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2, 2009

口福不浅

我何其荣幸能够尝到新加坡前总理前御厨~安哥爵亲手烹饪的美味佳肴!

除了在工作的餐厅又吃又喝,他还贴心的打包了几盒给我带回家享用。
呵呵呵......我真的太幸福啦!

这一碗家乡味很浓的番薯糖水,与众不同的是用椰糖,加了沙谷米去煮,最后淋上香喷喷的椰 浆。哇~美味极了!
Photobucket

还有我爱吃的金瓜西米露,不会太甜,味道正合我意!赞!!
Photobucket

老公最爱喝的椰香麦粥,他说味道很特别因他没喝过用椰糖煮的麦粥。
Photobucket

这一碗红槽酒鸡(安哥爵自酿的红糟酒)简直要了我的命啊!令我这个爱吃坐月食物的人不用想飞去沙巴跟娃娃抢吃(那天跟娃娃说如果她在KL,我一定会跑去她家吃个够!弟妇坐月时,我还大牌到叫坐月婆煮给我吃黄酒鸡呢!)
Photobucket

这一碟香酥蘑菇香肠是给悦沁吃的,怎知她只吃香肠,蘑菇就留给我了。呵呵。。我最喜欢安哥爵所点缀的酱料艺术,很漂亮!
Photobucket

打包了那么多给我们带回家,害我感动到快褂了!泪流满脸,老泪纵璜,乘兴而来,大快人心,大喜过望,欢天喜地,欢欣鼓舞,欢声雷动,回嗔作喜,皆大欢喜,惊喜若狂,乐不可支,眉开眼笑,拍手称快,手舞足蹈,喜不自胜,喜跃抃舞,喜出望外,喜逐颜开,喜从天降,笑逐颜开,笑容可掬,心花怒放,兴高采烈,兴高彩烈,扬眉吐气,欣喜若狂,称心如意,踌躇满志,春风得意,得意洋洋,得意忘形,满面春风,眉飞色舞,拍案叫绝,如愿以偿, 意气扬扬,沾沾自喜,自鸣得意,自我陶醉,自由自在,自得其乐,神采焕发,乐此不疲,乐不思蜀,乐而忘返,恋恋不舍,流连忘返,难分难舍,藕断丝连,一往情深,依依不舍,依依惜别,双宿双飞 .......................................................

(Oh No)))))))我起肖了啦~哎哟!真是的!乱用成语?!要吓坏人是吗?呵呵。不过真的很感激安哥爵的热情大方,让我们可以吃到那么多(好大一盒)那么美味好吃的食物,谢谢你哦!爵哥。
Photobucket

要怎样形容这一道魔鬼咖哩呢?我不会。只知道很好吃,好吃到我破天荒的吃了一碗饭(平时我只吃两汤匙饭的)还意犹未尽呢!这真是一道魔鬼菜肴啊,把我给摄到很够力!
Photobucket

好吃的仁当鸡!喜欢它的味道恰恰好,色泽很漂亮(马来人煮的较黑)。老公可是一碗接一碗的添饭,哎哟哟!胆固醇高啊~~
Photobucket

28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讲,你给安哥爵下了什么鬼降头?这样偏心你们。。。

安哥爵!我们大家都不依。。抗议抗议抗议!

鳕鱼 said...

单是相片已经让我流口水了,加上你的文字我更加觉得肚子饿。好想吃哦。

诗艳 said...

哈哈!你们真的是口福不浅啊!
我也好羡慕啊!想吃呢!

Jenjen said...

天啊!看得我七早八早就想拿碗白饭坐在电脑前开饭了。*一直流口水*

ღ 伊凡儿 ღ said...

aiya aiya 我昨晚睡着去结果没有做到沙发~~

薰衣草夫人 said...

安哥爵,噢,不....爵哥哥,我也要吃!

珠英 said...

看了都流口水了!...

7号街隐士 said...

天啊!好折磨我的眼睛也耶!
只能看,没得吃 T.T

安哥爵 said...

天 啊!?快写过另一篇把这篇当历史。:)
薰衣草夫人,你叫得我罗罗乱,下个月来怡保就全有得吃了。

Unknown said...

woahhhh....yummy o....

sock peng said...

我也要吃
可以吗??

真羡慕你!!

高老饕 said...

爵老头,看了道道好菜,老饕準备公事放一边,两个小时車程直驱山城了!
对不起,忘了向主人家何家嫂子问声好!

安哥爵 said...

还有,不是黄糖,是椰糖。
高主任,预定十八号。

天使熊猫 said...

那蕃薯糖水一塊塊蕃薯晶瑩剔透,想必是先蒸熟了才下糖水煮?那紅酒雞,嘻嘻,我家鄉特產美食耶~~嗚嗚,古早味,讓人想家了啦~~~

杨 霓 said...

爵哥,
改了。你看,好吃到我都忘了你说什么了。。。

对了,其实很想写那道魔鬼咖哩是有什么特别的,但忘了里面放了些什么,只知道有蒜头片,酸酸辣辣的,那个小小粒的叫什么?
你帮我形容介绍一下啦。。。

各位网友,不好羡慕我har...哈哈哈

安哥爵 said...

哈,是biji sawi.魔鬼咖哩要煮了两天才吃更到味.我个人挺喜欢.但家人不喜欢.没用到椰浆.用甜醋.

Rosemount said...

久仰大名!

第一次拜访 ^^

一来就看到第一张照片那个番薯糖水让我流口水...


可以教我吗... ?

花罗汉 said...

下個月18號怡保那里?我要去!!

yoyo said...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鼻涕留给你。。。

哼!。。回家。。。讨厌。。。

杨 霓 said...

李逸迷,
都怪我太可爱。。嘻嘻

我代爵哥(要像我那样叫哥,你叫安哥,当然不煮给你吃)跟你说抗议无效!!

LavenderBlu,
好啦,望梅止渴先啦!改次有机会再去吃。

诗艳,
我们是幸福的。望梅止渴先啦!改次有机会再去吃。

Jenjen
哈哈。。paiseh。。让你丑态尽现了。

媳妇儿,
好好休息,不要挨夜哦!

薰衣草夫人,
哈哈哈,有机会的。你时常回老家,一定可以吃到他亲手煮的。

杨 霓 said...

珠英,
哈,记得带口水巾哦!

令狐冲,
哈。。paiseh har...还是一句,有机会的。

canex,
yaloh...so yummy until recently I fat le.....555...

Sock Peng,
可以啊!有机会带你去吃har...

高老饕,
好久不见,你好吗?还以为你忘了我呢。。呵呵。。
下个月十八号,记得飞车下去吃哦!

杨 霓 said...

天使熊猫,
那天我只顾着吃,都没问到咧!记得的时候帮你问一问har。
是咯,那个红槽酒真的西北好吃!!我第一次吃呢,以前常吃黄酒鸡,红酒鸡,但没吃过红槽酒鸡哦!


安哥爵,
哎呀,我竟然忘了拍木桂curry咧,吃了后才发觉不同味道,木桂curry有很香的curry,而且椰浆放得恰恰好(我很怕吃curry,因为通常会捞塞,但吃了你的curry,没有捞塞哦!)

真的太棒了!相信一定能大卖大红!发啊!!

杨 霓 said...

Rosemount,
hello!! 嗨。。。欢迎光临。

花罗汉,
靠近jusco那边。

yoyo,
谁叫你那么忙,叫你都不能来吃啦。。不要哭了啦。。我下次带你去那边吃个够。呵呵

c@therine said...

哇!真的口福不浅啊!
能吃到安哥爵亲手煮的佳肴,非常幸福的说。。

杨 霓 said...

catherine,
恩。。。所以我很感恩可以在茫茫网海认识到安哥爵。

飞悦 said...

霓霓:请问这间餐馆在哪里?叫什么名?我好想去吃哦,太好吃了(只是看照片就可以感觉到了,呵呵)

杨 霓 said...

飞悦,
在Ipoh叫ToS (Taste of South)。
再看看它有没有开分行,会通知你。

飞悦 said...

好的,非常感恩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