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4, 2009

我的最爱~Assam Laksa

呀呼!可以放美食咯!

自从知道妹妹入围了"自爽"后,为了让她美美的参加颁奖典礼,(她那么馋嘴,怕她一个不留意,节制不到而肥了)。我已经一个月不敢放美食篇来引诱她了,之前放的都是不怎么好吃的美食。

今天我要放的这道美食是我的最爱~Assam Laksa!

这是一档我吃了整二十多年,还是认为它最棒!
这是一档我吃到想把妹妹许配给档主的儿子!
这是一档和妈妈拥有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这是一档吃到和档主都相熟起来,还时常会互相慰问。

我就是那么死心塌地!其实对很多事物,食物,我都会有很"长情"。要是给我爱上了,我就会始终不渝,矢志不渝,生死不渝,天長地久,海枯石爛,食古不化......

它就坐落在Jalan Alor头端,吉隆坡浸信教会 (隔壁是GTT旅游世界旅行社)的对面。
Photobucket

风雨都无阻的去吃它
Photobucket

哇.......!!
Photobucket

真的是おいしい (oishii 熬一戏呐!
Photobucket

21 comments:

黛丝 said...

女人,甘拜。。。。。。下风!

杨 霓 said...

哈。。是在讲我的死心塌地吗?
恩。。我承认我就是那样“完美"的人!呵呵

bearbemama said...

记忆中他家隔壁是卖猪肠粉的那一档吗^^?
好久没来这边了。。以前最爱吃王阿华对面的田鸡粥。。^^!

lazy mum said...

我也是很爱很爱asam laksa
我已经超过1年没有吃asam laksa了 T.T
因为我不知道在新加坡这里 哪里才有好吃的asam laksa..
看到你po的图片
嘴里的口水分泌突增
我好想吃asam laksa.. 呜呜呜呜

珠英 said...

哇!那碗asam laksa...不去找一碗来吃吃都不行了!.....

娃娃 said...

啊~~~ 也是我的回忆叻!! 到现在偶尔还是会想起这档, 他时常很快卖完, 好几次去到都吃不到! >.<

Vivian Ng said...

哇。。这也是我的最爱咧。。以前我在读中学的时候,每个星期一定吃一次asam laksa,这是一定要做的事。可是来到kl都找不到真正满意的,以前很久以前。。在茨场街有吃过很好吃的,但是最近去,已经找不到了。

路人㊣ said...

嗅到香喷喷的阿三拉沙特地路过~
有人说阿三拉沙是女人的最爱,但我这个路人男也超爱吃,吃过槟城的,吃遍Pasar Malam的就是没试过这档,有空会来试试。

李逸迷 said...

甜的,辣的,酸的,就是没有苦的laksa。。。

下次我用gprs去试试看。。。

May said...

我超怕kl 甜甜的laksa
我也很爱吃,最好是酸辣那种咯

Fishbee said...

啊!这档就是我常去吃的哪一档laksa 面。他的laksa好吃呀!原来你也喜欢。

sock peng said...

你弄到我流口水
你来槟城,我带你去吃

*小霜 said...

我喜欢槟城够酸够辣的Asam Laksa。。但,我现在很想试试你那盘耶!!^^

Chris Chia said...

噢!那么下次要试试咯!

怀怀 said...

最爱还是槟城的asam laksa!好想回pg吃呵!

Anonymous said...

我在你的BLOG看到很多很有趣的文章,謝謝你辛苦貼文,支持大大繼續貼文唷!!
------------------------------------------------
gucci
LV
勞力士手錶

yoyo said...

口水66。。。。流。。。。

诗艳 said...

这asam laksa看来很好吃,看到我一直吞口水。。你们真有口福!嘻嘻!

杨 霓 said...

bearbemama,
对啊!就是那间,它的旁边以前是hop in 24小时便利店,现在换了。
哎哟。。。真高兴咧,可以找到跟我一样喜欢吃那间田鸡粥!我以前是爱吃它爱到发狂!有一次新年期间还吃了对那个年代来说是很贵很贵的田鸡粥(当年RM12)。
现在走过几次,都没看到,不知是否搬了.....

幼幼,
小小声说啊,我不喜欢吃新加坡的食物的,吃了很多次,都不好吃!
派谢啊。。。让你丑态必露了。。哈哈哈

珠英,
KL 应该有很多不错吃的assam laksa,应该不难找哦!

娃娃,
是咯。。这是一间我们都有回忆的一档好吃的assam laksa!

杨 霓 said...

亲爱的,
哦。。这一间你有吃过吗?如没有,找一天跟你一起去吃啊。。。
我大概知道你讲的那一间(茨场街),那间我也相当满意。

路人甲,
Assam laksa的确很多女人喜欢吃,就好像板面。但随着时代的变化,现在很多男人/男孩都吃了。。挖老。。你还真的吃遍天下的阿三拉沙哦!得空介绍多几间给我啊!

李逸迷,
有啊,烧焦了的laksa 就会有苦味!嘻
哎呀。。不用gprs啦。。来找我。。我带你去!

May,
不会啊?KL的有甜么?是虾古放得太多吗?

Fishbee,
下一次去找你一起吃啊!!

杨 霓 said...

Sock Peng,
好啊!下一次我去penang,一定找你。

小霜,
Penang的我也爱哦!但是对这一间是特别钟爱。。可能是习惯了,也可能是拥有太多回忆。。

Chris,
恩。。吃了再告诉我好不好吃哦!

怀怀,
哎呀。。试一下这一碗啦。。说不定你会爱上它呢!

yoyo,
你有多久没去吃了?

诗艳,
哈。。就是太有口福,所以容易发胖。。
羡慕你瘦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