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3, 2009

万一有一天家里发生火灾......

你会马上,即刻抱着那些东西逃出生天呢?

丈夫以前说他会将我们顾客的工作资料全带走。(那可是我们的财主啊!)

悦沁说要带走她喜欢看的书本。(啊?那么多,怎样带?看来只是带走《哈利波特》了。)

悦惟说要带走他所有的玩偶。(唉!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好玩的孩子)

那我呢?!哈。。。在还没迷上张东健时,我会带走这两箱装着我所珍藏康乔的卡带CD,剪报,海报,小精品等。。。
哎哟!现在多了一个偶像,那我岂不是要变成superwoman,把它们统统带走。。。呵呵


 两大箱
Photobucket
 里边全都是我珍贵的珍藏啊!
Photobucket

健健的没那么多,相片都burn在CD了,只收藏他的戏剧和电影。
Photobucket

p/s: 刚问了丈夫说现在呢?他说要把我带走!因为我时常很沉睡,肯定叫不醒!呵呵。。。

16 comments:

麗館主 said...

yes!!沙发啦。。。

touch wood 如果来到哩日,我相信你只会带走两样嘢,就係你嘅仔同女,因为到时,除咗他们你嘅脑就只有一片空白啦。。对吗?妈妈。。。

zeesiew said...

哈哈, 那你的丈夫也要连同那两箱都带走咯,不然带来你出来,你会怨他为何不救那两箱,呵呵。。。

隐形的猫 said...

不用想了,把人都平安的带走最重要!

yoyo said...

恩。。。不是学阿谁讲。。。记得带(穿回)内衣吗?哇咔咔咔

dd said...

我是潜水客。。浮出来一下。。呵呵。
如果火灾。。。那是我常告诉家人的话,我说什么都不用想,相簿一定要先搬出来,没有相簿就没有了回忆。但如今。。。还要搬那重重的CPU,现在的相片都在电脑里。。还有人洗相片出来放在相簿?

李逸迷 said...

还是你老公精明。。不过怎么只带你?孩子自己拾生?

花木兰 said...

老何做的决定最窝心。。呵呵呵。。

sock peng said...

重要文件都放在防火保险箱了
我要带走hard risk
太多照片还没有洗

鳕鱼 said...

我要带走我的手提电脑.....XD
女儿嘛她的情人老爸,我无需担心。:p

Fishbee said...

记得带走你的报生纸,没了这张纸申请任何东西都很难~你知道我们政府得啦,没这个就说你不是公民~嘿~~~

诗艳 said...

哈哈!你的珍藏还真的蛮多的。。
不过,还是你老公实际一点,把心爱的人带走最重要。。

薰衣草夫人 said...

chooi chooi!杞人忧天!

Jess said...

应该为你的珍藏品做一份 back up

杨 霓 said...

巧瑜,
哈。。这个当然咯,只是我时常会想些无聊的来想咯。。

Zeesiew,
那他岂不是真的要变成superman哦!呵呵

隐形的猫,
对的。只是偶尔还会想该如何处置这几箱东西。看来要更快把它们po上网去。。

yoyo,
谁?内衣不是整天穿着的么?除了睡觉啦。。。真的有事情发生,都没能理会那么多了,可能在冲凉(裸体)也得跑出来啊!!

杨 霓 said...

dd,
欢迎你哦!
是咯。没有相簿就没有了回忆, 而且我是个爱回忆的女人咧!那不是掺!我有好多好多相簿啊!还有些在CD,在电脑。。alamak! 看来真的要保佑火灾不会发生在我家。。。

李逸迷,
哈。。他太爱我了,忘了两个小瓜!不过不怕的啦。。到时我可能比他更厉害,把两个小瓜给抱了出去,可能还抱麦他。。呵呵

花木兰,
你好像很欣赏老何哦?呵呵

Sock Peng,
我家没有防火保险箱咧!看来真的要考虑买一个了。。

LavenderBlu,
哈。。如果我还要顾着电脑,就big pan 了!我家有三个电脑,一个手提电脑。。。

杨 霓 said...

魏老师,
好的。我会紧记老师的话的。

诗艳,
哈。。我总是想些无聊的。。

薰衣草夫人,
哈哈。。想想而已啦。。当然不希望真有这样的事发生。

Jess,
好像很难咧!没那么多时间去scan,去做。。哎哟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