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 2009

触目惊心的一刻

我差点上报,差点出现在大都会版头:住家烤炉爆炸!一名无知少妇死於非命。

难怪我的烤炉会一动也不能动的不能为我烤香蕉蛋糕啦!

原来是这个暗藏危机的插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原来真的不能贪便宜(插头要买好的,贵的)
原来真的要Sirim的标头(在市场上很多假冒的货品,要注意注意)!
原来同排插头不能同时一起做别的用途(尤其是开着烤炉时,最好不要同时间煮饭,用电子沙煲,再加上用搅拌器打蛋糕)!
原来烤炉的插头要用MK(Brand 的名字)的,要用大条电线才能负荷它强大的电力。
以上几点很重要,把这一些纪录下来,除了提醒我自己外,也希望能给你们一些参考,希望大家都要小心注意家中的电线。

Photobucket

这是之前那三只老鼠的杰作?还是又招惹新的祸害?看来我有排忙了!
Photobucket

谢谢丈夫的外甥帮我换了厨房所有的插头及电线。为民,谢谢你哦!

16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哇!小心呀c9.普缇不会帮你的.

烤炉绝对要用单一插头的.切记切记.

诗艳 said...

哇!幸好没事。。。以后真的要小心哦!

J Sky said...

嘩,好險~ 幸好沒事!

ccm said...

哇哇,吓餐死!

烤炉的用电量很大,所以最好不要和别的电器混在一起用!
用独立插头比较好。

Jess said...

哇。。。好险。。

以下是我老公给你的comment,
我们家里的插座,每一个最多能够顶3000W (230V x 13A),所以你在使用电器的时候必须了解每一样电器的耗电量,使用那些耗电量的电器,如电卢,热水器,吸尘机的时候,最好是避免用分叉插座,不小心 over load 的话,真的是会爆炸的。

那些市面上买的分叉插座,只适合给小耗电量的电器用的。很多家庭主妇都不太清楚,结果很容易造成意外。

May said...

早几日我家的一个3插头
出了火花兼跳制
烧黑了个头,不过无你甘历害。。

你那次做的月饼烧黑了
是不是已给暗示你了?

sock peng said...

幸亏没事, 你把我吓一跳

薰衣草夫人 said...

你呀真是命大,以后可要小心使用电流了.

SMiLE said...

哇。。。够力黑,吓到我。。。小心啊。。。

鳕鱼 said...

哇~你真的要小心哦。
耗电量过高的电器,最好使用单一插座哦。

Chris Chia said...

哗~这可大可小哦!还好没事!

**菲奧娜** said...

經一事,長一智!.....我以後也要多注意了....我也是lebih kurang罷了 *.*"

yoyo said...

唉。。。

yoyo said...

偶呀。。
开冰箱的时候不开灯。。。
开灯的时候不开风扇。。。
开风扇的时候不开电视。。。
开电视的时候不开DVD。。。
开DVD的时候不煮饭。。。
煮饭的时候不炒菜。。。
炒菜的时候不煮滚水。。。
煮滚水的时候不开水喉。。。
开水喉的时候不冲凉。。。
冲凉的时候不大便。。。

你呀。。。真是的。。。(摇头ing)

baikaishui said...

那个被老鼠咬了的插头也不要用啦!以后小心点呀!

杨 霓 said...

谢谢各位的忠告!我会多加留意的。谢谢你们哦!

妹子,
你的开关论把我看的蒙蒙懂懂咧!也笑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