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6, 2009

永远的Michael Jackson

今早, 边听My FM边做面包时,传来美國流行歌壇巨星Michael Jackson 心脏病發,消防队救护人员抵达他的住处時,发现他已无呼吸,立即将他送往洛杉机地區的医院救治。根据娱乐消息网站TMZ报道, Michael Jackson 经急救后不治,得年50歲。

这个消息,真的太突然了!早前还听说他会在伦敦展开東山再起的系列演唱,預定持续到明年3月。现在这一切已经不能上演了!

我不是很喜欢 Michael Jackson,但我记住他的,他的经典招牌动作还有他不凡的一生。想当年,他来马来西亚开的那场演唱会真的很轰动。在第一天,丈夫,我和妹妹一起去看。当时真的热到爆!真的可以用空前绝后来形容!我们还欲罢不能看了两场。因为第一天我们买的票是在草场的,人很拥挤,我这个矮妹根本就很难看到他精彩的演出,一直要丈夫抱我上来看,很累人的咧!结果我们便在第二天又再去排队买票再看过,还拉了两个弟弟献出他们的处男看。恩。。真的荣幸可以在有生之年看到那么精彩的演唱会!

我不是很喜欢 Michael Jackson,但他是我丈夫的偶像。我曾经做过一件很刁蛮的事,就是和丈夫骂架时把 Michael Jackson的CD摔破了三张。到今天他提起时还带着生气及不满的口气哦!哎呀。。老公,不要生气啦!现在他去世了,市场上应该很多他的专辑卖的啦~

我不能认同他的所做所为,比如过度整容,挛童,但我绝对认同他是近代流行歌坛里的异数,一个传奇人物。Michael Jackson, 安息吧!

让我们一起悼念他,一起听老公最喜欢的Heal the World.

34 comments:

婷婷 said...

我来也。。。

婷婷 said...

MJ西廖。。。一早来就在看到这个对我讲还不太震惊的大事。我不太喜欢他。喜欢他的人不要骂我哦!!!。。。

杨 霓 said...

婷,
早...我也是很surprise!!那个皇帝更被shock到想请假一天在家悼念他!

哦哦~你就等着今晚他来骂你咯!哈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一代巨星就这样长埋土下了!哈哈,但是他的确曾经为我们带来了很多视觉上,音乐上的享受喔!祝福他安息吧!

接下来外国应该很多歌迷会崩溃~

SMiLE said...

“就是和丈夫骂架时把 Michael Jackson的CD摔破了三张”

整篇東西我最注意的就是這句。。。。你真的很夠力。。。吵架還能摔CD哦 。。。佩服佩服。。。。

怀怀 said...

我对他的歌不是很熟悉,但很贊賞他常常在歌曲中帶出世界大同的精神,值得贊扬的。

怀念他!MJ!

珠英 said...

很喜欢MJ的歌,MJ的舞,不喜欢他的人.太[假]了...

♥♥♥弯弯米♥♥♥ said...

他不是我的偶像,认真讲起来我也没有所谓的偶像,不过他的死是一个遗憾…

May said...

这是我第2个看到的blog
我才刚知道而已
我也是喜欢他的歌,但他不是我的偶像

Kelly Choi said...

曾经何时我有喜欢距,但是距越变样,我就越讨厌距咯。样子好假。都还会听距的歌的。

安哥爵 said...

谁与争峰?他的气势和大同精神无人能比.

娃娃 said...

虽然后来的他尽是负面新闻, 可是无可否认他是一代巨星, 是一个传奇.

yenling。celest said...

我也不是很喜欢她,可是知道这消息我会有失落的感觉。。。

HANZ said...

我不明白为什么世人总会对MJ负面的新闻而产生对他的恨意或不喜欢他之类的。

我喜欢他的音乐,尽管后期他的负面新闻也不会影响我对他的喜爱~ 他的音乐将会永远的流传下去。RESPECT

Anonymous said...

喜欢MJ的音乐~~!
哈哈!

有些真的很好听~~!

哀悼~~

JANE_Q said...

印像中他已改信回教,葬体會以什么形式辦。(如果記錯表PIA我)

花木兰 said...

其实我还蛮喜欢他的。。。

李逸迷 said...

必裂,必裂,呕必裂~必裂~~

我觉得最经典的歌,必裂!

May said...

屎忽鬼啊!你罗友就必裂

娃娃 said...

哈哈~~~may,你真好嘢!

khengsiong said...

没有人是完美的,Michael Jackson也一样。但我还是为他的逝世伤心。。。

小布の靓妈 said...

全場最勁爆的‘評論’必屬‘必裂’也!
給你拍拍手,給你放煙火!

日落黄昏 said...

由jackson5开始,陪我一起成长的michael jackson永远怀念你。。。。。。

杨 霓 said...

Calven,
是咯。。我也很爱看他的mv(太好看了)及演唱会(太震撼了)!!
已经在晚报看到了,还真的很夸张的说!!

Smile,
挖老。。为什么你偏偏注意这一段呢?555555。。。过去嘛,以前无知嘛,吵架什么都拿来摔的啦!如我有力,我都想把他摔到天边去!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怀怀,
这一点我也蛮欣赏他的。他的内心世界其实,可能很痛苦,很善良!今天才觉得失去他,好像很可惜哦!!

珠英,
你是指他整容吗?假情假意就不可能啦~他蛮疼爱小孩及他的弟妹们的。


丽珊,
哦。。那你老公是不是你的偶像咧?!(快溜~)

May,
是咯,他的歌有些(抒情的)还真的很好听!我不喜欢鬼炼的!哈哈哈

Kelly,
我也不喜欢他的人,但他的歌还好!!

杨 霓 said...

娃娃,
认同你讲的。

Yenling,
无论如何,他真的是一代巨星,king of Pop!!

Hanz,
你是超级MJ迷哦!和我老公一样。欢迎你哦~

Jasmine,
我比教喜欢抒情的,慢的。太吵太劲爆我顶不顺。哈。。会不会我老了呢?!

Snowflix said...

可惜~~~

Chris Chia said...

他没白活,全世界的人都认识他!他这一生活的精彩!

诗艳 said...

对他,我其实没有什么感觉,因为我不爱英文歌。不过,他也算是一代巨星了。。。

Tracy said...

*boo hoo hoo* *sob sob sob*

山城大熊 said...

由黑变白,传奇的一生。
特别怀念billie jean里的那一身打扮,吊脚裤和白袜!

杨 霓 said...

Jane,
哗!你果然是当记者的。我不知他以什么形式办,但我知道场面一定很吓人!!

花木兰,
我只是喜欢看他的mv和舞步,歌也不错啦!

李逸迷,
哈哈哈哈哈哈。。。比裂你都想到,真服了你!

杨 霓 said...

Khengsiong,
欢迎你哦!别太伤心哦!往好的方面想,他解脱了,就不会太难过了!

小布の靓妈,
是咯。。他是我们网海的搞笑天王!

黄昏兄,
你喜欢的歌星还真多哦!

雪,
唉!

杨 霓 said...

Chris,
真的!可以成为一代经典,真的不容易!

诗艳,
他是巨星中的巨星哦!

Tracy,
哦!sayang sayang 别哭别哭!哗!在你家看到你还收着那张票跟哦!可以证明你是多么心痛啊!!

山城大熊,
欢迎你哦!我想很多人都会不舍得他及怀念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