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8, 2009

独处是一种享受?

自从今年二月老公上班后,我们就从以前的二十四小时都黏在一起变成现在的分开几个小时,甚至更久(老公出外坡时)。

有人问我还习惯吗?我想了好久,不会答。

有时觉得还可以,有时却很不习惯。(矛盾的女人!)

我在忙碌时,就会忘了独处的孤单,也不会胡思乱想,然后“相安无事“地让时间咻一声就过去了。

相反的如果不是太忙的话,送孩子上学小睡一阵后,起身看不到他时,或看到他穿得很smart的衣服出门上班时,我身体里的忧郁细胞就会开始活跃了。整个人开始想东想西,想象他今天会和公司的哪些美女同事去吃饭,反射回自己有多可怜,得一个人孤孤单单吃午餐,在家当"黄脸婆"。。。

他出外坡时,我会更加孤单更加落魄更加堕落(呵呵,有一点夸张啦。。但有一半符合到我的心情)。我可以堕落到披头散发,变身四眼田鸡,衣衫不整(有些衣服还要破几个小洞的)在家一直找事情来麻醉自己,整身湿漉漉(不懂zomok我做家务会做到像游泳回来酱),臭腥腥地做个不停,搞得自己很累以为这样就能不想起他。

老公时常说我为什么不会好好爱自己,好好享受独处,毕竟独处也是一种享受啊!

是吗?我只知道我不喜欢独处,我害怕独处,在我寂寞孤单时,我就会胡思乱想!!

你们呢?喜欢独处吗?

24 comments:

娃娃 said...

我超喜欢独处的,尤其是一个人睡大床!!呵呵~~~

不过怀孕后期,会希望大胖早点回家。。。帮我做苦力!!哈哈!!

yoyo said...

衣衫不整<---wao~~~^^

恩。。。你。。。酱偶嘛应该去死?
真是的。。。

yoyo said...

娃娃,你。。。还到处乱走呀?

娃娃 said...

哪有?我不是diam diam坐在这边留言咩?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独处的确是一种享受啊!你可以慢慢享受咖啡,读书!让人羡慕罢了!

不要让环境来改变我们,我们要改变习惯,改变环境!做一个主导者吧!

得空上来找渣!很多人陪你的!哈哈~

天天天蓝 said...

我倒是很享受独处的时间,可以一个人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May said...

哟!
你又来发泄啦!
老公出坡了,是吗?

哟!我们的眼睛
又要受罪了。。哈

鳕鱼 said...

我超爱独处,尤其是晚上的时候,哈!

Butterfly said...

虽然老公不在会想他,但自己一个人时自由好多,不用样样都要互相迁就.而且,和老公在一起少一点,就会比较珍惜在一起时的时间.

花木兰 said...

i love it.......^_^

Anonymous said...

我超爱独处,可以想睡就睡,打横打直都没人和我争,不煮就不煮,不穿就不穿(里面那件啦!)
霓,好好享受试下一个人的时光吧!!

嘿!我的柚子酵素开了, 味道不整样好... 有点带苦.

人瑜 上

诗艳 said...

对!独处是一种享受,诗艳也超爱独处的。
感觉上,你缺乏安全感,也许是太依赖老公了。加油吧!

安哥爵 said...

你不独处是傻婆.

小女人 said...

我超喜欢。人是很矛盾的,当你很喜欢某样东西时,正是你缺它的同时。越没有,越恨有。有太多,又嫌了。

李逸迷 said...

i hate lonely~

薰衣草夫人 said...

我也是那句:好好享受独处吧!

Unknown said...

我明白妳的心情。

就像,我的老公。
时常要穿得很“正”出外。在家的我,就会心里很不平衡。

下个星期,他还要出国出席一场很盛大的宴会。还特地做了一套比结婚还要隆重的礼服。

可是,心里不平衡之后,我就会换个角度想。他的“正”,是我帮他塑造的。他的礼服,是我帮他搞定的,他的行李的衣服也是我帮他配的。。。我,也算是功不可没。他出门在外穿得得体,也是我脸上有光。

这样想,我就会心里舒服很多了。妳不妨也试一试。

sock peng said...

我很喜欢独处
这也是我很想不要做工的理由
可是漫漫坐在那边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哈哈!!

Chris Chia said...

我最喜欢了,而且现在也是!

sokechee said...

又是跟你一样。

我不要一个人~~ 呜呜~~

杨 霓 said...

娃娃,
哈。。我不是你咧!我不习惯一个人睡,而且我不会被猪脚压哩~~

yoyo,
所以我时常都会担心你的未来。。。快快去找一个啦!

Calven,
很奇怪,以前我很喜欢独处,喜欢一个人shopping,一个人在家看戏,现在。。。又~~~唉!越老越退化。。。

天天天蓝,
是可以做很多想做的事,但最衰我的脑袋也在乱乱想东想西咯!

May,
没有啦。。。那几天他工作到很夜才回来!

LavenderBlu,
晚上我更怕独处!除非褒戏,看我的健健。。。呵呵

杨 霓 said...

Butterfly,
恩。。我们现在很珍惜在一起的时间。所以晚上我很少上网了。。。

花木兰,
我相信你是爱独处的女人,因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硬朗的一个女中豪杰!

人瑜,
哈。。我在家(晚上啦)也没有穿(里面那件啦)。我跟老公很多嗜好,兴趣都一样,所以很少争。
哦。。那我不会考虑做柚子酵素了,谢谢你的告知哦!

诗艳,
你说的对,我很依赖老公的。现在在学习自立。

安哥爵,
怎样说呢?

杨 霓 said...

小女人,
嘻。。那你应该把你的“小女人"给我咧,我好像更"小女人"hoh....

李逸迷,
me too!!! (挖老!speaking english??!!)

夫人,
好的,我会慢慢适应,慢慢去享受的。

Sock Peng,
恩。。可能我不够独立,也可能我太依赖。。但我想我会慢慢的爱上它的。

Chris,
那很好啊!

Sokechee,
欢迎你哦!不要哭啦。。独处的时候记得上网看看我啦。。。呵呵

家勤 said...

我和老公也时常分开两地。他不在的时候,我就当放假,哈哈!就和朋友一起逛街玩耍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