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7, 2009

充電中~~~ 王若琳 start from here专辑

充電中.......

8 comments:

娃娃 said...

calven, 对不起,我又坐了你的沙发了...
哈哈哈~~~

娃娃 said...

by the way, 很好的选择, 我要慢慢听....

嗯, 坐沙发听的感觉果然特别好!!

Anonymous said...

我听的是英文版本的咯~~
呵呵!!

potato said...

我喜欢王若琳的声音。。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娃娃,你坐沙发坐到那么开心? 嘻嘻,我迟几天就会上载网上坐沙发的冷笑话了!看你以后还坐的那么开心吗!

嘻嘻!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是这个样子的了!

koon said...

王若琳,
叫安哥爵也出来讲两句。

Tracy said...

Sorry, is she the one who sang "Rose rose I love u?"

杨 霓 said...

最近好爱王若琳的声音!!懒洋洋,带点jazz味的。。棒极了!


Jasmin,
我比较爱听华语歌,英文的比较喜欢听鬼佬唱的。

Tracy,
ya...she is the one who sang "Rose Rose I love you ", is old s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