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8, 2009

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不管路途遥远,千里迢迢,风吹雨打的驶去老远的Selayang香记餐馆吃一顿我们爱吃的潮州菜肴。
幸福就是一家人和弟妹们,开开心心,齐齐整整吃一顿。
幸福就是早上和老朋友聚会,晚上又和家人聚餐,享受生活,品味幸福的内涵。

没有抒情没有修饰,幸福真的不过如此,幸福其实很简单!

这一碟酸辣土杀多了Assam(都怪店主没有听清楚下订单),总觉得不是那么对味,少了妈妈的味道。
Photobucket

清甜的啦啦再加上酒香味,你还不陶醉吗?
Photobucket

能吃到这一碟咖哩粉炒 teh her  (又叫着九肚鱼),真的是幸福到爆!我说过就算每天给我吃teh her ,我也不会厌倦,我也会死而无憾。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一家的芋泥是我的最爱!吃过《老二》的,很重雪藏味,很不喜欢。吃过爸爸的,虽是家乡风味很重,但太甜了,甜到品尝不到芋香味。老公的外甥女淑仪教会我做芋泥,味道和这一间餐馆的有几分相似,等我“芋泥瘾"一起,又不舍得吃那么贵(RM25一碗,应该拿个水晶碗来装嘛,干嘛用赠品的碗来装,一点都不雅观,呵呵呵)时,我还会再改进做多一次,做到比它更好吃的芋泥,加油加油!
Photobucket

老公叫我摆一副幸福样来拍照,但怎么我都摆不出?幸福不是发自内心的么?
Photobucket
看看后面那个一半潮州人都不好芋泥的笨小孩在干嘛?
Photobucket

这副滑稽搞笑的样,是幸福么?
Photobucket

这猥琐的样呢?呵呵呵
Photobucket

逗逗可爱的丰丰,也很幸福!

17 comments:

yoyo said...

沙发!

但是。。。后面那几张。。。
害我。。。
err。。。


去厕所。。。

yoyo said...

恩。。。现在才加fongfong。。。
可爱噢。。。

黛丝 said...

什么是teh he?

李逸迷 said...

哈哈。。。笑死。。。几个主人翁真是上镜。。

珠英 said...

哈哈.....还迷眼伸舌呢!真的够猥琐!哈哈.....

鳕鱼 said...

来到selayang也不找我哦。
我可以请你吃一餐嘛。哈哈哈~
这间餐厅我捧场了好几次,真是不错哦。

heimama said...

你还欠我芋泥的食谱哦...

Anonymous said...

呵呵!
看来幸福真的是发自内心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闪*

Vivian Ng said...

你们真搞怪啊.。。哈哈。。
芋泥果然是潮州人最爱,我妈妈表姐都超爱的,我们家的芋泥是放红枣的。

诗艳 said...

我不是潮州人,但也很爱芋泥。
幸福不是拥有得多,而是计较得少。
幸福是发自内心的,愿你们:幸福!

Chris Chia said...

哗~哗~哗~~~~ 真的棒哦!
好久没吃“土杀鱼”!那teh鱼我介绍给我朋友吃时,帮了这鱼名为“豆腐鱼”!这我也爱哦~~
那芋泥也好久没尝到了~~~流口水!

天使熊猫 said...

我也超愛芋泥叻,那天回家看到報紙有食譜,快快收起帶出來吉隆坡,現等買芋頭開工!

sock peng said...

我也爱吃芋泥,你可以分一口给我吗??

咸 妈 咪 said...

很久沒看到芋泥了.照片都拍得好好笑噢,也蠻有幸福的味道啦!哈哈哈~~

杨 霓 said...

yoyo,
后面几张才是经典啊!都有幸福的味道!哈哈

黛丝,
是一种鱼,也叫九肚鱼。软软的很多骨的。你有吃过吗?改次下来kl,我带你去吃哦!

李逸迷,
哈。。都讲咯!我们都是上镜小姐,先生除外(嘘~~)

珠英,
是咯是咯!还有些更猥琐的我藏起来了,改次拿来威胁他!呵呵

杨 霓 said...

LavenderBlu,
Har!! 你住Selayang 的么?哎哟!怎么我不知道的。好。。下一次约你出来吃一顿啊!

黑妈妈,
哎哟!我都忘了!好!等我下一做的时候,拍了再po给你看。上一次做忘了拍照。

Jasmine,
是的是的。。。哈哈哈哈哈。。。。。不用闪啦~~我不会追你的。

亲爱的,
我做的芋泥也是有放红枣的哦!你看我们多匹配。。哈

诗艳,
幸福不是拥有得多,而是计较得少。这句话很赞哦!谢谢你!

杨 霓 said...

Chris,
teh鱼跟"豆腐鱼"好像完全不同咧!我听我阿姨说豆腐鱼可以用来做鱼丸的。
这一间餐馆,你有吃过吗?我很喜欢去吃,因它有teh 鱼,在KL不容易吃到啊!

天使熊猫,
好啊!等你的分享哦!看看是不是和我做的一样。

Sock Peng,
当然可以咯!来吧,你一口我一口的。。。

咸妈咪,
没有啦,我们吃到太高兴了,拍拍搞怪的照片纪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