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2009

虚惊一场!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是乌龙婆!!!
我的电话原来没有被偷了!
我的电话原来乖乖的在我的房间!
我的电话没有不见到!!
是我这个乌龙婆摆了个超级大乌龙啦!!


哎呀!人家今天超级忙的,害我等一下又要跑去接回我的line.....了!!哎哟!会给Digi小姐骂吗?

103 comments:

娃娃 said...

明白的。。。不是你乌龙,是你在那个晚上玩太累的缘故。。。。

下次不好酱激了啦,要不然我看你连衣服都没有穿就跑出去买菜咯。。。

撇!!

ღ 伊凡儿 ღ said...

@@

hahhahahaha 樓上的說的正是我想說的……

家婆家翁啊!你們兩個……哎喲……下次不要太過激烈,家婆一high就東漏西落醬……

娃娃 said...

蝴蝶,没有酱激,哪制造得出酱可爱的老公给你?

爵哥还在等他的三胞胎呢!

李逸迷 said...

最新消息,各位亲朋戚友左邻右舍姨妈姑姐三叔八公们请注意!

最新内幕消息,杨霓的电话找回了,原来。。

昨晚何老爷的电话电池被震光了,借用杨霓的电话,开启动震动器后,共赴了三趟的巫山,精疲力竭之下忘了关震动器,以致电话无电,兴奋过度之下,也忘了放在那里。。

最后杨霓的电话,在他们堆满用过(低修)的垃圾桶里找回。。

此致,一天都光晒。。。。

娃娃 said...

比古,

你是不是躲在他们的房间偷师的?酱清楚状况的。。。

以后要偷师不要偷偷一个人去,记得要约埋我们几个三五好友,大家分享一下嘛。。。

呵呵呵~~~~

娃娃 said...

还有啊。。。。你看戏没看清楚。。。。他们没有共赴三趟巫山,是连环高潮三次啊!!!几劲哦??

所以我才要拜师的说。。。。

你也要拜吗?我帮你准备多一份茶杯。。。

yoyo said...

娃娃,偶来廖。。。
但是。。。不得空。。。
下次再留言。。。。打打~~

李逸迷 said...

我也是用估的啦,娃娃,哈哈。。。

以我的推算,以我们这种稳重熟透的年龄hor,要连翻三个跟斗hor,还要在同一个夜里hor。。

没有一点补助哪能成事?。。卡卡卡。。

PS——如果推测失误,全是敝人功夫(无路用)的说,不怪他人,这是他人的本事也(杨霓你吃得消吗?)。。哈。。。~~~快溜!

李逸迷 said...

娃娃,不用预我一份啦,拜他们为师?学吃三番啊?麦搞!我年事不小啦。。。要我的命咩?

怀怀 said...

哎呀!
吾不欲观之~

yoyo said...

娃娃,怪不得你大老表酱鬼死喜欢那。。。火玫瑰的海潮。。。因为她。。。哇咔咔咔咔。。。

高三潮。。。。

yoyo said...

老姐,下次酱“激”时记得叫偶呀。。。
偶自备爆米花来。。。

娃娃。。。你呀。。。恩。。。偶record给你看。。。

娃娃 said...

比古,酱也是。。。你家有妻小,还是好好照顾身体。。。

我还年轻,应该顶得住,不过我看还是去买些補品放着。。。不然我怕大胖会心脏病发。。。哈哈!!

娃娃 said...

YO表。。。原来她喜欢海潮是这个原因!!我终于明白了。。。。

你就好啦。。。可以看现场直播,我只能看转播,没有酱刺激的说。。。。

李逸迷 said...

娃娃:既然这样剧烈的运动不适合我,tapi我们可以约yoyo一起买多多包的爆米花,sarsi,cola,瓜子花生,一面慢慢吃一面慢慢欣赏现场爬山记哦。。

yoyo下次记得预埋我们啊~~~~啊 ))) ) ) ) ) )

yoyo said...

va表,你以为看live酱爽呀?
等下给他们踢到。。。道具飞到。。。假牙。。。
浪声震到。。。耳聋呀。。。。

要穿防弹衣才行。。。
防弹衣?很贵的woo。。。。

yoyo said...

比古,偶不要娃娃装廖,偶要防弹衣。。。
还要有mask 滴。。。

怀怀 said...

yoyo,
她有她的掩眼法,
我們有我們的过牆梯,
总之把「它」炒起來就是了!
哈哈哈哈

娃娃 said...

我看要穿像黄金甲里面那种盔甲衣才顶得顺咯。。。

比古,你以为去野餐啊?去看戏,可能迟点要买票的。。。

怀怀 said...

她不懂会發飆她老公寫的那篇吗?
哈哈哈哈
大家都在等著看戏!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实在大头虾。。。哈哈哈

李逸迷 said...

哇。。黄牛票多贵都要看一看,传说中的痴男怨女的连环(何三脚)啊)))) ) ) ) )

婷婷 said...

瓦老。。。原来这里这么热闹。。哈哈

我才跟女主角通了电话,她。。。她。。。一直笑不停wor...她真得很高(high)咯!高到现在!!......哈哈哈

怀怀 said...

HIGH到今晚,繼續.............

娃娃 said...

怀怀,可能不是发飙。。。。今晚可能。。。。发春。。。。哈哈哈!!

比古,不是何三脚,是何三潮啊!!

婷,都叫你快快来跟我们一起看好戏的啦。。。
不迟不迟。。。。‘高’到今晚?不是要翻白眼了咯?
哈哈哈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18SX.... 儿童不宜的一篇!哈哈,不知如何留言!下次,不要煮那么多的大头虾好了!

鳕鱼 said...

怡怡宁宁,闭上你们的眼睛,我们转channel好了。
这里儿童不宜......

yoyo said...

唉。。。。
赶三场。。。累的要死。。。
又要做工又要来8这3篇。。。
娃娃。。。。你。。。。
慢慢跑呀。。。
不要跑到pi出小娃。。。

不过hor。。。也好,纪念日。。。

娃娃 said...

纪念?纪念何三潮事件?!!也好。。。。

呵呵。。。。。

yoyo said...

小娃就叫陈三潮。。。哇咔咔咔咔

單眼皮男孩 said...

沒有不見就好....digi的人敢罵你就鳥回他! 哈哈

娃娃 said...

不对不对。。。我的只能叫陈一潮,他们的才可以叫何三潮。。。

安哥爵 said...

哗!余震震到这里来,够力!

(靓koon你在那里?合约到了,跟我续约!)

yoyo said...

酱呀。。。
第一个叫一潮
第二个叫二潮〈---勉强
第三个叫三潮《---可以meh?
...etc

到时。。。大胖变。。。

路人㊣ said...

故意路过~
路很潮色,Sorry 是潮湿!
你们看我不到。。。闪~

娃娃 said...

爵哥经验丰富,快来跟我们分享。。。

yoyo,酱下去,大胖不是要变低潮,还是瘦潮?哈哈~~~~

惨了。。。这篇很黄一下,小娃娃不要学啊!

怀怀 said...

哇勞,
高潮迭起!
连名字都想好了!
何三潮,何三潮!

怀怀 said...

娃娃:
我多怕你笑到不小心生了咧!
哈哈哈哈

yoyo said...

名字很适合。。。又是排第三。。。
潮这字老姐又喜欢(海潮&潮州人)。。。
恩。。。好。。。
就酱。。。

三潮三潮。。。叫阿姨~~

安哥爵 said...

何三潮,好听.
别假假虚惊一场,是高潮三连环.

娃娃 said...

怀怀。。。我也是有酱担心过。。。

万一小娃娃给我笑出来,真的只好叫她一潮了,哈哈!!

娃娃 said...

爵哥,他们是真真的虚‘精’一场,叫三潮,很恰当,哈!

yoyo said...

如果姐夫姓高则。。。。哇咔咔咔咔。。
ichiban ne....

娃娃 said...

不姓高不要紧,起码可以叫(谐音)“喝!三潮!”

杨 霓 said...

挖老!!!!!!!!!!!!!!!!!!!!!!!!!!!!!!!!!!!!!!!!!!!!!!!!!!!!!!!!!!!!!!!!!!!!!!!!!!!!!!!!!!!!!!!!!!!!!!!!!!!!!!!!!!!!!!!!!!!!!!!!!!!!!!!!!!!!!!!!!!!!!!!!!!!!!!!!!!!!!!!!!!!!!!!!!!!!!!!!!!!!!!!!!!!!!!!!!!!!!!!!!!!!!!!!!!!!!!!!!!!!!!!!!!!!!!!!!!!!!!!!!!!!!!!!!!!!!!!!!!!!!!!!!!!!!!!!!!!!!!!!!!!!!!!!!!!!!!!!!!!!!!!!!!!!!!!!!!!!!!!!!!!!!!!!!!!!!!!!!!!!!!!!!!!!!!

杨 霓 said...

要死啊!!!!!!!!!
我...........................

dolphine said...

我以为自己乌龙认了第二,没人敢认第一。。。谁知。。。

娃娃 said...

女主角出现了,我们快来访问她,三潮有着落了没?

呵呵呵~~~

yoyo said...

也~~
三潮 三潮 三潮 三潮 三潮
三潮 三潮 三潮 三潮 三潮
三潮 三潮 三潮 三潮 三潮
三潮 三潮 三潮 三潮 三潮

yoyo said...

快讲话呀~~
大家都在等。。。。。

yoyo said...

alo?

怀怀 said...

她。。。
不好意思!
躲起來了!

娃娃 said...

难道。。。她还在翻白眼中?呵呵~~~~

怀怀 said...

她。。。
不好意思!
躲起來了!

怀怀 said...

娃娃,
可能双腳沒力啦!




我…………


是指她以為手机不见吓到腳软呵!

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我现在不懂要讲什么好!


水洗难清啊!!

就真的那么巧,我这几天的电话有点shock shock(没有声音)。
就真的那么巧,我发了那篇叫我哭泣皇后。
就真的那么巧,我的死鬼老公发了那篇文章。
就真的那么巧,我........今天超忙的不能在这里澄清!

真的不是你们想像的那样啦!你们没看我老公写的日期吗?不是昨晚的事啦!哎哟。。。。


老公啊))))))))我吾制啊!!!!!
都是你啦~~~~~

yoyo said...

解释就是掩饰。。。

杨 霓 said...

我要去躲几天了啦!!!

把我的家变成这样三级。。。
虽然我曾经被人讲过很像三级片的女主角:麦家琪!但偶不是啦!!!

怀怀 said...

那里有,
你老公寫是昨晚呵!

不用跳海啦,洗不清的啦!难得热鬧呵!

啦啦啦啦!
paiseh!!!好像是我引火头的呵!

哈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不过hoh,今天真是笑呵呵的一天,我从刚才笑到现在!在车上也边想边笑的,像傻婆~

我要好好想想谁是燃头!哼

yoyo said...

在车上也边想边笑的<----哇。。。想什么?
嘿嘿嘿。。。

怀怀 said...















娃娃 said...

是咯,解释就是掩饰,不用说那么多了!

还有,不要乱跳海,等下弄到乱涨潮,哈哈!

yoyo,我看啊。。。她对三潮回味无穷,死咯,今晚他们会不会来个五潮啊?你记得要record来给我们看啊,买便便爆米花!

杨 霓 said...

怀怀,
是你)))))))))))))))
就是你留那个言:刚从你老公的「志我」过來,看完他的高潮再看你这位哭泣皇后,我在想,你事后是不是也有哭呵!

哈哈哈哈哈哈!快快闪人!
就是你!!!!

你看清楚那是星期四晚上十一点多写的啊!!!!星期四的昨晚不是星期三么?

yoyo said...

err....不行,偶要快快做完工然后连跑带跳进青云滴怀抱。。。然后命令青云以两百的速度飞去判蛋音大。。。。

怀怀 said...

今天不是星期四咩?

他今天寫:昨晚和霓做了一场很棒的爱!我们同时达到了高潮,而她过后再有两次的高潮。

不是昨晚咩?

yoyo said...

新闻报告。。。
判蛋音大的市民请注意。。。
今晚判蛋音大可能会发生大地震。。。over over...

怀怀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oyo said...

怀怀,她“蒙” 廖。。。。

娃娃 said...

怀怀,她在硬拗,我们不要理她。。。

判蛋音大的居民今晚还是留在空地比较安全。。。

杨 霓 said...

死咯!我都搞糊涂了!
到底是星期三晚还是星期四晚有三潮?!!!

怀怀 said...

哇勞!
high到今天是星期几也忘了!

我要叫jasmine不好呆在家,
她那兒也会震到的!)))))))))))

杨 霓 said...

哎呀!!都是老公的错!!
他在十二点出才上载这一篇文章啊!

难怪啦!害我!!!!!!!
5555555...........

娃娃 said...

管他几时,总之就是因为三潮,搞到你失魂落魄的咯。。。是不是?还不承认?来,给我们五!

怀怀 said...

左三潮,
右三潮,
这一生见面有几次?
横三潮
竖三潮
还不快点见面?

娃娃 said...

怀怀,你这个留言让人很多遐想叻。。。

呵呵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没事就好!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我们的何太太不出现解释,你们又说她心虚;她出来解释,你们又说她硬掰。哈哈,出来澄清又被笑,不出来又被笑!

好可怜哦!哈哈,我看这件事情,至少会在部落红一阵子,谈一辈子了!

何声志 said...

哎...都是虫草蜂蜜液惹的祸....
http://website.seiketsu.com.my/family-series.asp?CID=2007123116130500018&PID=2009081912081400001

sock peng said...

看来我是最后一个知道你的电话不见了
又找回了

娃娃 said...

秘诀竟然是虫草蜂蜜液?!!!你们买了多少罐?酱子会不会哈利哈利冒?

呵呵呵~~~~

李逸迷 said...

哎呀~刚和家人去看完戏回来,少看了很多集的精彩节目啦。。真唔抵。。

heimama said...

我都还来不及安慰你不见手机,你就已经失而复得了....你不只爱哭,你还迷糊咧....

**菲奧娜** said...

哇~春色無邊......路過!

杨 霓 said...

美丽安,
好久不见,你好吗?你要时常来看我,我怕我大头虾到忘了你。。呵呵

LavenderBlu,
是咯。。。人家的文章很健康的,都是他们啦。。把人家的家给搞黄了。。

单眼皮男孩,
幸好没不见,要不然我又得害我老公破费了。哦。digi没有鸟我啦。

路人甲,
挖老,你的故意好像很不故意哦!看你走了好多间家了,而且你又酱大只,那会看不到你呢?

veronica said...

我还以为只是单纯的不见电话,再找回电话。。。。原来这里那么多内幕的啊???

可惜啊~~~~~~~~~~~~~~~我来迟了!!!

杨 霓 said...

李逸迷,
我对你是又爱又恨!

爱的是你的搞怪幽默风趣,好笑的留言,笑到我chuah 屎,把我的家炒热炒到留言破80,还有连带我老公的家也剂爆了。

恨的是你真的很会作故事.5555555.....人家好好一篇“叫我哭泣皇后"给你讲成是我的掩眼法,人家真的是被一场虚惊吓到嘛,你又那样编故事,最够力的是要讲电话在事后里低修找到。。害我不知所措!害我名誉扫地,害我形象完全毁于一旦。。。

你说。。你说。。。我现在该如何面对广大的网友呢?
555555.............................................(又哭给你怕我!)

珠英 said...

精彩,真精彩!今天你家不是普通的黄,是超黄呢!哈哈.......

yoyo said...

哟?有戏看?
搬凳子ing...

杨 霓 said...

楼上的zomok你酱喜欢看“这种“戏?
你要吸取经验???


不要搞乱我啦,我要讲出事情的来龙去脉啦!快去做工啦~~

娃娃 said...

yoyo, 好戏上演了咩? 你要算清楚有几潮哦, 记得报告啊!

yoyo said...

娃娃, over over....no problem ...over...

yoyo said...

哈哈。。。老姐。。。
你每天complain偶说没来你家踩场。。。
乘这两天比较得空。。。嘛死踩烂踩咯。。。
嘿嘿嘿。。。^p^

杨 霓 said...

dolphine,
哈。。那我只好当乌龙院的院长咯!

珊姑娘,
没事咯!希望你不会被我家的客人吓坏哦!

Calven,
给我一点时间,我会解释清楚的。等。。。

Sock Peng,
不是你啦。。还有veron陪你嘛

黑妈妈,
嘻,是有点咯!

Fiona,
哇!难得看到你出现哦!慢走不要滑倒啊。。。

Veron,
哎哟!真的是很单纯的故事,没他们几个想像的那样的。真的,你要相信我。

珠英,
有没有吓到你??

杨 霓 said...

哎呀!六点了。。。我要出去接老公放工了啦,还要去subang。。。不跟你们聊了,晚上再继续。bye~~~

杨 霓 said...

妹子,酱得空就快点去写blog!
表妹子,你也是!!!

yoyo said...

噢?。。恩。。。
接老公放工。。。还要去subang。。。
oic oic ....
快!!
放工追去subang酒店。。。。

yoyo said...

不能。。。还要带相机。。。纪录器。。。望远镜。。。还有什么har?

娃娃 said...

yoyo, 还有爆米花! 哈哈~~~

娃娃 said...

哇~~~~ 霸埋第一百才走!!

也~~~~~~ 呀呼~~~~~~

yoyo said...

娃娃,101狗狗。。。嘿嘿嘿

yoyo said...

哎呀。。。忘了跟踪。。。。

娃娃 said...

是咯.... 你不要分心啊~~~ 我还在等着看转播叻! 记得镜头拿美一点, 我要慢慢欣赏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