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1, 2009

父亲节这一天

两个小瓜做了同样的事情,DIY卡片(哎哟,而且还是用同样的黄色纸,晕~),一样的麦片,一样的Kopi。
Photobucket
悦沁想拥有一架电脑想到疯了?
Photobucket
是不是暗示他爸爸买咧?
Photobucket
也在自己的部落格贴了祝福文章。他们说:我们是很公平的。
好好好!但是hoh..为什么爸爸有Richard Clayderman 的弹奏,我想听的韩剧《爱上女主博》插曲《You Can't Say》呢?

11 comments:

baikaishui said...

哈哈哈,他们真的是很公平哦!
父亲节快乐!

悦惟。晓囧 said...

是!!!

娃娃 said...

哇, 那张电脑贺卡很特别叻!

sock peng said...

我看不到照片

杨 霓 said...

白开水,
是咯!祝你家男人父亲节快乐哦~

惟惟,
你就想!哈哈哈

娃娃,
特别么?画到很乱咧!哈。。好像很赶工hoh!

Sock Peng,
huh??会不会是line的问题啊?等一等就有了。

May said...

就是暗示咯,你女儿真pandai出鬼主意
哈哈哈!一杯kopi换一架电脑!!^O^

怀怀 said...

学他们的阿姨,环保呵,买一張黃卡分母亲节和父母节一起用,搞不好同一天做好兩張呢!哈哈。

yenling。celest said...

我也很喜欢you cant say这首歌。。。
你们一家很幸福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看到何大哥地文章时,就奇怪为什么情节一模一样的!哈哈,的确是很公平的!呵呵~

李逸迷 said...

是咯,干嘛没有谈情给妈妈听。。嘻,是弹琴。。

杨 霓 said...

May,
挖老!这是什么kopi哦?!哈

怀怀,
哈哈哈。。也对hoh。。近朱者赤!应该不是同一天啦~我家黄色的纸很多哦(yoyo的公司拿来的,都是些printer不要了的纸张)

yenling,
哗!我终于找到知音人了!很高兴也!这首歌是我韩国歌的最爱哦!!

Calven,
是咯。。他们还讲了又讲,一直讲他们学阿姨,公平!!

李逸迷,
我对他们弹琴就有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