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6, 2008

因爱 我们在一起

今天

合法结婚十四周年纪念日

十四年了

过了两个七年之痒

想起当天

偷偷摸摸的

瞒着双亲兄弟姐妹

没有朋友出席

没有鲜花戒指

没有烛光晚餐

而竟然

没有惊喜没有求婚

就这样

答应和他长厮相守

我想这就是爱

自自然然的爱

简简单单的爱

平平凡凡的爱

因爱 我们在一起


爱你 志

Photobucket
我们的证婚人老公的外甥俊膨,我们的朋友应龙
Photobucket
当年一副傻劲样

Photobucket
当天唯一的祝福(俊膨的卡片,后面的在我老公那)

38 comments:

Vivian Ng said...

简单的爱...细水常流..祝福你们..

Anonymous said...

你们很大胆
能瞒着双亲
也证明了恋爱自由。。。。。

祝福你们

杨 霓 said...

Vivian,
谢谢你。

Sock Peng,
当年我们是有苦衷的...
谢谢你的祝福。

李逸迷 said...

不要假假。。。何老爷送你的钞票数完了没?哼

诗艳 said...

好勇敢的爱!祝福你们:
长长久久,甜甜蜜蜜,
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杨 霓 said...

比古力,
幸好没给你坐到沙发!哼

杨 霓 said...

诗艳,
也对哦!爱就是要敢敢的爱!
谢谢你的祝福,感恩。

koon said...

亲爱的霓霓,
娶到你是何生的福,
嫁到何生是你的福,
祝你们俩永远幸福!

*小霜 said...

祝福你们。。

lkf said...

“过了两个七年之痒”

请问如何止痒?: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14th anniversary...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希望你们恩恩爱爱哦
还有,
你当年看来好年轻哦
样子纯纯美美的,
何生就没有多大 改变,
只是现在发福一点。。。

n/a said...

何太何生,
我的祝福天天在。

黛丝 said...

看到当年的你,和相片中现在的你。。。
由“纯蠢”的样子,到如经“熟薯”。。。
哈哈哈。。。
杨霓,你倒变了不少,反看何生还是一样!

为什么要瞒着家人??
想听故事!!
嘻嘻。。。

Anonymous said...

当年我也是偷偷摸摸的拍拖,还好都修成正果!!
祝福你~

浚妈妈 said...

zomok要瞒着家人????
以前流行酱哦???
哈哈哈哈!!!

两个七年都过了!!!
看来~
接下来的日子应该都不会发痒咯!!!

恭喜你们啦!!!

花木兰 said...

隽永的爱情。。就要好好珍惜。题外话,唔。。杨霓是美女。。。^_^

May said...

何老爷和14年前一样,没变到。。
反而你看起来,越来越年轻,
我在何老爷那边看到他kiss你的照片来比较的啦!恭喜你俩

悦沁 said...

那么阿姨知不知道??

yeelee said...

哇14年过去了,可是为什么你们俩人的样子还是没有变得,特别是何先生?
nini,祝甜蜜恩爱到永远。

杨 霓 said...

Koon,
谢谢你,收货了吗?

小霜,Sharon,
谢谢你哦。

Lkf,
止痒的办法很多很多。。。这里写不完啦!

美丽安,
谢谢你的赞赏。十四年前!当然年轻咯。。25岁!!
有。。我老公变很多。。头上的发掉落很多。。(嘘~~~)

夏浪,
谢谢你的祝福。

杨 霓 said...

黛丝,
你酱讲好像我快步入“狼虎之年“!?呜呜呜。。快了快了
何生没有变到么?看清楚。。他以前的头发是长的,还绑起来呢,现在……. (嘘〜〜〜)你想听故事啊!好。。。快快做红娘,把那三个医生介绍给yoyo。。。。

Feiyifan,
Give me Five!!我也是有段日子是偷偷摸摸的拍拖!!哈哈哈。。看来今天最好是播放“你为什么偷偷又摸摸啊,偷偷摸摸跟人去拍拖啊。。。。“这一首歌来助兴了。。。哈哈哈

浚妈妈,
为什么要瞒着啊?!说来话长。。因为这样。。。。bla blab la ….就这样。。。所以这样。。。

Winnie said...

er~~~~~er~~~~~~~~~~er~~~~~~~~~(在冒汗著)祝你結婚週年快樂~~~快樂天天,讓何生把你捧在掌心里疼惜,好不好???

Jiaxin said...

简单的爱~
祝你们幸福快乐~

婷婷 said...

瞒着家人去结婚??太刺激了。。呵呵

永远幸福快乐。。。

baikaishui said...

祝你们永远都那么恩爱甜蜜。。。

娃娃 said...

哇~~~ 又在晒命~~~~
知道你们恩爱啦.... 可以pass一点过来吗??
祝继续幸福, 继续晒命!

杨 霓 said...

Sharon,
Thanks.

浚妈妈,
如果要算我们认识呢,就快到了三个七年了。。。哈哈哈

花木兰,
我会好好珍惜的。。谢谢你的赞美哦!不是美女,是美妈咪,靓师奶也可以。嘻嘻

May,
哗!他知道了一定爽死,样子没变到而且还有个年轻的老婆。谢谢你的赞美啦。。。

悦沁,
阿姨不知道啦!我都有写兄弟姐妹了。

Yeelee,
呵呵。。那么多人这样说他,我看今天是他的happy day 哦!

杨 霓 said...

美丽师奶,
你很热吗?不是冷么?哈哈哈。。好的。。我会跟他说:叫他棒我在掌心来疼。。喔喔。。。好也!!

Jiaxin, 白开水,
谢谢你哦!

婷婷,
是咯。。想起还真的觉得很刺激。。难怪我没穿很隆重(因我每次想zomok我的注册结婚日穿到那样土!我下面是穿黑窄裙,又大件。。唉呀!留下那么可怕的照片。。。呜呜呜

杨 霓 said...

娃娃表妹,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希望能pass一点点过去给你。。真的!
你一定会找到你的幸福的。。祝福你!我们每个人都要幸福!加油。。。fighting!!!

笨妈妈的家 said...

瞒着双亲。。。。好大的胆子。。。。。

祝永远幸福,
永远快乐。

♥♥♥弯弯米♥♥♥ said...

你们结婚14年了咩?注册很久才摆喜酒的?我记得我是带着我的几个月大的大女儿参加你们的婚宴的。

yoyo said...

哼!好大的胆子!
居然!!!!!!!
居然少给了我。。。多少年的红包呀???
明年新年补回。。。ok? >:-O

安哥爵 said...

霓霓,
当年他爱你,因为你很傻很天真。
现今他爱你,因为你没有败家。

你一定偷笑的。

杨 霓 said...

笨妈妈,
就是你这一句:好大的胆子。。像在骂我!所以快快写出原因来。。哈哈哈哈。。。谢谢你的祝福。

丽珊,
是啦。。我们注册了两年才摆喜酒的。。有,我还有你当年和你的合照哦!(哈哈哈。。不能提照片,等一下又被你追结婚照。。闪~~)

yoyo,
我不是去年今年补给你了么?你的红包很大封了哦。。compare别人的!!!哈哈哈

安哥爵,
好笑,我在写着“偷偷摸摸注册去之疑云“就想到自己想阿娇那句经典名句:太傻太天真。。又看到你留言很傻很天真!我不是偷笑,是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c@therine said...

迟来的祝福,
愿你们有无数个14周年纪念!!

杨 霓 said...

catherine,
谢谢你的祝福。大家一样要珍惜哦

ah pin said...

哇!你们真的很大胆叻!
祝你们永远恩恩爱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