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9, 2009

买书记

上一个星期六,由于老公晚上要为公司的竞赛推介礼布置场地, 不能陪我们去Summit USJ的大众书局书展,我就约了妹妹一起去(之前已经去过了一次),在家吃了spagetti 晚餐后我们才出发。Yoyo说早知不要吃我的spagetti(还说我大细超,老公的排美美,他的乱乱排),因为吃了后我这个路痴害她还了很多个冤枉toll,谁叫她早上去打扫她的小狗窝累得不能驾车,要我驾(我可是很有负担的咧,驾她的小黑去那么远)。

有很大分别么?好吃就可以了啦!
Photobucket
幸好一路看到美丽的黄昏,黄昏兄,这张照片是我妹拍得哦,她还对着黄昏说:Hello,黄昏,我见到你了丫!
Photobucket
看到有型的batman车,好玄哦!
Photobucket
由于我很怕 car park 里的空气,又怕难找位,一到Summit外面就让我瞄到summit 酒店外面有空位,就快快 park 进去。一下车,车童就跟我讨RM4,后来才发现周末 car park 里的泊车费原来才RM2而已,唉!被骗了RM2!最后从书展出来时(yoyo还请我们去吃Mcdonald,我们是最后一个顾客),Summit的铁闸门已经拉下了。结果还要出动到那个在悦沁眼里很靓仔的警卫(还真的怀疑她不是我生的,怎么眼光可以差成那样?)来开门给我们出去拿车,很巴闭hoh!(多给两块,就有这么难忘的经历,还算值得啦!)


我和老公买的书(有些是之前买的)
Photobucket
唉,还是孩子的书居多。
Photobucket
这些小饰品都很便宜哦!除了那个相架RM1.99外,其他的都只是RM0.99。便宜到狂笑!
Photobucket
大便皇后就是大便皇后,连买的书都有大便哦!
Photobucket

23 comments:

娃娃 said...

黄昏兄竟然上榜叻~~~ 有人今晚睡不着了啦!!

你驾车的趣事,我看讲三天都讲不完!!

Vivian Ng said...

那里的儿童书(尤其是适合小学生的),真的很多,而且很值得买。

怀怀 said...

那本胡一虎的「我是谁」,我在槟城大众大減价时有扛了回來,但过了几个月,我都还沒看呢!^^

键轩惠娘 said...

那些书,一家大小一起看,很值得。

PB. Lim said...

大便皇后指的是谁?

Kelly Choi said...

哇!你买甘多书,应该不用很多$吧??

安哥爵 said...

yoyo看到黄昏,很满意.

~珊姑娘~ said...

刚看到vivian的,你也去了喔。。。
你买得很多呢!!!很值得!

李逸迷 said...

看着安哥爵写的留言。。

我在偷笑着。。

做人,能笑多开心。。哈

日落黄昏 said...

yoyo看到黄昏就把它拍起来,还跟黄昏say hello。。有没有唱着那首~~~(李逸)的。。。我一看见你,我就很喜欢你。。。啊?。。。。。
可是那个黄昏是没有“兄字”的。。。。

娃娃,我会睡的着的,而且睡的更甜呢!嘻嘻!!

安哥爵 ,真的满意吗?。。。。。

彼得,你笑什么鬼。。。。是的,开心就要笑的,不要笑得睡不着。。。

sock peng said...

木偶小饰品很可爱

Snowflix said...

逛书展是会让皮包大出血的。
可是有会非常的开心。

黛丝 said...

yoyo你还好吧?
霓,你也还可以吧?

zomok 会在黄昏时刻带一堆大便去书展?
你这个路痴,黄昏茫茫,大便更盲盲呐!!
^^

婷婷 said...

zomok这里没有这么好康的书展的?
不过你上次给桐濠买的那些书真得很值得,
单看那些插图的颜色还有厚厚的书皮,就已值回那个价钱了。

May said...

够力咯~有人唱山歌表白叻

koon said...

哈哈哈哈,阿May,哈哈哈哈。。

♥♥♥弯弯米♥♥♥ said...

那些小饰品都在书局买的吗?这样便宜?
我很久没买书看,很久没沾文化气息了…

heimama said...

你那两碟意大利面真的差很多咧~~
我也觉得你太过份了!

(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娃娃,
哈。。真的给你讲中咧!真的讲三天三夜也讲不完。

Vivian,
是咯,反而幼龄的不会很多,又不便宜。

怀怀,
我很喜欢胡一虎的,所以要看看他是个怎样的人,刚好又有扣80%,扣到来才七块多nia, 很便宜hoh…
看啦。。我们一起看,要不要?你在你家看,我在我家看。哈哈

杨 霓 said...

键轩惠,
我们那些书有些是繁体的,他们看起来会辛苦点(我女儿会很多pun,她时常帮我打《爱康乔》的文章。让他们懂多点,也不错。(我还是爱繁体字多过简体字)

Vincesepten,
哈。。鼎鼎大名的大便皇后你也不知道是哪位啊?唉。。真out! 哈(开玩笑har)

Kelly,
全部加小饰品不到RM130。(我妹(大便皇后)的除外)

杨 霓 said...

安哥爵,
哈。。她较爱看黎明。

珊姑娘,
恩。。可惜我遇不到她咯!

李逸迷,
zomok要偷笑,要笑就像我这样:咔 咔咔咔咔咔哇哈哈哈哈。。。(光明正大的笑)
黄昏兄,对不起,我失态了~~

Sock Peng,
恩。。那些木偶小饰品,我在bangkok也有看到,很多地方都有。是贪它便宜才买下的。

杨 霓 said...

雪,
是的,不过我已经很控制了,以前的我逢书展,必破产!哈,很夸张的说!

黛丝,
中午不能去嘛,我们都忙。。所以只好等到晚上咯。。我晚上驾车很死样的,黑黑的,什么地方都一样的,没有树可以认,没有花可以认...哈哈哈

婷婷,
是啊,所以我喜欢住kl 咯!你快回来kl住啦。。我们就可以时常见面哦

May,
哈哈哈哈哈哈....但好像被我这个老古董给斩断了... I feel so sorry~~~

杨 霓 said...

koon,
一起笑~~~

丽珊,
是啊!你很久没去书局啊?对面的parade 没有么?现在的书局不同了,又卖很多东西的,连cd都有卖哦~

黑妈妈,
哈。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