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6, 2008

也!我事业成功了!

今早去了妇科一趟,一进到里面,那边的护士都用着惊讶的眼神看着我。“Yeo Ngee 你瘦了!" 再用秤量下。哗!我瘦了足足有十磅哩!!从今年一月的116磅到现在的106磅!天啊!!真的不可思议!以前不管我用什么办法都瘦不下来。喝过减肥茶啦(这个好像从未有效过),三天地狱式的食谱啦(才瘦1kg,骗人!害我差点晕死,Veron,跟你那个有得比,我真的很佩服你),摇呼拉圈啦(打到内脏伤了),不吃碳水化合物及只吃水果啦(我办不到叻),做Yoga啦 (太慢了,也痛到我要命,试过一次回来痛了一整天,睡了一整天,怕了!),用U-Zap啦(懒惰嫌麻烦!)去做瘦身计划啦(没钱及顶不顺那种痛苦,曾经生完惟惟爆肥,老公有给我去做一个瘦身,我在里面冷到很想破门逃出来,就那样不做了,还真的很难顶,也真服了那些明星!)

最近好多人看了都问我:阿霓,为什么你又黑又瘦了呢?哈,跟康乔倒反,他是又胖又黑了。其实我自己也是feel到的,我的裤子都很松了,有一件裤头跌到很像时下流行的露股装,很多还没结婚前的裙子都能穿了,上楼梯整个人是很轻松的.....

Jane和美丽师奶问:怎样瘦的?

我说写blog瘦的,他们不相信!哈........其实也不知是不是啦,因我是从五月开始慢慢的一点点的瘦下来,这期间,每天都忙到天昏地暗,除了家务得打理外,载孩子上学放学补习跳舞学钢琴,还要腾出时间来写blog,去留言去回言,有时忙到早餐和午餐一起吃,没有时间吃下午茶,晚餐我一向都吃很少,再加上最近生意不好,不用赶夜工,就不会吃宵夜(这个好像是关键)就这样慢慢的,不知不觉瘦下来。

瘦身是女人一生的事业,也!我事业成功了一半啦。。我老公说腰还是那么粗哦!看来我还得往我的目标冲去。45kg!再加上34 24 36的标准身材! 哈哈哈哈

38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哇~瘦身业的一个伟大的发现

bloging blog到瘦身。。

这样神奇。。杨霓~快。。。。。。

快点去申请专利权。。。包你发过周润发!

娃娃 said...

>_<"""""""""
no sofa one....
biguli!!!!! hmmm.....

Anonymous said...

哇!真的么!写blog可以瘦么!哇!看来要向年看齐了,Pet猫猫却越来越肥哦!怎么减都减不掉,反而一直加啊!
很佩服呐!你是两个小孩的妈啊!这么瘦了还要减啊!那pet猫猫这油桶的身材该如何啊!孩子都还没生呐!已经是油桶,那如果生了,会变什么啊!不敢想象!也许是变大笨象或。。。。。哈哈哈!

Alice Chong said...

恭喜你!!!事业成功了!!!

我也有写Blog呀!!!怎么不见我瘦的呢???
我看我更加要努力写Blog了。。。

Anonymous said...

和alice一样!!怎么都没有瘦!!

看样子,你的生活太忙碌了。。。。。
载送小孩,真得很费神!!很辛苦!!

你这一写,让我想起以前妈妈每天载我到15km以外的远学校上课和补习,有时还要来载我放学!!
想念妈妈!!很想回家找妈妈撒娇!!

诗艳 said...

恭喜恭喜!
再接再励再加油!
目标很快就能达到的啦!

*小霜 said...

恭喜恭喜!
但也别累坏身子噢!
嘻嘻!

koon said...

喔,你让全世界的女人妒嫉了!

koon said...

我这种喝空气也会胖的怎办?娃娃,快叫大胖来这里偷师!这样起码可以省买裤钱!

杨 霓 said...

李逸迷,
哈哈哈。。我说你又相信?我是忙到瘦啦!

娃娃,
是咯,都是那个坏比古力啦,抢了你的沙发坐,今天不要跟他讲话har!

Petsleepingpig,
你真会说笑哦,可能你的身材一级棒,但你不要show 出来嘛!来嘛来麻,放一张上来给我们看啦!

Alice,
因为你有工人咯,我没有,要做到半死。哈

Sock peng,
拜托,你这样瘦还埋怨啊?哈
真的。。我可能真的太劳累了,其实我也觉得最近很桥碎,老了很多!

诗艳,
好。。我会再减油的,肚腩还是很大,很多油!不要加咯!

黛丝 said...

o甘都得???>_<

哈哈。。。恭喜你!!
健康快乐就好。。。。。。
High 5一个!!!

(你不讲我自己也没发觉;我好像也是有苗条了一点点哦!!^_^)
哈哈。。。

杨 霓 said...

小霜,
哈。。羡慕你的瘦哦。

Koon,
那有,我这种身材最难搞,人又矮胖一点就很明显,所以你说的对, 瘦身是女人一生的事业!要努力!还有你那有胖哦,不要骗啦,昨天的照片我看到哦,你只是衣服太大件了!哈哈哈哈
要不要叫卖lkf也来看,嘻

杨 霓 said...

黛丝,
那我也要恭喜你咯,又苗条了一点。。。
是的,最重要是健康!自然瘦最好!

heimama said...

人写blog我写blog
为什么我写了两年blog都没有瘦?(气)
反省:应该是我po的速度太慢了~~~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忙也是瘦身的最好办法
45kg..
我还要多多忙忙忙
我距离45kg 还有一段距离也。。。。

veronica said...

哇哇哇!!“o甘都得”???我也要啦!!我离我的目标还有很远呢!呜呜呜。。。。

花罗汉 said...

你那么瘦还要瘦下去啊?到时便柴皮你就知。

浚妈妈 said...

骗人!
写blog哪里会瘦???
我都肥到爆灯料!!!

Winnie said...

寫blog會瘦,打死我都不信,因為我天天都在電腦前寫寫寫的,又瘦沒有!
不過,我是相信霓霓因為忙著接送孩子上下課,補習啦、課外活動啦~~~等等等的,會會忙到瘦下來。
所以veron,如果你也要象霓霓一樣的話,你叫補習的學生都回家等你上門去補習,我想,你也會象霓霓一樣的。哇咔咔咔咔~~
霓霓,我想要象你一樣自然瘦的話,我還得多等10年~~~鳴鳴鳴鳴

娃娃 said...

那我要试下, 没有瘦的话你就知道. 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没有多余的时间坐下来是会瘦的。你说的夜宵是一个关键!
朝你的魔鬼身材前进吧!哈哈哈

♥♥♥弯弯米♥♥♥ said...

瘦这么多?太过份了,也羡慕死我了…
我比以前胖很多,想减都减不到……不过我也没这个恒心,哈哈哈哈…

婷婷 said...

嘿。。。霓。。你很坏嘞。。还特地写篇帖来讲你瘦了,还是不知不觉地瘦了。。太过分了。。伦家减到半死还是一身油。。。5555
讨厌!。。。zomok我就是瘦不了,就要新年了啦。。怎么办?

杨 霓 said...

黑妈妈,
恩。。是的。。应该反省反省了。。(快逃啊~~~)

美丽安,
好吧,我们一起唱张艾嘉的“忙与盲“。。。。忙忙忙。。忙忙忙。。忙了。。的的的的........哈哈

Veron,
你也一起来唱啦。。或者美丽师奶的见议也不错。。哈哈哈

花姐,
不会的,我一瘦到梦寐以求的身材,就会stop的啦。。哈哈哈哈

yoyo said...

无压博???

Anonymous said...

臭人臭人,偶坐下更加肥,如果要我坐久久寫blog肯定更肥。

p/:上次在酒店見到的師奶,她去越南玩了,等她回來,立馬拉她來留言哈

Anonymous said...

作莫留下評論不用填驗證碼了的?

yuyyu said...

霓,
为什么我写blog你写blog,
我越写越肥的???

Vivian Ng said...

那么我不是不可以写了?再写下去,变人干了,怎办?

Pet猫猫 said...

等Pet猫猫瘦了才放照片吧!现在是油桶,blog不够放!哈哈哈。。。哇!45kg仿佛离Pet猫猫很遥远呐!哇!pet猫猫要减20kg叻!

Jean said...

恭喜你!!!!如果我也可以像你这样就好。。。几时放相片来show一下?

诗艳 said...

好可爱的nini!对!是。。。
再接再励再减油。
祝你成功。

穎子 said...

我最近也肥了,要请教你了。呵呵

杨 霓 said...

浚妈妈,
我要看到你真人才知道你有没有骗我。哈。。几时要拿kopi?

美丽师奶,
哈。。还是你最pandai,我真的是忙到瘦啦,以后你有孩子就会明白了,不用等十年,等下个月就知道了。嘻

娃娃,
你是在讲你还是大胖?我怕叻。。你的大胖可以少吃么?(闪~~)

feiyifan,
夜宵真的不能吃,要嘛,喝一杯milo加几块饼干。曾经我每晚都吃夜宵,肥到像猪!哈哈

杨 霓 said...

丽珊,
是吗?会不会年纪越大就会胖,errr...我很怕叻
你应该不会大我很多的!

婷婷,
sorysory。。。论家太高兴嘛,高兴到要那么高调。对不起har...你会瘦的啦,要等到濠濠上小学,你就会瘦下来。因到时真的很忙!

yoyo,
有啦。。人板给你看!而且你也知道我曾经是多么胖。胖到令人跌眼睛,不认得我!

杨 霓 said...

Jane,
我都讲不是咯。。是忙而且经济不好少吃了!哈
我还以为你那个朋友zomok酱不得空,没来看我。

留下評論不用填驗證碼了因方便你们嘛!不好吗?

yuyyu,
我都没看过你,那知你有没有骗我。可能你瘦到排咕呐。哈哈哈

杨 霓 said...

Vivian,
不要啦。。写blog没有关系的,你也不会变人干因为就快假期了,可以好好休息吃多多,养白白的回来。

Pet,
我去了你家一趟,被那些猫吓个半死,我最怕猫。哈哈哈。。。不过幸好看到我偶像。写多一点关于他啦。等你的照片哦!

Jean,
听你的声音,不觉得你会是胖的人咯,不要假假啦。。哈哈哈。。我的照片不是放了一张了吗?那张白衣笑到很像萧查母的就是前两天的照片了(近照)

蝴蝶,
不用请教我,你也可以很快瘦的。因你有一个本钱,年轻!!
我们年纪大了,新成代写慢了,一肥就很难很难瘦下来。好像前几年我得了贺尔蒙失调,会爆肥,然后很难瘦下来,要慢慢调理之后才能瘦下来。

tunadolphi said...

你要瘦到45kg?岂不是比我还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