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3, 2009

去书展

今年第十一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我们不能在第一天就去(往年都是第一天就去),因为学校有毕业典礼仪式。星期六早上,两个小瓜一大清早就吵着要去了,忙完一些事务就迫不及待的赶着去了。

一到达停车场,走楼梯上去会场时,心里在想着:去年这个时候,就是我遇到康乔的伯乐叶啸先生,应该给他摇个电话跟他说声认识一周年快乐吧!哈!后来因为忙着购票(成人RM2.00,学生免费,我一次过买了十天才RM5.00的入门票)入场,和一年没见的阿料拍照聊天后就没当一回事了。那知不久,竟然被我遇上叶啸! 很高兴也感觉和他真的很有缘分。
Photobucket

在这里,还见到以前工作上常接触的老朋友,那就是在漫画界颇有名气的史美星林应龙Dennis 周满辉
Photobucket

我没有买很多书,只买了一本工作上需要用到的书。两个小瓜收获最大,尤其是悦沁,竟然给她买到她渴望好久的《哈利波特》第六及第七集(折扣三十巴仙)。
Photobucket

昨天也去了一趟坐落在Summit USJ 的大众书展,也再次扛了两大带满满的书回来。看来我得在这个假期整理书橱,挪出位子来放了。
Photobucket

13 comments:

yoyo said...

....sofa.

yoyo said...

mm...我喜欢那孙悟空的画画,美美

天天天蓝 said...

收获很多哦!看来这个假期你们一家可以好好地啃书了!

鳕鱼 said...

哦~我还没有机会去书展呐。好想去买书哦!

左手 said...

嗄?原来应龙和美星是妳的朋友呀?那天我跟应龙、徐有利、永定等见了面囖!还见证了漫画协会的开幕典礼,不过没见到美星。我到那边的时候都十二点了,可能妳也在场,只是见面不相识而已啦!原来妳还找到几个漫画家来跟妳签那本会刊呀?妳是会员囖?哎哟,我好像没看到我的签名啊!哈哈!我那本会刊都没找人签名呢!漫画朋友见了不少,就没想到找他们签名,哈哈!这个星期五我可能会再去一趟。

诗艳 said...

哈哈!大有收获哦!那漫画很可爱!

珠英 said...

我喜欢有两粒蛋的龙漫画...哈哈...

elaine said...

捧着一大叠的书回家,感觉好好吧?假期可有任务要完成了,哈哈!

风满楼 said...

哇,买那么多书,肯定很有墨水。

Fishbee said...

我也去啦,从下午1.00-7.30 都走不完~ 还有免费检查内脂肪....爽到geng~

李逸迷 said...

怎么..三嫂..你好像..发福去的?

杨 霓 said...

yoyo,
zomok 你跟我一样喜欢我的老祖先。呵呵

天天天蓝,
恩。。两个小瓜收获最大,也能在假期看。我们啊,很忙,还抽不到时间看书。

LavenderBlu,
就趁这个假期/这个书展去走走咯!

左手,
是的,认识他们好多年了。
这个星期五,我可能会再去哦!希望有缘分可以见到你哦!

诗艳,
还好,小孩的收获大一些。

杨 霓 said...

珠英,
换了人头照片,你~好漂亮哦!

Elaine,
哈哈。。有点重啦,但感觉真的好好,感觉好有书卷味。。嘻

风满楼,
话别那么说,都买给孩子,自己的不多,也没时间看。

魏老师,
怎么没看到你?哎呀。。我错过免费检查,要去检查了,嘻!最近肥很多,羡慕你的瘦!

比古,
哼,近得你多,也发福去了。。5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