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 2009

越描越黑之真相篇

星期四,早上去一趟巴杀买了隔天儿童节要准备的食物材料,因为没有米蕉,只好去附近家的水果专门店买。回到家就忙着做面包,做到一半想起电话好像不见了,就用家里的电话打打看(通常找不到电话,就会用电话铃声来寻找)找啊找的,都没有听到我的电话铃声。想想我的电话到底会留在哪里,我想最有可能是留在水果专卖店,马上就冲出去问他们。老板娘就说她们店里有CCTV(挖老!真的看不出这么小的店都有CCTV),他帮我上楼看一下。等了她五分钟,她下来告诉我说是我自己拿走了。我也很恍然,只好回家及在车里地毡式的搜查,找了好久都没有。我就气到赶快blog了这一篇,跟着打电话跟老公哭诉,很不甘愿的去家附近的Digi centre STOP 掉我的line。

在等着面包第二轮发酵时,我上楼上换衣服准备去学校接两个小瓜放学。一看,哎呀!!我的电话原来没带出去,它还好好的待在房间里。哎哟!为什么那个老板娘要骗我??为什么??为什么要让我陷入被人诬赖,成了别人的笑柄。555555....555...55555........55555555

这就是真相,这就是我失而复得电话的经过。

6 comments:

Chris Chia said...

没事就好~~~笑一个!

李逸迷 said...

知道啦知道啦,跟你玩下nia啦!不用解释啦。。大家都相信你们何家会三潮啦~~哈

鳕鱼 said...

原来如此~
楼上的就不对啦这样来欺负人。
杨霓,有机会我帮你出一口气啊~

诗艳 said...

霓霓,你的心情,诗艳最能够理解。其实,我们一直都知道,他们是跟你闹着玩的,也知道那不是真的。。因此,你不必太在意,我们其实都相信你。

娃娃 said...

解释就是掩饰.

杨 霓 said...

Chris,
哈哈哈哈。。没事咯!一天都光晒!?

李逸迷,
哈。。是谁当初不敢接受挑战的?是谁怕我不能玩的?真是的。。写blog嘛,别太认真,开心就好!!

LavenderBlu,
好。。有机会我们俩一起双剑合劈的把他的比古开成两边!

诗艳,
哈哈哈。。。你未免太"小看"我了,我是很玩得的人啦!

娃娃,
我不说清楚,你们又玩我。
我说清楚了,你们又不信。
怎办呢?要我开班授课你才罢休?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