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7, 2009

巨汗ing...(转载)

谢谢Jane传来这一则看了令我心儿跳,脸儿红,再来一个爆笑及巨汗ing。。。。

*************************************************************************
今天在饭店不小心听到一男一女商量开房的对话....
今天中午在饭店吃饭,进来了一男一女
男的戴副眼镜,拎个皮包,一脸隈琐,
女的标准OL的样子。两人肆无忌惮地谈话:


男: 今晚你老公不在家吧? (周围一下安静许多...)
女: 嗯,他这礼拜都在外地。
男: 那今晚可以耍了? (隔壁的大伯扭头过来看…)
女: 你想咋个耍嘛? (隔壁的阿姨也扭头过来…)
男: 老样子撒,我开房间 (隔壁的中学生也扭头过来…)
女: 你开房我才不来呢,要么我开 (众人大跌眼镜…)
男: 好撒,你开,我进来整死你 (周围群众倒吸一口凉气…)
女: 以为我好欺负说,不晓得哪个弄哪个,吃不消不要求饶 (群众眼里散发着BS的光芒)
男: 你再凶我也只能陪你1个钟头,晚上我还要陪我女朋友 (饭店里有杀气…)
女: 喊她一起来耍撒 (Faint…)
男: 她只会斗地主,不会打麻将… (全部暴吐)

呵呵呵~~~~

8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哇老a~原来是打麻将。。。。

键轩惠娘 said...

耳听三分假~

珠英 said...

哈哈.....我以为~~~~~~~~~

potato said...

没见识都要到最后才知道真正的结局.

鳕鱼 said...

原来如此~看到我脸红心跳,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所以说,
话,要把他听完;
话,要把他讲明!
才不会引起不必要的笑话嘛!

不过引起无伤大雅的笑话,让大家笑一笑来忘掉烦恼,也挺不错嘛!

诗艳 said...

哈哈!原来如此。。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所谓眼看未为实,耳听未为真就是这样!很多误会就是听一半,知道一半就胡乱下判断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