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7, 2009

没事了

惟惟没事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哦!他啊,今天没去上学,在家睡到自然醒,起身后很乖的吃完早餐就吃药,还吩咐我中午和晚餐都要吃不同的baby粥….挖老!妈妈好像是阿四哦!

昨天九点多接到学校副校长打电话来说惟惟发高烧,我心是有点紧张但因为家里的一些事务还没完成,我就拖到十点多才去接他回来。在回家的途中,他还是那样多话的跟我说他生病的前因后果。他说其实在在前晚他就睡不到,呼吸有点困难,还起身了几次,昨天早上在学校他又呼吸困难,他说刘家安同学很好即刻告诉彭老师。彭老师还叫他出去外面呼吸新鲜空气(他的学校现在正在兴建礼堂,空气哪会好哦?)

回到家给他吃了我煲的baby粥后,他就睡着了。 之后看到他的烧还没退,就带了他去看医生。我还是坚持带他去看Doctor Khoo(这是他从出生看到现在的医生), 虽然在Pantai 诊疗是有点贵,但我不想浪费时间浪费钱然后还医不好!

哎哟。。为什么现在的医药费那么贵啊?!看来还是要好好照顾身体,别让医生得逞哦!呵呵

19 comments:

娃娃 said...

听到他没事就好了~~~

看来你还是培养他当个医生吧, 可以赚大钱, 看病又不用钱!!

杨 霓 said...

哈哈哈哈。。。医生赚多钱还是歌星??
我是$面妈妈!!

♥♥♥弯弯米♥♥♥ said...

早上feiyifan打电话来问我有没上网?跟我说你的儿子好像病到蛮严重,叫我得空问问你,现在知道没事就好!

怀怀 said...

沒事就好。。。

你还是比较适合当星妈啦!有星味嘛。。。

哈哈哈

杨 霓 said...

丽珊,
可能是医学的名次太可怕了。。。肺进virus哦!我听到时也是很怕,还马上打电话给老公,哭了出来啊!过后看到他吃了药,睡了觉又好像不是很大件事样!
我去了非一凡家跟他讲了。。。谢谢你们哦!

杨 霓 said...

怀怀,
哈哈哈哈。。。你很会说话咧!tam的我很开心。。啦啦啦啦。。。。开心的一天!!谢谢你哦!!

几时要和我见面?到时请你吃蛋糕和喝kopi啊!

Unknown said...

yalo..nowadays see doctor olso so expensive..

婷婷 said...

原来是惟生病了,没事了就好。。。

安哥爵 said...

最后一句才是心声.就照顾好身体.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
知道惟惟没事了,才放下心来!要好好照顾他喔,现在什么鬼的病毒都有!医生有时候也是蛮吓人的
告诉你一些不知道什么鬼的医学名词!

之前我的前老板的妈妈,伤风而已,过后一睡不醒,医生说病毒侵犯脑细胞了,说到很严重,需要开脑!他们坚持送她去另外一间医院,医生说普通感冒而已,打了几支针,奇迹的是几个小时后,就醒了!

非一凡 said...

你做阿惟的阿四做的很开心啦!

May said...

孩子没事就太好了。。

哇!calven,那是咩鬼医生,
是否要赚钱,才叫人开脑,
好彩看了另外的医生才没事

键轩惠娘 said...

没事就好了,多休息~

诗艳 said...

惟惟没事就太好了啦!不过,你得让他多喝水多休息哦!医生,有时真的很会吓人,不过我总觉得大马的医生比美国好很多了。在美国看医生,第一贵得离谱,第二病人不但没得休息,还要跑好几个地方去检验。诊所医生不愿替病人抽血,也不给病人扫描,每一个步骤都得亲自去医院的相关部门,一样一样做。所以,在这里生病是很痛苦的事。不论如何,好好照顾身体永远是上上策。加油!

我认为,兴建礼堂应该趁学校假期,上学期间兴建礼堂对孩子的健康不好。

日落黄昏 said...

星妈!没事就好啦!。。。嘻嘻笑一笑。。。

考温,may,说真的现在的医生很多都是讲钱的,而且很‘偶大“还是专科呢!好像”jaws“大白鲨”,我们ipoh这里就有一间专科医院有个花名叫”大白鲨“。。

~珊姑娘~ said...

没事就好。

May said...

黄昏兄,我是perak人,
大白鲨早就听闻=吃人唔ler骨。。
对不?

杨 霓 said...

Kiko,
Yaloh….increase a lot!!

安哥爵,
我会的,我会好好照顾他们及自己的。谢谢。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Calven,
是啊!有时真的被那些名词吓到!!

Feiyifan,
有么?

May, 键轩惠,
谢谢关心哦!

杨 霓 said...

诗艳,
马来西亚的华小没那么好命哦!因很难申请及批准的,而且建筑方面也可能不像外国那样先进。所以我们只好用有限的时间快快健好他啊!况且这里的假期都在年尾,一个月半而已,怎样赶哦?

黄昏兄,
你不好学比古那么坏哦,整天叫我星妈,哼!不介绍美女给你认识har…..你就知道!

珊姑娘,
看到你没事了,我也很高兴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