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0, 2009

Sushi Zamai

农历新年前一个星期,Jane又来KL找我们猎取美食了。这一次我们不再光顾越南餐, 虽然那是我们都很爱的 。我们选择吉兰丹没有的日本餐。这一次我们选的餐馆就是坐落在The Garden 的寿司三味Sushi Zamai。


Sunshi Zanmai。
Photobucket

绿茶是我们吃日本餐会喝的基本饮料。
Photobucket

我点的鳗鱼饭,很好吃(不过也可能是因为太饿了才酱觉得,那天我们三点多才吃午餐!)
Photobucket

Jane点的Tempura冷面。
Photobucket

加了紫菜丝的冷面,好吃好吃!
Photobucket
Yoyo点的也是冷面。
Photobucket

感觉可以捞生,所以就一起捞了今年的第一次生。
Photobucket

Side Order。鳗鱼~日本餐的经典,一级棒呐!!
Photobucket

日本饺子Gyoza,可惜这一间的酱料不是醋,没那么美味。
Photobucket

黑的鱼子酱,不是很好吃。
Photobucket

烟肉寿司,感觉有点像咸鱼。
Photobucket

软蟹手卷,有点漏风哦!
Photobucket

为了响应我妹的环保意识,李逸迷从老远日本带回来的筷子派上用场了!
Photobucket

Yoyo说这一个放手卷的可以用来涂指甲油时用!?
Photobucket

15 comments:

娃娃 said...

我最爱的日本餐哦~~~

>.<

Unknown said...

哈哈。。我也好爱吃日本餐哦。。
得空去我家逛逛。。

Anonymous said...

有空,我要找你教我拍照
很喜欢看你拍的食物照片

Anonymous said...

我又要吃SUSHI!!
啊~~~~~

dolphine said...

他们的食物不错。但你们叫这么多,还吃得完。厉害。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这家的我还没有吃过
怎样,贵不贵?

kheeliam said...

好吃,可是不会贵吗???????

杨 霓 said...

娃娃,
我可以接受,但大姨不能接受。想起以前yoyo带她去吃冷面,她回来讲给我们听,日本餐不好吃啦。。冷冷的面,可怕到要死!!

Kikochan,
哦。。我也是爱吃日本餐。你家去不到啦。。。再给我网址哦,不是email address。

Sock Peng,
好啊!得空我会跟你研究,互相学习的。。

杨 霓 said...

Jasmine,
哦。。。有机会去尝试哦!

Dolphine,
我觉得还不错,价钱公道来气氛又好。Mid Valley 有一间叫Oh Sushi的,你有吃过吗?那间我们常常会去吃,因那间是我们的client,有discount!!

美丽安,
不会太贵。那天我们吃了RM70左右。

杨 霓 said...

Liam,
欢迎你哦!不会很贵啦。。。我们三个人吃了RM70左右。

琬霞 said...

这也是我和我女儿的最爱。只是遇到用餐时间就要排长龙,我就只有看的份了。

dolphine said...

那间没试过。
既然你有discount,下次跟你去好啦。。。哈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

杨 霓 said...

琬霞,
恩...是啊!那天我们也等了好久!现在的人都好爱吃日本餐hoh。。。

dolphine,
可以啊!下一次我们要见面,就约在那里哦!那里的manager 我们认识,本想介绍给yoyo的,无乃那个男的没行动...5555555

Anonymous said...

我去追XX的時候又吃日本餐,感覺不是很好吃,還是KL這間的好吃

杨 霓 said...

Jane,
还有机会啦!!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