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9, 2009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趁现在有一些时间,现身向你们报告一下。我没事了,我心情好好哦!

老公一大清早,我还在睡梦中时就出门了!他还真可怜,昨晚十一点才回到家,收拾行李看下报纸,帮我这个器材白痴set 了Projector后就陪我看戏剧。看到他不时闭上眼睛养神,时而应酬我两句地陪着我。

我,还真幸福!

早上准备好早餐,帮悦沁绑好头发后,便送他们去隔壁(今天我载下午),我就马上展开我的追剧行动了!躺在舒服的沙发上,独自一个人望着俊俏可爱的Paul, 美丽大方的女主角,很浪漫的情节……...

我,还真幸福!

原来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后记:
今早除了看了两集的《Silamanee》,我还去了一趟巴杀,煲了八宝凉茶,烘了一个butter raisin cake, 准备了明天要做给我的媳妇儿吃的糯米鸡,洗了床单,酿了火龙果酵素,清理了湿厨房,哗!我还真厉害哦!把很重的gas 桶给搬了出来,平时这一个艰难任务我都说不会做的。

可能是还陶醉在Paul的帅,还没清醒之下上网,竟然错把怀怀当成Jane在MSN 和她聊了一会儿。哎呀!!真歹势!

上几篇的等我得空再回言啊!我现在整个心,整副精神都在追剧中!好久没那么爽了!帅哥们,我来啦!呵呵......

29 comments:

娃娃 said...

你还是酱忙。。。 忙得真幸福。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我又在迟到了!但是我不会好像某个人这样,没有沙发坐就立刻转身就走的!呵呵。。

心情好了,就是件好事了。慢慢的享受你的帅哥吧!哈哈,你情绪低落但是还是干了好多的家事喔。给你一个小小声的掌声吧!

May said...

刚好我上了一篇‘我是幸福的’
但你比我好点啦!
整副精神都在追剧中,几享受的!

Snowflix said...

你真的很幸福!!
加油!

穎子 said...

@.@ 家婆啊!你什么時候才可以'靜'下來不忙的。。。看你忙到晚,我都覺得你是神了……

娃娃 said...

我来八呱的,谁没有沙发坐就走人?@_@

怀怀 said...

想到就好笑......

你一上來就吡哩叭啦的跟我说《Silamanee》,我當时都看到blur blur,也不好意思问你,就只有跟你打「哈哈」,真的蛮好笑一下的。

真的是死伯夠力.....^^

Unknown said...

简单有时真的是很幸福的。。
继续幸福哦。。

诗艳 said...

很好!看到你积极坚强的面对,真替你感到欣慰。其实,你是很幸福的,要每天这样告诉自己哦!你也很本事哦!一天可以做这样多东西,佩服!加油!

Jenjen said...

Nini,看到你没事就好了。原本今晚想趁着好不容易挪出一点的空闲来update自己的博客后,再到你上一篇的post留言鼓励你一下,不过看了你这一篇的post,知道你的心情大致上已经ok了。很好!You have got the hang of it finally! Well done!!

其实你比我好很多了。我和我的boy boy只能在每个周末见面,因为他在新加坡工作,而我却选择留在柔佛工作。毕竟我还是比较喜欢留在自己的祖国,也许是贪这里的亲切和人情味吧。

还有啊,我的家乡是在砂劳越(Sarawak),所以除了一些我来到这儿之后所认识的好朋友之外,基本上我在这儿可是没亲没戚,孤单一人。

起初我也和你一样常常会不自觉地感到落寞,甚至有时候还会有点郁郁寡欢。我的boy boy就经常鼓励我,趁着他不在我身边的时候多找一些活动、节目给自己,别让自己有太多闲情胡思乱想,要努力地让自己把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所以我都会把和朋友的聚会以及其它私人的活动安排在周一至五,把周末完完全全留给我的boy boy啰。现在周末可是我俩的"家庭日"哦。哈哈~

还有一点就是我想也许女生的情感神经会比较丰富、活跃些吧。所以脑子没事就爱乱乱想,跟自己的情绪闹别扭。最后还会把自个儿的心情搞得一塌糊涂啰。

李逸迷 said...

没事就好。。。不要胡思乱想。。

黛丝 said...

沉迷剧中,醉生梦死。。。。。
你行的啦。。。。。。

思来剧里帅哥掩!闷来剧里帅哥挡!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娃娃,
嘻嘻,八卦要付出代价的!你肯不肯先?

黛丝,
你的“思来剧里帅哥掩!闷来剧里帅哥挡!”,好!哈哈,看起来你今天心情不错啊?那么早就吟诗作对了!

heimama said...

nini你的情绪真的是像过山车喔,大起大落咧~~
这样说你,好像在说自己。我何尝不是这样。呵呵。

你比我幸福很多,至少你可以享受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我?我都不知道我是为什么而活……

Tracy said...

*phew* Glad to see dat u're back to ur normal self. Go, go, go and keep urself occupied by baking more cakes, watching ur favourite series, or can go yumcha with me. *heeheehee*

potato said...

幸福就是做自喜欢的事。。。

婷婷 said...

我。。我。。。我。。。
为什么而活,我不知道,也没想过。。。

dolphine said...

忙也是一种幸福。

我也想要吃糯米鸡。。。哈哈哈哈。。。

JANE_Q said...

《寺喇嘛呢》出到15了,可是还不能下载,只能online看。可以下载我就通知你,寄给你

杨 霓 said...

表的,
唉。。。忙到都没时间跟你闲聊及看帅哥了。。我的败犬女王看到很少咧。。。。才两集!比起以前一天扫完八九集。。还真的失败!!

Calven,
喂!你要每次都提起这一件事吗?那天我心情还不是很好啦。。对不起哦,还有谢谢你的掌声!

May,
哈。。我有看到哦!zomok酱巧的!本来我也是想放标题:我是幸福的!哈

杨 霓 said...

雪,
恩。。你也很幸福。大家一起共勉之。

蝴蝶,
哈。。我只有病的时候才能停下来。。不过现在也好像不能了!

怀怀,
是咯。。我真的 死伯夠力的!很多次咯。。而且有时还错的离谱!你跟jane 的帐号名很相似咧!

Kiko,
好。。共勉之。

杨 霓 said...

Jenjen,
谢谢你哦!你真好!思想成熟之外,又是个贴心的女子!赞哦!你的boyboy 真幸福!!

对啊,所以我觉得写blog 非常好,可以将想不通的事情抒发出来,所畏当句者迷,旁观者清,很多时候女生就爱钻牛角尖,胡思乱想的。。很不好。。严重的可能还会有忧郁症呢!

杨 霓 said...

诗艳,
嗯!谢谢。

李逸迷,
我和老公真的没事啦。。真的是我不好,喜欢胡思乱想的想一些无关痛痒的事。

黛丝,
挖拉!我真的很佩服你的文笔及时常吟诗作对的留言。临场功夫,解答能力……..都很强咧!(惭愧中~面壁思过中~~)

杨 霓 said...

黑妈妈,
其实我是个很悲观的人(丈夫说的啦),但已经改了很多,慢慢在学习中。。。我的情绪也是波动到很厉害的,幸好有丈夫在一旁给我指示,容忍,体谅….所以我常感恩因为有他!我越活越好,越活越快乐!

Tracy,
Hahaha…my normal self is what o ?? cheerful, like to cry, gila gila ?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Potato,
恩。。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婷婷,
哎呀。。为桐濠而活,为木头而活,为爱你的人而活,为你爱的人而活!为快乐而活,为生活而活,为朋友而活。。很多很多呱!哈哈。。还有我是为我的健健而活,我想见他啦!

杨 霓 said...

Jane,
哎哟。。好吊瘾哦!我昨晚去youtube 看(14-17)完了(没有字幕的)好辛苦哦!不懂paul 在讲什么?但好像很深情,很孽。。。有几幕光看paul 的脸部表情,我就beh tahan 了!懊啊喔噢(狼叫)

杨 霓 said...

Dolphine,
有机会我也想吃你煮的西餐咧! 哈。。

May said...

不要吓人啦!玩心有灵犀咩?哈哈!

杨 霓 said...

真的咧,May,我讲真的!没骗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