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1, 2008

康喬被粉絲冒名;康喬寫部落??

我这几天蛮累的,身心疲累!除了被人“不爽”之外,我也很不爽某些人的作风!

我在网络上发现康乔的部落格,其实应该是件很高兴的事,但我没有!反而很伤心很失望!因这不是康乔本身写的,而是他的粉丝假冒他的名开了这个部落格。

对于这件事我非常的痛心,当第一次去探访,我就有很晕的感觉,这个部落格未免太烂了!他自称是康乔,但写的东西,放的东西完全不对,假到离谱!我把这件事告诉了Koon, Koon 看了也在那边留言,很有礼貌的给了一点意见及表达不苟同他的作风。这个假冒的格主还不要脸的将koon的留言删除掉。他不但是删除留言,还将整篇删除,又从新发过一模一样的贴文,再叫一些留言者留过言,可能也是他自己的留言!这样的举止令我感到非常生气!

我想告诉这位写康乔的格主,请你尊重康乔的意愿,请你尊重你的人格!我相信你也和我一样,都是爱康乔。但请你用康乔迷的身份来写!

31 comments:

koon said...

来了。。。。。。

Anonymous said...

cool down....來杯涼水先....^^

Winnie said...

喝了涼水順便去沖個花涼吧~~~去霉運吔~~

koon said...

最重要的是不知情的人以为是康乔。可是我想也没有人会笨到那个程度以为那是真康乔!

李逸迷 said...

更本就是不尊重康乔大哥。。

居然冒充康乔本身。。。。

到底哪个人又没有廉耻的。。。

最看不起这样的人、、哼~

婷婷 said...

放轻松~~~我在想你特地写了这片帖来讲他,会不会间接的帮他的部落格打广告。
我发现他那儿,并没有什么人去看。或许我们该静观其变,如果他太过分的话。我们才再行动。小小意见。
你最近好像都很烦,照顾身体,要笑口常开。

koon said...

我也没有用很强烈的措辞,我只是很有礼貌的给了一点意见。哎,我现在口说无凭,死无对证!

杨 霓 said...

对不起koon,我用错词了,我改!
我要出去载孩子放学了!

黛丝 said...

杨霓;借你的地方说话;
我把我的blogspot address给换掉了。。
大家可能会连接不到我。。。
新的是http://peytonbeautifulworld.blogspot.com/

请大家更改。。
如有不便,请原谅。。

♥♥♥弯弯米♥♥♥ said...

我去看了…

浚妈妈 said...

世界上竟然有酱无聊的人哦???

yoyo said...

咦?今天屁股呆说的好!
不尊重....!!

是chuak屎chuak到short-short liao ah?^_^

yoyo said...

拿人家的屁股当自己的脸皮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原来真的有人那么无聊
假冒对他有什么好处?
真不明白。。。。

杨 霓 said...

Jane,
你说过那里有的举报?是 http://www.blogger.com/privacy
吗?还是你可以帮我把这件事闹大?寫信給中國報娛樂組 踢暴有效吗?是不是可以叫康乔来做证?

美丽师奶,
你也可以帮帮忙,是吗?

Koon,
还是你聪明,酱都给你想到这个那个冒牌blog的时间是美国的!!我就可以肯定是谁了!我很想盼奖给她!!

koon said...

霓霓,
我part time 在SCHO帮手的。

杨 霓 said...

李逸迷,
我也要赞一赞你,对偶像的尊重真的一级棒!!向你敬礼!!还有也要谢谢你一起和我找出真凶!!要不要颁个奖给你?

婷婷,
谢谢你的关心!我生气是有人一直骗我的感情!!我有那些证据,如她太过分,我会公开!

杨 霓 said...

Koon,
哎哟。。。那天我们应该就把全部东西snap下来。她还卑鄙到放康乔的照片,还有一行问候的,我还记得!!

大家好,还记得我吗,我是康乔!

这一行我也没想到她会那么怕,昨晚就拿下来了。幸好我好心帮lkf upload 他上电视的东西去youtube,被我发现到她的举止!我对她真的很失望!我怀疑她有病!

杨 霓 said...

Koon,
SC.Ho请不起你哦!你算便宜一点啦!哈哈哈


黛丝,
请你留下过路费及宣传费!哈哈哈

丽珊,
怎样?会烂吗?

浚妈妈,
世界上真的有酱无聊的人的!!

Yoyo,
你也说的很好!!!唱康乔的“你是我的偶像给你听“,要吗?

娃娃 said...

要冒充也麻烦逼真一点, 不像不像, 而且这个歌迷把那个Blog做到很差, 资料都不完整.

杨 霓 said...

美丽安,
我也不明白。

娃娃,
是啦!!我是要杀一荆百!!!完一以后出现“假张东健“的blog来骗无知妇女叻?我怕我会上当咯!哈哈哈

董百勤 said...

百勤为你煲了清补凉
帮你降热....

^^

Anonymous said...

先查清楚吧,因為他說得到允許,而且他有把話說在前頭,直認不是康喬本人,就死在沒有公開表明。如果沒有什么人氣的布落,表理他就是了

花木兰 said...

你果然是忠实歌迷。。。^_^不要气,很容易老的。。。

安哥爵 said...

其实康乔文笔很好的.我是说真的那个.他不会叫人代笔的.

杨 霓 said...

董小弟,
哗!不用不用,我还顶得住!不用那么献卿勤!

Jane,
恩。。我也不想把事情闹大,因那个blog我没眼看!!况且沒有什么人氣的布落,我才懒得气坏身体!我不想再瘦下去了。。哈哈哈。。。有没有气到你!!

木兰,
恩。。我也是长情的歌迷哦!

安哥爵,
我也知道啊!他是我的偶像嘛!

Anonymous said...

nini,
不气不气~~
不要和这种人一般见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aiyo, got people use fake name to write blog...

amee said...

之前到过你家潜水,知道你是我的弟兄康乔(在基督里)的超级粉丝。不久前,康乔和马嫂(马兆骏遗孀)一起举办了一场福音演唱会——生命会有神迹。纵使他的歌声已没有以前唱情歌时的深情,然而却能看得出他是那么愿意奉献自己,为主发光发热。当时我还买了他的福音新专辑——《为主歌唱》,他把一却感恩与赞美献上,令人感动。我们一起祝福他吧!毕竟能够在有生之年经历神的恩典,是他莫大的福份。

小薰妈 said...

想赢取小薰妈的神秘礼物吗??快来我家看看咯!

杨 霓 said...

Canex,
哈哈。。我都没气啦。。忙到要晕!我的真真爱康乔的部落格开张了!也。。有空去看看哦!

Sharon,
Yaloh…什么人都有!哈

爱加倍,
欢迎你来。对不起!

Niger,
哈哈哈。。对不起,很忙哦,没时间去拿叻。