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2009

谁偷走我的电话?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的手提电话不见了!
是哪个"傢伙"顺手牵羊拿了我的电话?
是哪个“健人"看上我里面三十多张珍藏的健健照片而偷了我的电话?
是哪个 "没品味"的人要拿我这个又惨又旧又过时了的电话?
是谁)))))))))))))
偷走我的电话??!!!
明知道我怕孤单,我要用我的电话来打给朋友聊天。
明知道我是个爱哭鬼,害我这次要哭上三天两夜!
还要偷走我的电话!!??!!!?????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恨啊)))))))
我的Sony Ericsson,
我恨啊)))))))
我的健健照片,
我恨啊)))))))
我的朋友联络号码都没有了!
我恨啊)))))))

没想到这竟然成了你的遗照,我会永远怀念你。你。。。好走吧!幸好那天有让你穿上新的寿衣才上路。。。。。
Photobucket

各位有我的电话号码的网友们,请把你们的电话号码email去cheengee@gmail.com给我。谢谢你们哦!

23 comments:

yoyo said...

gdsggg

ღ 伊凡儿 ღ said...

在那里弄不見的啊?

唉呀~

你老公那里有我的號碼,對吧~

yoyo said...

节哀。。。

yoyo said...

白金(不会打)我衣猫你。。。

李逸迷 said...

恭喜你终於可以买过新的手提电话。。

杨 霓 said...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摆了乌龙!
我的电话找到了!!在楼上的房间里!
哎呀呀!!!

李逸迷 said...

玩嘢~

安哥爵 said...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忘了你的电话号码,你又失去我的电话号码,从今后我们失去联络...听不到你的哭声和笑声!

鳕鱼 said...

哈~原来是摆乌龙哦!
哎哟....失去了一个换新电话的机会,哈!

安哥爵 said...

才四分钟又变天了?别打给我呀,我电话跌落坑渠....了.

安哥爵 said...

你的更年期症状提早出现了哗卡卡!

yoyo said...

爵哥,她不是提早出现更年期症状。。。是。。
请去她老公家看看。。。

再看看“叫我哭泣皇后” 这篇的留言。。。你。。。
就知道真相了。。。哇咔咔咔

怀怀 said...

哎呀,干嘛post这兩篇手机的,把精彩的“叫我哭泣皇后” 掩蓋起來了!

yoyo said...

怀怀,有人想耍阴招。。。掩眼法。。。
你看。。。她会一路放new po....

po到你们不追究为止。。。。

怀怀 said...

yoyo,
她有她的掩眼法,
我們有我們的过牆梯,
总之把「它」炒起來就是了!
哈哈哈哈

娃娃 said...

这篇没有看头了。。。去虚惊一场那篇才好料!

来帮她打广告!

yoyo said...

也~~~~冲呀~~~~

娃娃 said...

你是叫我们冲还是叫他们冲?讲好好。。。会搞出人命的。。。

yoyo said...

大家一起冲)))))))
杀呀)))))))))))

搞出人命。。。更好。。
偶要女滴。。。老姐。。。

娃娃 said...

我怕搞到我们的偶像虚精一场吖~~~~ 呵呵呵

May said...

唉哟!摆乌龙
不过让我笑了一餐

SMiLE said...

可惜我的是nokia,震动功能没那么geng。。。看来要记得你的这架索尼了。。。

(其他几篇太乱了,我来静静的地方小小声讲。。。)

杨 霓 said...

LavenderBlu,
其实这个电话已经shock了好久,但我就是没办法放弃它,因好像只有这个model还可以放我的《爱上女主播》铃声,还有东健对我的深情呼唤!哈哈

smile,
我这架很老beh了啦,震功那会差过你的Mr.No 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