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7, 2008

第十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

第十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的第二天,我们一家人和往年一样又去走一趟。现场一片人山人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上了楼上看画展。我喜欢这一幅油画,很detail,让我想起周星驰的《功夫》里的那一间四合院。这一幅画好贵哦!要RM22000.00
Photobucket
这一幅美女图是用刺绣来刺的哦,手工精细的让人佩服惊叹!
Photobucket
悦惟喜欢的一副抽象画,他告诉我们他对这幅画的看法。
Photobucket
曾经我也很爱这类的抽象画,喜欢它的色彩鲜艳。
Photobucket

每次看到令我心怡的中国画,就有冲动去学。
Photobucket
这一幅板画我一看了就很喜欢,我喜欢画里的小孩在甩弄着龙的玩意,真的画的很好!赞
Photobucket
这一副画让我想起星期五晚看的那一部中国戏,《小红花,看上去很美丽》。
Photobucket
碰巧遇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筹委会主席~丹斯里李金友
Photobucket

我们一家人跟陆庭喻老先生的合照。
Photobucket
签上大名,支持华教!
Photobucket
华教斗士,沈慕羽先生,林连玉先生,陆庭喻先生。
Photobucket
我们去看我们工作上需要的书。
Photobucket
悦惟看他爱看的漫画。
Photobucket
还画了两个漫画留念。
Photobucket
悦沁看上这一本“年红儿童文学选“,但好贵,整一百大元!
Photobucket
她在那儿看了好一个多小时。
Photobucket

悦惟喜欢看绘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也在那边陪着他跟他讲解了这一本好书《失落的一角》。
Photobucket
老公去听马海平主讲的“授索时代的媒体价值之道“,才发现原来“百度“那么强!哈。。我早都知道咯!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霓霓,你好瘦!!
两公婆都这样苗条,羡慕!!

这个书展太多人!!给钱也要排队很久??

baikaishui said...

两个小孩专注看书的相片最令人感动!尤其是好动的悦惟。

逍遥 said...

我也想去这样的书展的,可惜在kl,
在ipoh特点跑上去好像很什么,老公会说我傻!!!不知道什么时候ipoh会有这样的书展!!!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昨天有去这个书展
蛮不错的

天天天蓝 said...

看起来真的很多人!现在我好像比较习惯上网买书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U're very skinny...

SG also have a bookfest at the moment...

杨 霓 said...

Sock Peng, Sharon,
没有啦!脸还不是一样圆嘟镀的!哈哈哈

白开水,
对啊!每次看到他很专注的在看书,就很满足了。所以这个书展我会带他们去几次。

逍遥,
哦。。Ipoh来KL不会很久,只需两个小时车程吧。来KL两天一晚游啦。。到时找我带你去走走哦!

oms,
昨天我也有去哦,没看到你的。嘿嘿。

天天天兰,
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我就不大喜欢网络购书,感觉不到书的书香。。哈哈哈。

Vivian Ng said...

每一年我都会出席这个书展,这一次书展的第一天和第二天我都有去,第一天我和同事去,那时是星期五人潮没有那么多,走得很舒服,第二天再去,人多得很,看书买书,都有点拥挤,不太喜欢。我觉得书是很多,但是也不见得会很便宜,所以一般我只会选择买些平时比较难买到的书。这一次我还花了两百多块买了一套设计卡片用的工具。破产。。

娃娃 said...

我只有看照片的份儿, 呜呜呜~~

浚妈妈 said...

我一个应该可以当你两个!!!

杨 霓 said...

Vivian,
这一个书展,我没买到什么书。往年就用很多钱,我记得有一年,单单只是买给我孩子的iq东西,都用了千多块!还不加上买书。。。想到都怕!

娃娃,
不要哭啦。。。看照片看照片哦!

浚妈妈,
有没有酱夸张!?!?不行,一定要出来见面了!喂!你几时要你的kopi434.....等一下给我喝完了,我不知啊!

yoyo said...

^_^//...

杨 霓 said...

yoyo,
^_^//...

浚妈妈 said...

约我出来是要看我有多大只???
哈哈哈哈哈!!!

你敢喝完那kopi???
我向婷婷投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