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6, 2009

唔关我嘅事

May, 唔关我嘅事啊!我本来都唔想放嘅,係我嘅亲爱的,会把第一次见面机会留给我的Vivian叫我放嘅。她话冇得吃,睇下都爽噢!

哈。。vivian,我听你的话,留了这粒咖椰小包包给你,不要留给Calven(我听说他啃包啃得很辛苦咧,谁叫他要逞强!做那么多包来挑战人家!哈!!)

昨晚做包,今晚又做包。看来我是个夜夜做包的女人。哈
Photobucket

做了四粒花卷,悦沁最爱吃了!
Photobucket
13 粒小咖椰及花生包(忘了做记号,管它啦~吃到什么就什么咯!)
Photobucket
亲爱的,你order 的这粒 kaya(kaya 是我自己煮的哦)包,还不错吧?
Photobucket

19 comments:

日落黄昏 said...

卖包的来咯!。。前天卖may包,昨天卖考温包,今天特地介绍的是霓霓包很好吃的,来来来,迟来就卖完的啦!!!各式各样都有,花卷包,kaya包和花生包,。。。买就来咯。。。。。

诗艳 said...

哈哈!夜夜做包的女人又做包啊!早上起来有新鲜热辣的包吃也不错哦!

Kelly Choi said...

你有没有想过开包店啊??

键轩惠娘 said...

老板娘,kaya包怎样卖啊?

隐形的猫 said...

老板娘,我要买卷得美美的花卷。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
最近你是做包做上瘾了!哈哈~

May,
我告诉你,最可恶的人不是挑战你的那个,是明知道你已经受伤了,再次在你伤口撒盐的那两个!哈哈,Vivian是这一次的主谋,霓霓是这次的帮凶!

不管我的事了,OK?昨天我已经说不要再放了!哈哈,那个贪吃的,还特地等霓霓等到很夜看包!

婷婷 said...

花卷包卷得很好看,kaya 包皮薄馅儿多。。
看起来好诱人哦。。。

heimama said...

我想知道那个花卷怎样卷的,
可以过两招来吗?

May said...

我当你们是好朋友
做么你们要酱对我我我我》》》》》回音劲重。。

咩我真系甘失败?
nini,快告诉我,有没有做蛋糕
任何材料都买得到的批发店。。哼,等着瞧,你们。。

李逸迷 said...

杨霓是做蛋糕王后来滴。。做包嘛是大厨小试nia。。。

阿美是急性子的,做吃的,就难点咯。。呵呵。。。

娃娃 said...

又係包??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May,
哈哈,我不是讲风凉话喔!你要不要我今天就寄超级包粉给你啊?不要那么气啦!

我真的担心你会想不开喔,呵呵~

~仪仪妈咪~ said...

哦。。。包很美哦!

杨 霓 said...

黄昏兄,
哈哈哈。。你真的很像卖包的咧!

诗艳,
唉!累死!第二天早上都被吃光光咯。

Kelly,
没有啦,自己做来吃就还好啦!卖?我下一篇介绍一个“包好吃”的包!

键轩惠, 隐形的猫,
哈。。此包非卖品,请你们吃就可以啦~

安哥爵 said...

Ah May,
吃了包的亏,从此发奋图强不就得了?别想不开噢!

yenling。celest said...

真的好调我胃口哦。。。
有的看没得吃。。。
之前也有帮婆婆弄过的。。。
现在没有了。。。

杨 霓 said...

Calven,
我孩子喜欢吃啦~所以就每天做咯,因我一次才做250gm 而已,一下都吃光光啦!
还有我们没有撒盐,第一次伤害就很够力了!是你错,你第一个留言已经把May伤得很够力了啦,过后还要去做包,这个才叫做撒盐!!哈哈哈哈哈

Vivian Ng said...

亲爱的,我放工咯。。那么迟了。。还有包吗??还好,你有留给我。还是你对我最好!!


calven,你说谁贪吃huh???再讲一次!!

如果还有谁再继续包的故事下去,我看我和calven的姐弟情缘恐怕要死在包里。。

May said...

最近天气很凉咩?

风凉说话满天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