救救我吧!

娃娃 said...

怀怀,快来帮拖~~~ 呵呵~~~

最后一天,没不给你好过。。。几坏的我~~~

李逸迷 said...

我祝你更上两潮。。记得煲大补汤给何老爷。。

怀怀 said...

娃娃,來了來了……跑到喘……

今晚好日子,何止更上一、二潮?应该破一下紀錄,五潮应该夠了吧?

怀怀 said...

你的2009最难忘的事何三潮事件应记一记。。。

还有还有…

祝2010年繼續.............潮!



快快闪人去倒数!

杨 霓 said...

挖老A, 你们又要把我家变成色花园吗?我要怎样答呢?


555....救命啊!

Shu Ting said...

哈比牛儿!
儿童不宜
闪人!

杨 霓 said...

你们看!!我的blog 有很多小孩看的。。吓坏他们啦!

淑婷,乖har..不要怕。今晚有去那里coutdown吗?


人家好好的一篇“许愿"篇。。被你们搞到不像话了啦!55555.....

怀怀 said...

哈哈哈哈!

你再寫一篇咯!^^

杨 霓 said...

坏坏的怀怀,
你不是出去倒数了meh??
还在羡慕你可以这么年轻,有活力的去倒数!
我啊!今天是累地那里都不想去了。。。
想在家。。。


啊))))要多一篇么?
人家累了啦!
人家今天哭了一整天,
人家今天忙了一整天,
人家今天.....

怀怀 said...

笨蛋才去外面倒数!哈哈哈哈!沒有人約才真!

你今天干嘛哭呵?太多…潮?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快。。。打电话给yoyo,和她一起去找黄保南!!


今天哭到眼睛肿肿的。。。。
我哭是因为我....性感。。。。
哦!不...不是性感,
是感性。。。

杨 霓 said...

本来今天没有这一篇的。
我不想小弟那篇弄到每个人都不开心。。
所以就换了这一篇。。

怀怀 said...

黃保南留給yoyo,我…我去找黃羽南!哈哈哈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还有为什么高潮要哭。。。??
不是爽到笑的么?

杨 霓 said...

好好好。。。去去去。。。
我叫你去~~~~

♥♥♥弯弯米♥♥♥ said...

新年快乐~~

咸 妈 咪 said...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

路人㊣ said...

2010倒数还有10分钟,祝你新年快乐!

高老饕 said...

何家嫂子,祝你全家大小,都心想事成,平安健康!
新年快乐!

baikaishui said...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

Alice Chong said...

新年快乐!!!

安哥爵 said...

霓女人,
霓霓霓你你什么都能!哈皮牛也!

诗艳 said...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heimama said...

阿妙啊?....呵呵...我也认识喔....

wcheow said...

happy new year

左手 said...

新年快乐!2010是属于妳的!

sock peng said...

我也来许愿
我要yoyo快点出嫁
哈哈!!

杨 霓 said...

嘿嘿!果然第一天就有好消息!
今天是我的开心天!
啦啦啦~~啦啦啦~~

各位网友,让我们继续黑皮下去~~~
开开心心的面对这一年的挑战!
噢也!

杨 霓 said...

还有黑妈妈,
那你现在还有跟她联络吗?是不是当少奶奶去了?

安哥爵,
我我我我...当然boleh!哈哈

高老饕,
好久不见了,你还好吗?今天有去那里黑皮吗?

杨 霓 said...

丽珊,咸妈咪,路人甲㊣,白开水,Alice Chong, 诗艳,Wcheow, 左手,
也祝你们新的一年万像更新,万事如意!黑皮牛也!!

Sock Peng,
有了。。有了好消息,只是不懂她要不要接受吧了!帮我劝劝她啦~~~呵呵

薰衣草夫人 said...

你好贪心,要那么多愿望;不过还是疼你,希望你心想事成,事事顺意!

Chris Chia said...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