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7, 2009

霸道

有时明知道自己错了,还是会硬撑,心里其实最想听到的还是他的甜言蜜语,难道这就是女人的霸道抑或我是个刁蛮任性无理取闹的女人?


草猛的宝贝对不起

23 comments:

娃娃 said...

天下的女人都是一样的~~~ 哦~~~ 天下的女人都是一样的~~~

表的, 听不到歌叻...

杨 霓 said...

.......................
我知道要改,要改.........

弄好了。。来听歌啦。。也一起唱!

杨 霓 said...

顺便一起跳舞....

娃娃 said...

不过hor.... 我... 老实跟你讲啦, 你.... 真的比较霸道的咯!! 如果换作是别人, 老早撇掉你了啦... 所以讲你好命水, 找到一个绝世好男人, 你如果不珍惜, 外面大把女人要, 到时候不要讲喊三声, 喊十声都没有人理你啊~~~~


这些都是我的忠言, 虽然你可能会逆耳, 可是我还是要讲啦!!

呵呵~~~~ 闪人!!!

杨 霓 said...

哭着忏悔ing.............

娃娃 said...

真的忏悔吗~~~ 那包你幸福又性福, 哈哈!!!

May said...

我听不到
要下载插件喔。。
跳一跳才跑。。

黛丝 said...

点到为止就好,不要太过分。
不然,要称你为霸婆咯!!

李逸迷 said...

我还是专程来看娃娃留言的。。。带着很佩服她的勇敢而走开。。娃娃~你系得嘅。。。

papa &mama said...

哈哈..这是正常的啦.女人嘛!天生就是要人疼的咯!老妈妈这么老也是一样!

天天天蓝 said...

女人,绝对有权利霸道。。。。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娃娃的留言真的让人惊讶!

哈哈,女人这一个名词,我有点恐惧了~

ღ 伊凡儿 ღ said...

Oh My God
家婆家公扭计

7号街隐士 said...

女人有霸道的味道,才可爱嘛

珠英 said...

知道自己错还要霸道?那你应该先对他说SORRY了!......

yoyo said...

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 啪啪
嘿嘿。。。偶来打气滴。。。
有进步嘛~~
现在已经沦落。。。soli。。。是进步到会道歉廖。。。^O^
勇气可嘉,可贺可喜,恭喜恭喜!!

veronica said...

我和妳差不了多远。。。有一次老公对我说:可不可以不要每一次都是妳“赢”?给我“赢”一次不可以的咩?

诗艳 said...

有歌听的吗?我怎么没有听到的。。
霓霓,要珍惜眼前人哦!

杨 霓 said...

娃娃,
就是你这一则留言,让人误会我跟老公有问题?还是....???

我们没有东西啦。。只是偶尔我会发神经一下,甩甩花抢,撒撒娇啦。。。情趣嘛!真是的。。。

May,
应该不需要的,我这种贴发应该一开我的blog就可以听到歌了。。

黛丝,
嘻!我喜欢这一句:霸婆,八婆。。。哈哈哈

娃娃 said...

表的:
有没有搞错?竟然来怪我~~~

又是你自己写的“有时明知道自己错了,还是会硬撑”。。。

干嘛?欺负我大肚,不能过去飞踢你是吗?叫比古李给你一粒臭屁叹你巴如栽呀~~~~

哼~~~ 我慢慢走。。。怕你有牙?呵呵~~~

杨 霓 said...

李逸迷,
我早都说过我的表妹是个很"尖"的女人咯!哈哈哈
还有啊,我就是酱霸道的!谁叫我天生是女人!呵呵

Papa &mama,
yes....我们都是正常的女人!

天天天蓝,
赞同你的话!来。。。一起喊:我们有权利霸道!!我们是霸女人!哈哈哈

杨 霓 said...

Calven,
恩。。你的留言让我怀疑你跟她有问题?还是你的老板是女的?

媳妇儿,
没事咯。。只是小事一庄,我们现在好好的。还有告诉你,我们明年新年要去读蜜月了(说来好像是我们的第一次自从有两个小瓜后,第一次二人世界)

令狐冲,
哦。。你果然是大侠,连喜欢的女孩都要霸气的。。。

珠英,
say 了。。。嘻嘻

杨 霓 said...

yoyo,
挖老。。你需不需要酱来踩你老姐哦!还要沦落!!!真是的。。。

Veron,
哈。。我老公那天也说:每次我都得在蒙蒙懂懂的不知自己错在那里的就要认错先,你才能下低威。。我们果然是一样的霸道女人!!

诗艳,
这个我明白,我会珍惜的,谢谢你的忠告哦!
有啊,我有放草猛的《宝贝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