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 2009

人日,一点感想

去年十二月中我就在想今年的新年我什么都不做了,家乡也不回了,就在KL过一个静静的年,睡觉也好,看韩剧,泰剧也好,只想一家人过一个灰灰的年。那时的心情很低落,每天一想到往后的生活,就会害怕得哭了起来。

趁着今天是人日,我要对几位朋友在这段日子,开导我,关心我说几句话。

首先我要谢谢Koon。Koon, 你总是那么明察秋毫,那么贴心那么关心我。有一次,我躲在厕所跟你倾诉到一半,我把心底的害怕,担忧,烦恼歇斯底里一次痛哭出来,那时在电话的另一端的你有被我的举止吓坏吧?我记得你说过你很怕看到别人哭,但那一次我真的不知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只想狠狠的哭出来。Koon,谢谢你,我知道你不喜欢高调,但我还是一定要说出来,我不知几时会见到你,现在的我也不会强求了,只要有一天你愿意见我,你就赶紧给我一个电话,那怕是深夜,我也会飞出来见你的哦!等你哦!

Vivian, 我也要谢谢你在深夜陪伴我度过这一段难过的日子,一直鼓励我一直为我打气加油!谢谢你。。爱你哦!(哈哈哈哈。。真肉麻)

还有慧莲~我的好友。对不起,那时我没对你说,因我知道你是大忙人,比我还要忙!年二十九晚和你说的那些话,我相信不会再发生在我身上了。好的,下一次,只要我call你,你一定要马上飞来啊!这是你说的啊!还有元宵之前别忘了来请我吃迟来的生日大餐啊!

再来Yuyyu, 娃娃安哥爵婷婷Jean,Jane, 黑妈妈诗艳李逸迷美丽师奶,叶啸,还有一些默默支持我们一家人的朋友。我也要谢谢你们在这段日子,虽然是一点点的关怀,但我真的很感动,感恩!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

年初四
每一年我都会和几个好友出来聚会,从我们中学时的四个人(翠玲是毕业了才跟我们一起出来的)到今天的十个大人,十二个小孩聚在一起,感觉时光真的流逝的好快好快…..今年初四轮到在阿蓉的家聚会,过后到她家附近的安邦酿豆腐吃午餐,五家人吃了整两百多块,不过说真的,这家餐馆的东西真的不好吃,所以我不把照片放上来了。我们的全体照。呵呵,看。。小孩都要快高过我们了!












年初五一家人去了一趟A-Famosa水上乐园及嘉年华。初六才回来,晚上外甥女慧岚在回北海的路途中在我们家留宿一晚。

今天晚餐和家人,弟弟妹妹们去紫藤餐馆捞生,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过个如意的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p/s: 忙了几天,今天终於有闲情和Yoyo, 悦沁老公锄大弟。哈哈哈。。我很幸运的拿到四条弟!开心到我啊!还赶快摇了个电话给娃娃引诱她!,手痒了吗?快点飞过来哦!!等你啊!!

今年一定好运连连咯!

27 comments:

Vivian Ng said...

朋友本来就该互相扶持的。况且,我真的没有为你做过什么,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耳朵,认真的听你说话。以前是,以后也会是!!祝福你。。

李逸迷 said...

爽爽快快,开开心心过好年。。

从你拿了4条弟的预兆来看。。

你们今年是发发发啦。。。。。huat啊~~

*小霜 said...

有这么多好友陪在你左右,
记得要开心,要幸福的笑哦!。。

祝福你,牛年行大运!!

黛丝 said...

杨霓,难得热清,直率,大喇喇。。。
我也感恩。。

Anonymous said...

难得有这样多一直陪伴你
不要想太多了

好运会跟着来

娃娃 said...

手很痒咯~~~ -_-||

讨厌!!

~珊姑娘~ said...

我也是手痒了!哈哈哈!!!

你跟vivian的感情真好!!要好好珍惜^^

heimama said...

新年快乐!!!

我的默默支持希望能给你力量,
以后我有心事,
你也要来跟我分担喔!

左手 said...

呵呵!感性的一面,沒有平常的顛顛廢廢。
很有意思的文章感言。
雖然我的名字沒有在名單里,然而也替妳感到高興。
人生難得一知己,死而無憾!
妳當下有如此多知己好友,當然值得感動!
珍惜吧!這是妳的好果報哦!

zzhen said...

杨 霓 :
你六岁前在吉膽住過,卻認識比我多的人
我都忘了何時有做大戲呢

是不是叫競智华小非辟智华小??我近年來都有去競智华小呢

小時雖有美麗回憶,但我只想保留以前的回憶,現在人事已非,反而不太想去吉膽呢

那邊很多人都不認識了,除了鄰居親戚和同學

koon said...

我选择在你没有任何准备之下出现在你家门。
总有一天的。
祝何老爷开工大吉!

lkf said...

昨晚我也在紫藤。

yuyyu said...

霓霓,
可以认识你们一家,
我也很感恩!!!

祝福你们!!!

Vivian Ng said...

你的爱人今天第一天上班,一切顺利吗??叫他要加油哦!!

诗艳 said...

不谢不谢!只愿你们一家安好。
我远在美国,心有余而力不足。
而且,我并没有做什么哦!哈!

yoyo said...

呜呜呜。。。。骗我钱。。。

杨 霓 said...

Vivian,
每一次都觉得你说的话很有哲理,真不亏是老师哦!当你的朋友真幸福,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的情谊。

李逸迷,
是吗?听你这么一说,再加上运程书都说肖马,肖猴的都好运!我看今年我一定发定了!也!!!

小霜,
我会的!我会好好珍惜这些情谊,会开开心心,会很幸福的。谢谢你的祝福哦!你也一样,牛年行大大大运啊!

杨 霓 said...

黛丝,
还有吗?我很想听多一点我自己的性格咧….哈哈哈
我好像一直以来都觉得我的性格是好好的一个人(是这样吗?哈哈哈哈,志听到一定要喷血了和翻白眼了)

Sock Peng,
是啊!真的好多人都在我身边陪伴我(包括你)感恩!

杨 霓 said...

盈,
手痒?!哈哈哈,快点快点来!要不,我们来个web cam 大搏杀!你还记得吗?那一年,我们开webcam给萧萧看我们 锄大弟的疯婆样啊!他还说好玩好玩,真的是笨gary!!哈哈哈

珊姑娘,
手痒?那你要下来KL和我赌一轮吗?嘿嘿。。来啊!
恩。。我会的,我会很珍惜的。

杨 霓 said...

黑妈妈,
谢谢你的力量哦!真的!
这个还要问的吗?以后你有烦恼,记得找我啊!虽然我不是很会安慰人,但我会尽力的。朋友是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

左手,
你不做射手,用左手啦!
啊!什么?!我平常很顛顛廢廢么?!挖老A!!我不是很感性的么,喜欢笑就笑,喜欢哭就哭,要骂人就骂人,这叫顛顛廢廢么?!我只承认我是疯狂的女人!^^爱帅哥爱到顛顛啦^O^#!没有廢廢啦!哈哈

杨 霓 said...

龙猫,
我年纪比你大嘛,所以认识的人比你多嘛,也可能我八!哈哈哈…
以前一年有做好几次大戏的,一次是七月祭好兄弟,做给他们看的,九月好像也有做,再来每一年的新年都一定会做潮洲大戏加歌台。
我记得有一年的七月,康乔有去那边演唱,我追他几条街想跟他同船回KL呢!呵呵

对对对,那间华小叫競智,我一下忘了。街场那间叫华联是吗?你在那间读啊?为什么近来常去競智华小啊?

可以告诉我你的鄰居親戚和同學的名吗?说不定我认识呢。你问问你爸妈认识谢名光,名赐吗?他们都是吉胆岛响当当的人物。对了,我外公家用电不用给电费的,^^

杨 霓 said...

Koon,
我不要咧!我怕被你见到我不美的一面,怕你美过我!哈哈哈

何老爷今天才开工啦!
这么夜你还没睡? 在想我啊?!还是你身在国外?

Lkf,
我猜你一定是在中华大会堂那间,对吧?!嘻嘻,我真聪明!

yuyyu,诗艳,
能认识你们也真好啊!感恩!

yoyo,
冤枉啊!我没骗你的钱啊!!是我的运气好啊!是老天在帮我啊!哈哈哈
又重演多年前的四条弟,真的高兴到要死。。
我的串样幸好没被你拍到,哈哈哈。。。不然你blog 上来,我就没脸见人啦。。。

lkf said...

我在Pudu那间。在厢房里。

婷婷 said...

我也爱你哦!!!!muak.....

杨 霓 said...

Lkf,
哦!你是不是跟柯嘉逊在一起啊?zomok不跟我打一声招呼?是被我的丑样吓到?哈哈哈哈

婷婷,
darling婷,你来啦。。。想你咧!!!

lkf said...

是,我跟他们在一起。我没有看到你们。看到当然会打招呼。
为什么你看到柯没有看到我?

杨 霓 said...

酱奇怪的,你那么大只我都看不到你,反而看到柯。。。噢,那一定是....我们没有缘。哈哈哈哈,讲笑的啦!
我们坐在小门那边,我只看到柯从那个小门进来的。他匆匆往厢房的方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