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4, 2008

去书展,大破产,大收获!

第十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终於结束了…..这一次书展,我去了五次。本想不会花很多钱在这一次的书展了,那知又破戒买了很多书,买了很多东西。真的是去书展,大破产!

话说回头,这一次的书展,我收获还是蛮的。我可以见到香港两大才子蔡澜,倪匡,还跟他们拍照索签名。还有昨天,是我最高兴最兴奋的一天!!! 我......我见到我的偶像的伯乐! 天啊!年少时也曾遇上他,但那时候感觉到他高不可攀,因他是金牌制作人,是他把康乔发掘出来,是他让我可以迷上那么棒的偶像,是他就是他~ 叶啸

昨天下午正当我在书展诳诳时,忽然看到一个样子很熟悉很熟悉的人,一看正是叶啸先生,我还在想着要不要上前去跟他寒宣几句,但又怕会吓到他,我自己也有点怕。(前天认错人,一看到一个很像vivian的女子,我竟然敢敢上前去拍打了她一下,怎知原来认错人。。害我好不尴尬)

想想还是掉头就走,怎知一想到我的”爱康乔”部落格,如能找到叶啸为我加持,为我写一两篇对康乔的感想,感情,回忆,那该有多美好啊!我竟然不知从那里找来的勇气回头去找他,找啊找的,终於让我遇上他,而且还跟他谈了整一个多小时。

我没想到他是那么的健谈,愿意和我这陌生人聊天。。谈啊谈的。。竟然才知道他有来看过我的部落格,也看到我对康乔的失望,回忆。

经过他描诉,解释。。。我终於接受康乔隐退的决定,也明白他的苦衷….祝福康乔!

最后还是要谢谢叶啸,你让我有个惊喜及高兴的下午
谢谢你慧眼识英雄,给了我一个这么棒的偶像〜康乔。
谢谢你给于康乔这么多的关心和鼓励。
谢谢你和康乔一起打拼,创造了康乔的辉煌时代,全盛时期。
谢谢你答应给我你那些独家照片。
谢谢你要送我两片我没有的康乔CD。
谢谢你把我当成朋友,谢谢你!

........................................................................................................................................................................

书 展 花 絮

星期六中午去见了安哥爵!安哥爵,谢谢你请我们吃午餐,我可是饱到两餐都不用吃了,你还送了我们那么多的礼物,实在是感激不及,感恩可以认识到你。而且还要谢谢你为我写了那么好的一篇“近了又远说康乔”,你的字好美好美!

吃完午餐,跟安哥爵话说康乔之后,就带着依依不舍的去书展因要赶去给许友彬签名,圆悦沁的梦…
Photobucket
悦惟也撒娇说要买邓秀茵的书,来给她签名拍照!哈。。看他笑的多开心!
Photobucket
被这一位传销员口沫横飞的推销下买下这一套好书,要谢谢他给了我们很多折扣,不然我也不舍得一次过买完十本(简体字的只出到十本,香港出完了四十多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来。。来和老鼠拍一张照片留念。
Photobucket
听了牛尔的保养心得。哗!他真的是保养得非常好,真的看不出他已经四十二岁了!
Photobucket
昨天,悦沁悦惟又带着他们心爱漫画OKA去给银吉,阿料签名。
Photobucket
阿料是老公以前学院时的老朋友,很久没联络了,幸好这一个书香书展让他们可以重遇及拍照。哈!
Photobucket
林宇中真的不是盖的,早早会场就水泻不通!一出现就惊叫连连!
Photobucket
这一次的收获让我们得绑紧裤头好几个星期了。。呵呵
Photobucket

23 comments:

花罗汉 said...

真是書香家族。怎么我都提不起勁看書叻!!

花罗汉 said...

我坐到頭等位,不錯不錯!嘿嘿嘿

逍遥 said...

如果我住在kl肯定买得比你多哈哈哈哈!!!

李逸迷 said...

叶萧也曾经写过李逸。。。。。

花木兰 said...

破产的是钱,但精神粮食却是金钱不能取代的。看来你这次的出门,收获还真不少。还与爵表哥见面?帅不帅啊?哈哈。。。

lkf said...

穷人因书而富
富人因书而贵。
买书绝对不会破产。

May said...

可惜那天时间不刚,
遇不到你们啦!
你也买了很多书噢!

浚妈妈 said...

好一个书香世家!!!

Anonymous said...

花钱买书是好事来!!
我常常说宁愿买书,少买衣服!!

安哥爵 said...

才子与美女相遇.
家香书香.

娃娃 said...

是时候添加一个书架了!!

黛丝 said...

书,丰富人生。。
满足矣。。。

Jiaxin said...

一到你家一定闻到浓浓的书香咯。。。
看悦沁和悦惟笑得多开心。。。

Vivian Ng said...

哈哈...你该不会以为是在书展上遇到的是我吧?如果我有去,我一定会到处看看有没有碰到你的.还有每年我都是去第一第二天而已,因为要回家乡.我看到你在书展里真的收获不少,很多收获都不是可以用钱买回来的,是很好的记忆收获...

Anonymous said...

丰富喔!

诗艳 said...

霓,真是大丰收哦!
为了康乔,你开了个爱康乔,
为了爱康乔,你找叶啸。
康乔啊康乔,你在杨霓的心目中,何其。。哈哈!

杨 霓 said...

花姐,
恭喜你,第一次坐到我家的沙发。。爽哦!不要酱说啦。。只是我家小孩爱看书,我也很爱,但没时间看!

逍遥,
哦。。是啊!今年经济不好,少买了。

李逸迷,
I know….

杨 霓 said...

花木兰,
安哥爵不能用帅来形容,只能用帅弊了。。。哈哈哈

lkf,
我当然没有破产啦。。只是比喻而已。还有啊!叫你帮我问叶啸,你都没帮我问的?幸好给我遇上他!

May,
是咯。。我也是早上去的。可能太多人,我又小只,你看不到我啦。。嘻

浚妈妈,
不敢当哦!

杨 霓 said...

Sock Peng,
对啊。。我买衣服也是买offer的!

安哥爵,
哈哈哈。。你的比喻真看得起我,也很好笑。
那我和你的呢?

娃娃,
没有地方放书架叻。。。

黛丝,
满足矣。。。

Jiaxin,
我家没有书香味,有的是古典味。。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Vivian,
想到我认错是你的事情(真的很像你,而且她还带了一个小女孩,像晴晴)就糗透了!!我还拍打她很大力一下。。真的是三八婆。。。哈哈哈哈。。

feiyifan,
嘿嘿。。你有去书展吗?

诗艳,
我不是去找叶啸哦。。是巧遇,是缘分。。哈哈哈

诗艳 said...

哦!那你们真有缘。你和康乔更有缘咯。。。哈哈哈。不过有缘无分的啦!何生不用担心啦!

小薰妈 said...

你打算开书店吗?哈哈哈~

萍凡女子 said...

这书展我去了两次,都买到不能再拿才走,累!但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