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0, 2009

执到宝

今年在Mines 的Read《阅读大马国际书展》,我只买了四本KK小超人给悦沁悦惟(为了赠品)。这里的书不便宜,反而我在Summit USJ 那里较有收获,买到便宜及想要看的书。这一次总共花了不到RM130,但都不够我的经典经历。

那一年在The Mines 的书香书展(应该是第七届)的第一天,我在上海书局里的特价书看到很多儿童书,书是有一丁点儿旧(一小部分),但里面的内容很不错,文字精彩,图画生动,单单这两点就够我疯狂地扫货,从RM0.50到RM5.00之间的,我都不理内容就把它装进一个纸箱里,最后还得劳烦老公来帮我扛回家。

那一次是我人生中买书买得最痛快的一次!!

趁着这几天悦沁在收拾她的mini图书馆时,拍下照片,让我可以怀念那时的痛快感,也让你们羡慕羡慕。呵呵......我~真的执到宝,执到几十公斤的黄金


不要吓到哦!这一些一本才50仙。真的是便宜到傻了。尤其是前面那本爱心童话,有一百则故事,真的抵到烂!
Photobucket

RM1.00一本(书皮都值回啦!)
Photobucket
这些是悦惟喜欢看的。也是RM1.00一本。
Photobucket

RM2.00一本,吃一碗面都不止咯!
Photobucket
这几本都非常超值,厚厚的书皮,10"x10",里面有些不单单一个故事哦,才RM2.00。(哎哟哟.......zomok我酱好运?!)
Photobucket
RM2.00一本,对写作文很有帮助哦(悦沁说《自读课本种出来的"房子“》是中国小学生的投稿作品,文笔非常好,华文水准很高)
Photobucket
那么厚及被悦沁赞得天花龙凤的一本才RM2.50。《槽糕市的怪怪事》她看了多次还不厌倦。
Photobucket
除了橙色那本《火魔王》RM4.00外,其他的都是RM2.50一本。
Photobucket
安哥爵,明天我会不会收到伊猫呢?:)
Photobucket
单单看这些赏心悦目的图画,都已经满足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再加上精彩的故事,更加锦上添花!
Photobucket

28 comments:

娃娃 said...

挖老a... 真的是抵到烂!!

以后不要了给我har... 我booking先!

薰衣草夫人 said...

哗,付钱也付得爽快呐.....

Anonymous said...

简直就是低到烂啦!!!

而且你还真的买超多的说!

SMiLE said...

哇哇哇哇。。。。你真的很夠力咯。。。。我想看你家里《書的全家福》。。。如果有機會去你家,我一定不會跟你講話,我會爭取時間看書。。哈哈。。。

May said...

真到好便宜过那天的多多声。

Alice Chong said...

真的好便宜,好值得买呢!!!
厚厚的书皮,10"x10" 我也有(不过有些不一样,但都是故事),我买时一本要Rm24 呢!!!

日落黄昏 said...

哇哇哇!!!娃娃,应该是抵到”不烂“才对烂的就不抵了,哈哈!!
我看你以后你家要变图书馆了。。。。厉害!

诗艳 said...

Wah!这可真的是捡到宝!
这样的宝,如果给我见到也会像你一样疯狂地检。。。哈哈!

sock peng said...

你的家可以成为图书馆了

May said...

想问你,做包的。。
即溶哮母,发粉,白油(这是咩)那里有得卖?

安哥爵 said...

执到宝就好,别放蛇出来唬人!

Jenjen said...

哇,那么多书,好羡慕哩。而且还超级便宜的,难怪你当初会买到手软。呵呵

AZ said...

哈哈,
我念小学二年级时候也有过这么一次经历呢,当时学校举行书展,而我呢就发现角落有卖着一堆堆的《儿童乐园》和很多小学的作文精选集,也是一本才五角一块,当时没还小身上没什么钱,所以只买了几本,不过却让我爱上了写作呢,哈哈~

现在真的很少见到这么便宜的书籍了><

Vivian Ng said...

其实在过去的书展,我也看过这么值得买的书,可惜孩子还小,我只选了比较简单的故事,也有好几十本了。有些家长是绝对不会给孩子买故事书的,因为觉得孩子看故事书,没有意思,看了也得不到什么,觉得故事书看一次就没有用了。其实我不是那么认为,故事书可以让孩子爱上文字,爱上阅读,也能丰富孩子的想像力,很多家长都不知道,如果孩子爱那本故事书的故事,他自然会反复看很多很多遍,而不是看一次就没有用了。

我记得曾经有家长问我,孩子不爱作文,不爱看作文书,怎么办。
我都会建议家长先让孩子爱上看故事。

你认为呢?

Chris Chia said...

是很便宜~ 不过你真的买很多也!

said...

哇,我也好想执到宝。。。几时还有的执,记得通知我噢。。。;p...
赞同楼上vivian的看法。。。虽然我孩子还小也买了一些故事书给他,读给他听。所以他时不时会拿故事书来翻看叫我说故事。。。

婷婷 said...

娃娃讲了我想讲的话。。。
现在我家就有一些这样的书,
谢谢你!霓霓。。。。muakkkkk

天使熊猫 said...

哇哇哇哇,再來哇哇哇哇,又再來哇哇哇哇哇~~你果然有師奶本色!讚啊!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很快你就要广建你的家里了!哈哈,迟早你的屋子无法继续储存这些书了!哈哈,是不是你们需要很多的买书收据以年尾保税的时候用啊!

但是喜欢阅读的小孩子绝对是好孩子,喜欢书的人绝对是个好人吧!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霓霓
如果那里还有像popular 那样的大倾销
记得通知我。。。
这次, 我觉得不过瘾
好料所剩无几。

**菲奧娜** said...

霓霓...那裡的蛤蟆醬大只隨街跳呢???我兩只小瓜也是超愛看故事書哦!我買書都買到脫皮!5555555

杨 霓 said...

娃娃,
soli...这些已经给人booking了,我要给你的大表哥啦,还有二表哥和yo表妹的子女咧,虽然我不知他们有没有结婚啦~哈哈哈哈,还有你偶像这边的亲戚也跟我book了啦~~

杨 霓 said...

薰衣草夫人,
是咯。。如没记错,当时付帐RM108。便宜hoh!!

Jasmine,
机会难得啊!

Smile,
哈。。书都有全家福?真可爱啊….你~

May,
是啦,所以你看我都没买书啊!

Alice,
是啊!原价应该很贵的,书的quality很好!

杨 霓 said...

黄昏兄,
还没到这个地步啦~

诗艳,
那就得看机会咯~

Sock Peng,
还不能啦。。mini 的就可以啦。

安哥爵,
哈。。开心嘛!而且那只还挺可爱的哦!哈哈

杨 霓 said...

Jen,
真的是很便宜,但不会买到手软啊!现在才会,书太贵了,给钱给到手软!呵呵

狮子Chuen,
欢迎你哦!
对啊!以前我买《儿童乐园》,印象中好像也是五角钱,但那已经是三十多年前了。你真的执到宝哦!

Chris,
便宜货要快快扫完嘛,不然会对不起自己的。哈

杨 霓 said...

哈。。今天突然想到这一篇还没留言完!果然,真的没留言哦!对不起har…我会慢慢步回去的。

Vivian,
绝对认同你说的。我很少买作文书给孩子看。通常都会买故事书,或他们喜欢看的书给他们看的。我觉得作文,学校都有教咯,而且只要他们爱上看故事书后,词汇,美丽的句子,想像力就会丰富了,作文也会写的好咯!!

希,
一点都没错。从小就要培养小孩子喜欢看书,你慢慢就会发觉他们的语文科会很好。
加油哦!!

杨 霓 said...

婷婷,
不用谢啦!我们是好姐妹嘛!

天使熊猫,
哈。。我时常找到便宜货的。迟些放一架针车,更是便宜到我笑!!

Calven,
不需要呱!如果放不到的话,会考虑将我们的玄关那里定做一个书橱,那就够放了!哈哈哈
我很少用买书收据去claim income tax 的(忘了,不过今年一定要报了)

美丽安,
好的。。下一次,我会通知你一起去骚货。。。
这一次的书展,你有去吗?

杨 霓 said...

Fiona,
哈。。酱夸张??买书买到脱皮??笑死我了!你真幽默!!
不过没关系啦,你没看到楼上的calven说的么: 喜欢阅读的小孩子绝对是好孩子,喜欢书的人绝对是个好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