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0, 2009

娃娃生小娃娃

生了!生了!娃娃终于生了!!
望穿秋水,左盼右盼,
娃娃终于在今早凌晨2.38分临盆了,
我说"终于"是因为我等了好久好久哦!
其实她昨天早上十点多就去催生了,
经历了长达十多个小时,
痛到她连阿妈都不认得才诞下一个重3.7kg(好有分量的BB哦),
49cm 长的可爱小娃娃(和惟惟一样,惟惟只多0.5kg)!

表的,恭喜你哦!要好好坐月子哦!
感恩我第一次当表姨!呵呵

24 comments:

yoyo said...

听说像大胖。。。。

yoyo said...

恭喜恭喜。。。做工先。。。tata..^<>^//

杨 霓 said...

是咯。。。哎呀!为什么不要像到妈妈咧!!

隐形的猫 said...

恭喜大娃娃小娃娃母女平安!

鳕鱼 said...

恭喜了贺喜了~

安哥爵 said...

好紧张,想看娃娃的娃娃,会叫阿公的吗?哗卡卡.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当然像爸爸多一点.

veronica said...

恭喜他们俩夫妇哦!

小薰妈 said...

呵呵~她的孩子和我的很像咯!
也是催生,也是十几小时才put出来
也是女儿,也是3.7kg。。。
期待她宝贝女儿的照片咯!!
恭喜恭喜!!XD

May said...

恭喜娃娃生了个女娃娃

怀怀 said...

娃娃生女娃娃!恭喜恭喜!

sock peng said...

恭喜恭喜,娃娃

婷婷 said...

恭喜大娃娃,欢迎小娃娃。。。
要看照片,要看照片。。
要看照片,要看照片。。
要看照片,要看照片。。
要看照片,要看照片。。
要看照片,要看照片。。

*小霜 said...

恭喜!恭喜!!
恭喜娃娃!
我也要看照片啦!!
哈哈~

♥♥♥弯弯米♥♥♥ said...

恭喜娃娃生了个小娃娃…

催生也要那样久的咩?幸亏我以前催生只用了三四个小时就生了。

日落黄昏 said...

来恭喜娃娃顺利生产,祝大娃娃和小娃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珠英 said...

恭喜当姨姨了!也恭喜娃娃顺利生产,母女平安!

李逸迷 said...

恭喜恭喜,娃娃记得推宁小娃娃跟你一样班耐。。。

SMiLE said...

恭喜恭喜。。。期待照片^^

Anonymous said...

恭喜生了!!!~~
=)

Chris Chia said...

贺喜~恭喜!母女平安~

诗艳 said...

恭喜恭喜!母女平安!

ah pin said...

Congratulation!!!!!The baby is quite big too. hee, same as my baby. She must b very painful during deliver.

ღ 伊凡儿 ღ said...

哇~ 恭喜啊!

hohohoho
我要看baby啦~~ 

dolphine said...

恭喜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