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9, 2009

网友来拜年之大食会

美人鱼yuyyu美丽的蝴蝶和可爱的丫丫在年十三来到我家拜年。蝴蝶和yuyyu知道我是个传统的女人,带了好礼来拜年。颖子,谢谢你auntie做的年饼及Corn Flakes,不错吃. Yuyyu, 谢谢你的怡保名产萨奇马,鸡仔饼及香饼。对不起哦,我忘了回礼给你们,唉,都是烂赌惹的祸!哈哈哈。

在我家吃喝玩乐了一阵,我们就往长河(悦沁的芭蕾舞学院)去了。在车里想起住在长河的Koon, 马上给她摇了个电话。那知原来那段是她的特别睡觉时间, 不接电话的!!惊呆ing….. Sorry! Sorry! Koon, 我不应该在那个时段call你的,打扰到你的做人计划, 歹势啊!我会记住, 保证没下次哦,哈哈~~

悦沁跳完舞后,我们就去老公的伴郎~彬仔开的意大利餐馆享用晚餐。这间餐馆的食物真的不错,每样东西都很好吃,不管是spagetti, pizza, 扒,都让我们回味无穷,尤其是它的招牌~Tiramissu!一流!连Yuyyu都说她会舍“秘密食谱“的tiramissu而选这一间呢!有兴趣的可以去品尝品尝哦!彬仔说他家的tiramissu可是要预定的啊!有些人甚至从老远的芙蓉下来吃呢!

谢谢yuyyu和蝴蝶!
Photobucket
Susan Bistro

No. 6, Jalan Temenggung 3/9, Seksyen 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Tel: 603-90104588
Photobucket
猜一猜,那一碟是我老公的?
Photobucket
每一种饮品都好喝,尤其是Mocha Blended,我觉得比星巴克还要靓!
Photobucket
每次必点的Tiramissu,真是棒!!
Photobucket
两小无猜,甜甜蜜蜜!
Photobucket

今天是元宵节,也是中国的情人节,我祝大家元宵节快乐!甜甜蜜蜜!

p/s:现在要去忙了,迟一些再写网友来拜年(2) 一场惊天动地的赌博会将上演叻!哈哈哈哈

29 comments:

娃娃 said...

真的是好吃到~~~ 讲好下次带我去的har...

zomok要猜你老公吃什么? 有奖的吗? ^^
好啦, 我猜那碟长长满满的香肠, 对吗?

蝴蝶和惟惟的样子真的是甜到漏咯~~ 呵呵呵~~

快点放赌博篇!!!!!!!!!

安哥爵 said...

大吃会,就这样过了令人羡慕的大肥年.

杨 霓 said...

大肥年。。。变成大肥婆的年。。。

杨 霓 said...

上面那个是yoyo。。。她一想到今晚有得去看我弟弟主持的抛柑活动就开心到疯了!哈哈哈哈

Ksteeng1122 said...

食物的卖相都很好喔!有机会我也去尝试。。。。

Anonymous said...

haloo!!! i am ling~ dai ling~~~ling loi ling~~~^_^///(子玲)

李逸迷 said...

杨霓肥的快也瘦的快。。新年吃多点不要紧的啦。。。。

花木兰 said...

元宵节快乐。

Vivian Ng said...

元宵节快乐。。

Unknown said...

怎么那么多人纷纷跑去吃意大利餐呀?
恨得我啊。。。

元宵节快乐!

~珊姑娘~ said...

元宵节快乐^^

在你媳妇那儿看到两小无猜的甜蜜照了!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的食物照片好像menu一样
可以请教你如何拍?

*小霜 said...

元宵节快乐!!
好棒的食物呢。。。

诗艳 said...

元宵节快乐!

heimama said...

食物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哩,
我的哥哥姐姐都住在长河,原来koon也住那里。我会找个机会去吃看看,我的大儿子应该会很喜欢。那种多多芝士的东西他最爱……

koon said...

黑妈妈,
长河现在欠一间华小。年十三皇冠城火箭办事处办新春晚会。有舞狮有表演,还有在长河建华小的签名运动。目前这样乱搞的局势,你看我的梦成真的机率有几高呢?

koon said...

何董,
讲到长河华小我就上火。要建有这样难咩?人家长河发展商新协力都挪了块地出来。政府没有钱建,人民有钱。问题最糟在这好像是钱解决不了的难题。

yuyyu said...

看到那个tiramissu,
口水又流满地了!!!
好想念喔!!!

杨 霓 said...

娃娃,
好好。。下一次一定带你去吃,但是hoh。。你有没有把时间给我啊?!

没有啦。。只是想看你们有多了解他,哈哈哈。。。果然你最了解他!好的!奖品是下一次你来,请你吃大香肠!

安哥爵,
呜呜呜…真的肥了也!肥了两磅!

Ksteeng,
好啊!真的好好吃!!

杨 霓 said...

子玲还是金玲哦,嗨。。你好!

李逸迷,
哼!我才肥三磅,你就要酱来讲我!你呢?肥几多啊?

花木兰,Vivian,
谢谢哦!Vivian,我也祝你七周年纪念日快乐!

Annie,
哎哟。。你也可以和你的打令去吃啊!快去快去,不用羡慕!

珊姑娘,
嘿,你也跟我们一样去吃了意大利餐哦!有机会一定去那里尝一尝!

杨 霓 said...

Sock Peng,
谢谢你的赞赏哦!我是用我的Fujifilm傻瓜相机拍的,但每次都会用micro来拍。可能是角度问题,相片看起来就像menu咯,也可能是我们设计多了menu的关系,对于拍食物,我们比较expert。

小霜,
谢谢你的祝福。昨晚开心吗?

诗艳,
你也一样哦!

杨 霓 said...

黑妈妈,
哦,你那么多亲戚住那里啊!说不定也认识koon呢?哈哈…
恩。。。如你们有去吃,你可以讲我的名啊!或打个电话给我,看看可不可以拿到Discount哦!

Koon,
都讲啦!建华小哦!那有酱快啦。。。慢慢等哦!
我家附近这间安邦华小建了十年呀!十年!!!!
看来你还是考虑别间华小吧,南开华小!怎样?

杨 霓 said...

Yuyyu,
啊!那么快就想念啊?!那你就下个星期上来请我吃啊!哈哈哈哈

koon said...

霓霓,
这件素珊我死也不敢进。
还有,把南开搬来长河。

杨 霓 said...

koon,
为什么?怕见到我?还是怕小公主下次会叫你做好吃的tiramisu??哈哈哈哈。。南开在建着礼堂咯,怎样搬?

穎子 said...

我還真的很懷念哪 tiramisu....

杨 霓 said...

蝴蝶,
等惟惟生日时,我给机会你们俩去吃啊!嘻嘻

Ipooikuan said...

Yeah.. Susan Bistro的每一樣食物都很好吃咧.. 尤其是Pasta& Tiramissu.. 哈哈.. 巧的事.. 我就住在皇冠鎮也.. 鄰居喔..

杨 霓 said...

Pooi Kuan,
哦!你常去吃啊!那你认识老板吗?
他是我老公的伴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