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9, 2009

意外收获

今年的十一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除了买书,最大的收获是知道那里有这么好吃的绿茶ice-cream!yoyo 还很夸张的说:每一年的书香书展,她都是为了绿茶Ice cream 而去的。

在书展外面,卖茶叶的展览摊外有两档卖绿茶ice-cream(怎么以往我都没发现到?)我们都尝试过。还是在接近进口处的那一档比较好吃!很浓郁的绿茶香,滑滑的ice-cream,我可是进门吃一支,临走又安耐不住吃多一支,有时我们一家人还会互相偷吃。唉!我的减肥计划又受阻了。

这支虽然是便宜四十仙,但不甚好吃,不够香滑,有点像在吃冰沙。哎呀!都是妹子说两间的水准不相上下。真是的,差好多咧! (不过这一张照片拍得好美,嘻,是我的杰作,还不错吧?)
Photobucket

明年第十二届书香书展见咯!恩。。我会想念你的。
Photobucket

3 comments:

Vivian Ng said...

好像很吸引。。

键轩惠娘 said...

Foot Solutions The Curve隔壁有卖,rm 2.90

杨 霓 said...

亲爱的,
真的好好吃!改次你也试下吧!

键轩惠娘,
哦!会不会同一间呢,我们吃的这一支也是RM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