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 2009

这个中秋要快乐渡过

每逢佳節倍思親....
會想念父母,我想是難免的。虽然丈夫每次都劝我要放下,慢慢减少对父母的思念,但暂时我还是办不到,因为当中有太多的回忆,太多的遗憾,太多的不舍.....唯有等若干年后,我老了,再成熟点,也许才能真正做到“圣人" 这个最高层次。

我知道我拥有很多!
有疼爱我的丈夫,有两个乖巧的孩子,有两个时常被我骂(所谓爱之深,责之切)的弟弟,有个贴心的妹妹,有一大群爱我的知心好友,网友。虽然蛮遗憾没有家公家婆爸爸妈妈的爱护,但我想这精彩的人生已足矣!

就让我像亲爱的Vivian所说的:“这种切肤之痛不如把它尝试变成一种缅怀过去,好吗?虽然你爱的父母已经离开,但是他们依然是爱你的,你也同样依然爱他们,这份爱会是永远的。你和Yoyo一定要互相鼓励加油哦。。因为你们的身边还有许多爱你们的人。这个中秋要快乐渡过

再来就是我那个唠叨的丈夫所说的:“把"切肤之痛"转化成"缅怀过去",这"痛"包涵着许多的自责,后悔,埋怨,悲愤。以其把自己推入"早知道...就不会...","如果当初..."如此万劫不复的深渊,不如把它转化成更美好的思惟。

在特别的日子,以欢愉的心情来缅怀我们已经逝去但永远留在我们心中的至情。这是我很想对老婆及姨仔说的,下次,你们掉的是为父母在另一个空间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而开心的泪。我相信,灵魂一旦离开了人类的臭皮囊,一切的恩恩怨怨都会随风而逝。

放下执着,我们将会获得更多。"

哇哇哇!不愧是妹子表妹子的偶像!看来我也要封他为我的另一个偶像了。呵呵

来,虹,盈,我们一起唱我的偶像~康乔的《你是我的偶像》。。。
你站在银何的对岸,怎能看清我的摸样,可是那又何妨。。。。。啦啦啦~~~~啦啦啦~~~~

哎呀!麦肖啦!今天是中秋节啦,要唱也唱他的《月是故乡的亮》啦!好啦好啦。。我们不要唱啦,还是让康乔为我们带来这一首《月是故乡的亮》!来。。。沏一壶茶,拿几粒潮州月饼"腊糕“,“腊饼"...我们一起赏月听歌吖!

潮州月饼"腊糕"
Photobucket

这个是"月饼“吗?不知它真正的名,小的时候常叫它“白白的糕饼“。
Photobucket

祝大家


月是故乡的亮 - 康乔

17 comments:

飞悦 said...

中秋节快乐!!

飞悦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飞悦 said...

Yeah!!!!!
今天是中秋节,没想到我竟然可以坐到沙发!
而且是第一次抢到沙发,
爽啊~~~~~~
哈哈哈,在此祝福您一家人圆圆满满,幸福恒长。
也祝愿所有博客朋友们,月圆人团圆,中秋节快乐!!!

娃娃 said...

果然是飞悦!速度好快哦!!!呵呵

表的,你。。。难道还不够老咩?zomok还酱不化??唉~~~这是我替偶像叹息的。。。

你站在银河的对岸,怎能看清我的摸样。。。。。

潮州月饼还有另外两种哦,最衰我没有拍到照,要不然放上来给你看!

黄绍华 said...

祝您和家人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玉燕 said...

小姐,那个白白的月饼是我的最爱。我看了就像流泪,因为这里很难找到这样的饼干。所以,你还是最幸福的!

李逸迷 said...

你站在银何的对岸,怎能看清我的摸样,可是那又何妨。。。。。啦啦啦~~~~啦啦啦~~~~

这首歌,笑到我这个中秋肯定更开心。。好怀念刚认识这首歌的时候的杨家蔡家美女。。。

让我们暂时放下一切,一起来庆中秋,圆人圆,壮肚圆。。。。

黛丝 said...

中秋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中秋节快乐!!~~

怀怀 said...

今晚一起赏月har...你在你家赏,我在我家赏。哈哈哈哈

中秋节快乐

ღ 伊凡儿 ღ said...

家婆啊!中秋節快樂啊!

我已經安全回到“娘家”了~~

哈哈哈

日落黄昏 said...

李逸迷唱康乔的歌哦!很少哦.
最后一张是“河婆人”的月饼对吗?因为我有个朋友以前他有做过来卖。

祝,中秋快乐。

珠英 said...

中秋节快乐

天天天蓝 said...

在下着雨的首尔,和你亲爱的他的同一个夜空下。。。。祝你中秋节快乐!

Chris Chia said...

那白白的糕在小的时候常常吃~也不懂叫什么?
我也爱潮洲月饼~~~ 中秋快乐!

杨 霓 said...

飞悦,
坐沙发的感觉很爽hoh? 呵呵

哎呀。。我那天忙的忘了给你看我的右手及祝福你咧。好啦,我也祝你幸福满满,永远快乐。


靓表妹,
哎呀。。人家就是那样食古不化嘛!
吓!听说二姨带回很多潮州月饼哦,你全吃了?!OMG!!看来75kg 离你不远了!

张玉燕,
哎哟。。对不起har,让你想家了。怎样,外国的月亮有比较圆吗?还是《月是故乡的亮》??

杨 霓 said...

http://jeslynlee1985.blogspot.com/

李逸迷,
吓?!怀念?我们现在不美么?你还是一样可以每天唱:你站在银河的对岸,怎能看清我的摸样,可是那又何妨。。。。。啦啦啦~~~~啦啦啦~~~~

我不要肚圆人圆啦!人家要瘦瘦美美的。。。

黛丝,Jasmine, 怀怀,
对不起啦,那天很忙,忙的没时间上来跟你们祝福。嘻!迟来的祝福还有效吗?

媳妇儿啊,
安全回到家就好了,乖哦!快点回来啊~~哈哈

日落黄昏,
他还会唱很多歌呢!等我得空,一定要叫他唱多点康乔的歌给我听。
那个月饼好像是潮州的(我不大清楚哦)

珠英,
谢谢。你也一样中秋节快乐,天天都快乐~

天天天蓝,
你就爽啦!羡慕啊~~有没有偷偷斯下他的poster 呢?哈哈

Chris,
A, 我就不大爱潮州月饼,只爱芋头月饼(这个应该是潮州的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